深圳前海艾艾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0 02:35:04 字數 2236 閱讀 6534

1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艾艾貼生物科技****是2015-07-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實際經營位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十一街139號**西谷大廈20樓2001室)。

深圳前海艾艾貼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960570e,企業法人李騰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艾艾貼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清艾條、藥艾條、艾絨製品、艾草製品的銷售;生物製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與銷售;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受託資產管理、投資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及其他限制專案);創業投資業務;網路商務服務(不含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以上各項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教育培訓;中藥材的加工;清艾條、藥艾條、艾絨製品、艾草製品的生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艾艾貼生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前海艾艾貼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07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製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騰飛。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實際經營位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十一街139號**西谷大廈20樓2001室)

深圳前海艾艾貼效果怎樣?

3樓:泉逸緻

深圳前海艾艾貼使用方便,溫度溫和舒服,適合男女老少,寒性體質使用。從根本之處改善身體的亞健康。

艾艾貼對關節疼痛、腰膝痠軟、眩暈心悸、失眠多夢、疲勞健忘、視力減退、手腳冰冷、腎虛氣滯、等有很好的作用。

前海艾艾貼選用大別山艾草,經過選材、篩選、敲打、提純、晾曬、成型等步驟,用傳統制艾工藝,製作出高純度、高品質的**艾柱,具有燃燒速度快、熱力溫和穩定等特點。

3艾艾貼的艾柱很小,但能量效果是好很多的。而且操作非常的簡單方便,乙個艾艾貼大概燃燒13分鐘,當艾柱燃燒到託碗的底部,艾條自動熄滅。

前海艾艾貼(深圳)控股****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前海艾艾貼(深圳)控股****是2016-09-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前海艾艾貼(深圳)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rkm84,企業法人張旭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前海艾艾貼(深圳)控股****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生物製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艾草產品的技術開發;艾草產品的銷售;艾條製品的銷售及技術開發;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艾草、艾條產品的加工及生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前海艾艾貼效果怎樣? 5

5樓:網友

艾艾貼—腎結石(男性)【症狀】十多年腎結石【取穴】腎俞、肝俞、阿是穴【艾灸週期】連續艾灸兩周【排病反應】1. 連續一週小便帶淤血塊2. 第二週排尿帶血絲,有痛感【改善效果】艾灸過程腰痠感緩解,第二週艾灸多喝水連蹦帶跳兩天,結石從輸尿管口排出,痛感減少,第三天從尿道排出腎結石(如圖)【取穴指引】中脘、神闕、腎俞、命門、八髎、足三里、太溪、湧泉,關鍵還有阿是穴。

深圳前海艾艾貼好不好用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的人 都 說可 以的啊, 我 現在 也 在 用 深 圳 前海 艾艾貼,對於腰椎 痛 ,還有女 性 的宮寒 都 有很好的 ** 效果 的 。

深圳前海艾艾貼靠譜嗎?我想買給父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真艾堂,一般艾灸貼又被稱之為三伏貼或者遠紅外理療貼,一般夏季和冬季使用。

深圳前海艾艾貼是總部公司嗎?

巴斯德生物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作為一名大四學生 我比較同意great的說法。生物真不是一般的坑爹,還是別選生物這個專業,單搞化學就好了。雖說樓主喜歡科研,但是研究生 博士體制下科研出來的成果也不是你的,而是你導師的,即使賺大錢了也不是你的。所以要選生物就要忍受清貧無奈,如果要堅持還是出國好,至於方向就生物製藥不錯的,好多牛企業都...

深圳迪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迪譜生物科技 是2016 11 1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答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康達爾花園20棟13c。深圳迪譜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9cg6c,企業法人黃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迪譜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前海潤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 是2016 01 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16321g,企業法人張偉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海潤得科技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