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驊威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前海灣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5027 閱讀 614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前海驊威投資****是2015-04-2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驊威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272817k,企業法人郭祥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驊威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受託資產管理、投資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投資顧問(不含限制專案);受託管理股權投資**、對未上市企業進行股權投資、開展股權投資和企業上市諮詢業務(不得從事**投資活動,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開展投資活動;不得從事公開募集**管理業務)。(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0357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1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驊威投資****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前海灣投資****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前海灣投資****是2013-08-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灣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7522632e,企業法人熊晚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灣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管理,投資顧問,財務顧問;物流配送資訊系統開發、**鏈管理;商務資訊諮詢;日用百貨、金屬製品、金屬材料、鋼材、銅材、不鏽鋼製品、文化辦公用品、辦公裝置、包裝材料、化工原料及產品、五金交電、通訊產品、電訊器材、儀器儀表、電線電纜電子產品的購銷;建築工程、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物業管理;國際貨運**、國內貨運**;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灣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前海巨能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巨抄能投資****是2015-11-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巨能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285532f,企業法人王永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巨能投資****的經營範圍是:開展股權投資和企業上市諮詢業務(不得從事**投資活動,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開展投資活動;不得從事公開募集**管理業務);投資科技型企業或其它企業和專案(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電子產品技術開發及銷售;**鏈管理;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國民投資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國民投資管理****是2015-08-1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內人投資或控股的容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國民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8822023,企業法人孫迎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國民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股權投資;創業投資;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投資管理、投資諮詢、投資顧問(以上不含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國民投資管理****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前海太平洋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bai太平洋投資****是2016-04-01在廣du

深圳前海太平洋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xrm9q,企業法人葛傳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太平洋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受託資產管理及諮詢(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投資管理及諮詢;為酒店提供管理服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從事擔保業務(不含融資性擔保業務)(以上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物業管理。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鷹派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鷹bai派投資有限公du司是2016-09-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

dao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內位於深圳市容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鷹派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6e08g,企業法人彭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鷹派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創業投資業務(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諮詢;財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 ;企業管理服務;企業營銷策劃; 計算機軟體技術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轉讓、資料處理服務;經營電子商務;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從事廣告業務;翻譯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展覽展示服務;酒店管理;自有裝置租賃;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鷹派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前海善融投資****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善融投資****是2015-05-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版冊位址位於深圳權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善融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5659927,企業法人吳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善融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管理、投資諮詢(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股權投資;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及其他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60515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5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8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前來海善融投源資****成立於2023年05月bai19日,主要經營範du圍為投資興辦實zhi

深圳前海有福投資****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前海有福投資****是2014-01-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有福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571982c,企業法人林秋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有福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受託資產管理;資產管理諮詢;股權投資;產業投資;財務資訊諮詢;投資科技型企業、創業型企業及其它專案投資;**鏈管理;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從事擔保業務(不含融資性擔保業務);物業管理;物業租賃;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從事油品及天燃氣綜合利用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服務;國內貨運**;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家用電器的銷售;電子政務系統開發與應用服務;計算機系統分析;網上**;網路商務服務;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網際網路技術推廣服務;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1580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5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前海百礦投資****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前海百礦投資****是2017-07-1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夢海大道5033號卓越前海壹號8棟16層8單元。

深圳前海百礦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fen7f,企業法人黃少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百礦投資****的經營範圍是:**鏈管理及諮詢服務;物流諮詢服務;國際、國內貨運**;船舶**(具體專案以審核部門批准為準);,物資搬運、裝卸服務(除危險化學品);煤炭、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沙石、石材、礦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家具、飼料及飼料原料、汽車、農產品、林產品、水產品、松香、橡膠、棉花、桔水、氧化鋁、鋁製品、鋼材、水泥、肥料、石油焦(除危險化學品)、銅製品、電解銅、紙張原料、紙張、燃料油、農藥(除危險化學品)的銷售;農產品及林產品的收購;經營進出口業務;機械裝置、自有物業的租賃。^煤炭生產、經營(個體戶加工經銷成型煤除外); 道路貨物運輸、水路貨物運輸(以上兩項具體專案以審核部門批准為準);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批發零售食品(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為準)、木材及木製品(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為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百礦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前海賢達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bai前海賢達投資有限du公司成立於2015年09月zhi09日,主要經營dao 範圍為金融信專息諮詢 提供金融中介 商業投資是什麼 商業化投資指的是出資方利用自身所有權,權衡利益和風險並選擇結果的行為,即投入為了產出。在市場准入的前提下,融資方為出資方整合了政策 人力 資金 產物四大範疇...

深圳前海啟明灣文旅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 bai啟明灣文旅投資du 是2017 09 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內前海深港合作容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啟明灣文旅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q5hx27,企業法人王翔宇,目前企業處...

深圳市前海微創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前海微創投資 是2014 04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微創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42138828,企業法人姜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前海微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