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網頁怎麼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2023-01-24 08:25:04 字數 4314 閱讀 9409

1樓:華碩服務

桌面右鍵---新建---快捷方式。

命名後,點選完成。

2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開啟ie瀏覽器輸入**,開啟需要建立快捷方式的**,然後在瀏覽器的**的左端按住拖動這個瀏覽器的**,到桌面來就可以建立乙個快捷方式。

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裡面的網頁怎麼建立快捷方式放到桌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頁中的空白處,一般網頁左右兩邊留白較大,右鍵單擊空白處,彈出選單單擊「建立快捷方式」

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剛才建立的快捷方式了,所圖所示我們還可以對桌面快捷方式進行重新命名,就是說可以把它們的名字改成我們所需要的名字。6

怎麼讓ie瀏覽器快捷方式顯示在桌面

4樓:網友

在電腦中找到ie瀏覽器的圖示,然後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傳送快捷方式至桌面即可,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的工作列中找到「開始」圖示,然後進行點選。

2、進入「開始」選單之後,在程式搜尋欄輸入「iexplore」,然後就會出現ie瀏覽器圖示。

3、然後選中ie瀏覽器圖示,點選滑鼠右鍵,在其右鍵選單中找到「傳送至」選項。

4、將滑鼠箭頭放置在「傳送至」上,在右邊跳出的選項框中選擇「桌面快捷方式」進行點選。

5、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讓ie瀏覽器快捷方式顯示在桌面。

5樓:七彩虹科技****

方法一: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階->勾上「在桌面顯示internet explorer」->確定。

這是很早的一種方法,適用於及之前的版本,而現在大部分使用者都在使用及更高的版本了,所以現在這個方法基本沒什麼用處。

方法二:桌面點選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勾上「internet explorer」->確定。

這是乙個很普遍也很常用的方法,適用於大多數人現在使用的環境,windowssp2,的情況,不過當使用者公升級到後,原本那個「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就給空了出來,被去掉了,不能用滑鼠進行選擇了。

方法三:桌面點選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在鍵盤上按一次「i」鍵->確定。

這個方法適用於除vista之外所有情況。此方法很巧妙,歸避了因為公升級到而消失的「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其實那個去掉的「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仍然在那裡,只是使用者看不見而已,微軟仍然保留了焦點,按「i」的作用就是讓焦點聚到「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上(雖然看不見),作用相當於用滑鼠點選「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效果一樣。

方法四:在任意乙個資料夾裡新建乙個資料夾,然後把這個新資料夾重新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引號內的部分),最後把命名後的資料夾複製到桌面,ie圖示就會重新顯示出來了。

這個方法相對麻煩一些,也不利於初級電腦使用者操作,所以不推薦採用。

方法五:右鍵點選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在視窗左側選擇「桌面」->把這裡的ie圖示拖到桌面上即可。

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操作也很簡便,適用於除vista之外任何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和任何版本的ie瀏覽器。雖然這裡的桌面內容和真正的桌面內容是一樣的,不過資源管理器裡桌面上的系統圖示是刪不掉的,比如「我的文件」、「我的電腦」,當你刪除之後,重新整理一下,圖示即刻又會出現。所以我認為這種方法是最可靠的,建議大家採用。:

)ps.由於vista系統對以前常用的一些windows操作結構有較大的改動,以上只有方法四適用於vista作業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選擇向上,你會看到ie快捷方式,拖到桌面即可。

或者開啟控制面板,選擇新增或刪除程式,再點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把ie前面的勾去掉,等解除安裝完,再打上勾,這樣桌面自己會新增快捷方式。

7樓:宮本武藏

試試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下系統!

8樓:我是只喵

windows xp,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圖示,點internet explorer,windows7,開始,所有程式,internet explorer,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9樓:個人資訊保密

把你在【開始】或者左下角那或其他地方看到的任何乙個ie快捷方式直接拖到桌面上就好了。

怎麼在桌面建立microsoft edge瀏覽器快捷方式

10樓:蘇小素

我們點選win10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所有應用開啟。

在所有應用中我們找到microsoft edge瀏覽器,然後滑鼠按住左鍵,直接拖動microsoft edge瀏覽器到桌面上。

大家現在可以看到桌面上已經有了microsoft edge瀏覽器的快捷方式。

當然我們也可以在microsoft edge瀏覽器上單擊滑鼠右鍵,固定到開始螢幕。

這樣以後我們在開始選單中可以快速的開啟microsoft edge瀏覽器。

當然我們也可以將microsoft edge瀏覽器固定到工作列。

這樣如果你經常使用microsoft edge瀏覽器的話,我們可以點選工作列上的圖示,這樣可以快速的開啟microsoft edge瀏覽器,也是比較方便的。

end注意事項。

如果認為本經驗對您有所幫助,請點選下面【投票】支援!如果您想以後隨時瀏覽請點選下面的【收藏】,如果認為本經驗能夠幫助到您的朋友,請點選頁面右邊雙箭頭分享。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那個圖示就,就有建立快捷方式。

怎麼設定ie瀏覽器到桌面快捷方式

12樓:執著的可樂青菜

你好在開始選單中找到ie瀏覽器圖示,左鍵點住拖動到桌面即可。

如何在桌面上建立ie瀏覽器的快捷方式

13樓:程夏琦靜

方法1、直接找到你說的ie,右鍵單擊點「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了。

方法2、在桌面右鍵單擊/「新建」/「快捷方式」/,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點「瀏覽」,找到你要指定的某ie後按「下一步」,最的點「完成」就ok了。

14樓:濮教鄭湃

在開始程式裡找到ie,然後右鍵點選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15樓:聲冰真泥水

開始選單裡的ie瀏覽器圖示還在不?如不在在開始--所有程式裡--找到le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16樓:烏孫同書庚婷

唉,很簡單的乙個方法,隨便找乙個盤,建立乙個資料夾,名字是「internet

explorer.」

雙引號不要。

然後再把這個資料夾複製到桌面,奇蹟一樣出現了。

怎麼建立ie瀏覽器快捷方式?

17樓:阮然宛瑰瑋

找到ie的資料夾所在,然後選中ie,右鍵建立快捷方式就ok了。

18樓:王正富弘厚

我用的也是vista,很簡單,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然後把你想要的我的電腦、ie等等勾選中就出來了。別忘給我最佳哦。

19樓:柏闌葷依雲

什麼都沒有,不是吧?可以點鍵盤上最下面第2個鍵,看有沒有反映,沒有就重灌系統,有就在執行裡找撒,建議用xp系統穩定些。

20樓:過捷念晨鈺

開始選單。

右擊我的電腦。

在桌面上顯示。

怎樣刪除桌面IE瀏覽器,系統自帶IE瀏覽器怎麼刪除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常規 桌面清理 現在清理桌面 下一步 ie圖示前面打勾 其餘的勾都去掉 下一步 完成 就ok ie是微軟出的東西 他是和系統繫結的 不可解除安裝 除非不用微軟的系統。很多瀏覽器都是ie核心 也就是說無ie別的瀏覽器也沒用啦。如果你只是要刪桌面上的圖示 我記得是可...

ie瀏覽器怎麼弄到桌面上,不是生成快捷方式

點開始 執行 輸入cmd 確定,黑框內完整複製貼上以下內容,回車 reg add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hidedesktopicons newstartpanel v d 0 t r...

ie瀏覽器怎麼更新,怎麼更新公升級IE瀏覽器

1.首先開啟你現在的瀏覽器版本,然後點選一下選單欄上的幫助選單,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點選聯機幫助,這個其實就是微軟官方 的,我們可以在其瀏覽器的官方 上 並公升級。2.你可以在微軟 上找一找瀏覽器的 頁面,找到之後會自動檢測你現在所使用的瀏覽器的版本,比如你用的ie8瀏覽器,那麼就會在頁面上面顯示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