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把IE瀏覽器放到桌面

2022-04-09 12:55:13 字數 6011 閱讀 7161

1樓:

win10怎麼把edge瀏覽器放到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1、進開始選單。

2、點開所有應用,找到microsoft edge圖示,滑鼠左鍵按住不松。

3、拖到桌面鬆開。

(2)edge瀏覽器將使用乙個「e」字元圖示,這與微軟ie瀏覽器自2023年以來一直使用圖示有點類似。但微軟作業系統業務主管喬·貝爾菲奧雷(joe belfiore)表示,當前所使用的「e」圖示與過去所使用的圖示完全不同,有著更好的寓意。

(3)區別於ie的主要功能為,edge將支援現代瀏覽器功能,比如擴充套件。微軟週三首次展示了edge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功能,這同時也向外界表明:微軟瀏覽器遠遠落後於競爭對手的瀏覽器chrome和firefox。

3樓:茶公尺知道

1、開啟資源管理器或此電腦,在位址列輸入以下位址 %windir%\explorer.exe shell::: 然後回車,如下圖:

2、再開啟的視窗中,搜尋microsoft edge ,然後右單擊建立快捷方式即可,microsoft edge選項是白色素的,注意檢視。

3、然後在桌面,就會出現edge的瀏覽器了。

當然這個圖示看起來會有點突兀,大家也可以更改一下圖示的外觀,比較改成ie啥的,會比較好看些(右鍵屬性——更改圖示)。

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設定edge瀏覽器快捷方式放到桌面方法如下:  方法一:點選開始選單,找到edge瀏覽器圖示,直接拖住將其拖到桌面上,即可將edge瀏覽器快捷方式新增到桌面。

方法二:如果找不到edge瀏覽器的圖示,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新建->選擇快捷方式。

5樓:十年之術

1、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出現選單,之後點選「新建快捷方式」

2、之後位置「請鍵入物件的位置」這裡輸入「%windir%\explorer.exe shell:::」,(可以直接複製這個,注意複製後要去掉雙引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3、直接點選「完成」就可以了,之後你會發現桌面出現乙個名字為「explorer.exe」的資料夾圖示,

4、雙擊這個資料夾,開啟後發現,裡面包含了幾乎所有程式的快捷方式,microsoft edge瀏覽器圖示是白色的,如果不選中不容易發現,

5、選中後,滑鼠右鍵點選圖示出現選單

點選「建立快捷方式」就可以在桌面看到「microsoft edge瀏覽器」的快捷方式了。

如何把win10的瀏覽器圖示放到桌面上

6樓:英格拉姆

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點選windows10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這裡的所有應用進入。

2、在windows附件中,找到ie瀏覽器,然後在上面單擊滑鼠右鍵,出現的介面中選擇開啟檔案所在位置。

3、在ie快捷方式上,單擊滑鼠右鍵。

4、將ie瀏覽器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5、在ie上單擊滑鼠右鍵,屬性開啟。

6、點選這裡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按鈕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win10正式版ie瀏覽器開啟途徑

方法一:

1、點選開始欄中的搜尋。

2、在搜尋中輸入「ie」。

3、找到並開啟正版ie瀏覽器。

方法二:

1、點選開始欄中的開始。

2、選擇所有應用。

3、在windows附件中找到ie瀏覽器。

7樓:

解決方法及步驟:

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開啟【開始】圖示。

2.  在程式裡選中ie程式。

3.  游標放在ie程式上,滑鼠右擊,選中【屬性】。

4.  在彈出介面選中【快捷方式】。

5.  在『目標』欄,顯示的就是儲存的位置。

6.  選中【開啟檔案位置】。

7.  在彈出的介面,複製c盤位置。

8.  滑鼠右擊,選中【新建】。

9.  在新建欄目裡選中【快捷方式】。

10.  在彈出的介面,將之前複製的c盤位置,貼上此處,並點選下一步。

11.  繼續點選【完成】。

12.  最後,在桌面就會看到ie瀏覽器的快捷方式了。

資料拓展:

網頁瀏覽器是個顯示**伺服器或檔案系統內的檔案,並讓使用者與這些檔案互動的一種應用軟體。它用來顯示在全球資訊網或區域網等內的文字、影象及其他資訊。這些文字或影象,可以是連線其他**的超連結,使用者可迅速及輕易地瀏覽各種資訊。

大部分網頁為html格式,有些網頁需特定瀏覽器才能正確顯示。

8樓:逗比耶魯

放置方法如下:

1.首先第一步先點選windows10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下一步點選專案欄裡的所有應用。

3.然後我們就能夠看到ie瀏覽器的快捷方式了,此時在上面單擊一下滑鼠右鍵。

4.然後就可以把ie瀏覽器選擇傳送到桌面的快捷方式了。

5.下一步就在ie瀏覽器上單擊一下滑鼠的右鍵,將屬性拓來。

6.最後點選一下這裡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f)的按鈕就完成了ie瀏覽器快捷方式的生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開啟所有程式,找到你說的瀏覽器拖拽到桌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win10系統下右鍵單擊桌面,然後選擇【個性化】選項;

2、然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4、勾選「計算機」、「網路」、「使用者檔案」等幾個常用圖示,然後點選確認儲存;

這就是顯示「這台電腦」和網路圖標的方法。通過右鍵桌面-【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就可以顯示桌面常用圖示了。但是大家發現沒,win10的桌面圖示很特別,和win7相比略有變化。

如何在win10系統桌面新增ie瀏覽器圖示

11樓:

電腦開始選單裡,找到ie,傳送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操作方法:

1.點選開啟開始選單 – windows附件 – 記事本。

複製並且貼上下面的**到新建的記事本中。

點選檔案 – 另存為,在另存為視窗中修改檔名為「ie.reg」然後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點選「儲存(s)」進入下一步操作。

點選開啟新建立的reg檔案,點選確定即可。

12樓:師製珠寶

你們的方法太複雜了,很簡單的事情, 直接在c盤搜尋 windows附件 有點慢,要幾分鐘,耐心的等待, 然後點開windows附件資料夾 就在裡面呢,點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ok 附圖

win10系統ie瀏覽器怎麼放到桌面快捷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windows10系統,然後在左下角找到快速搜尋文字框2、在快速搜尋框中輸入ie字樣,可以在上面的搜尋結果中看到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的檔案了,點選該鏈結後,就可以方便快捷的開啟ie11瀏覽器

3、右鍵點選該快捷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選單項4、這時可以開啟ie瀏覽器檔案所在的位置,預設為windows附件資料夾中

5、回到系統桌面,可以看到ie11瀏覽器的快捷方式已放置到桌面上了,以後再使用的時候,直接點選就可以了

14樓:開森達人

滑鼠右鍵點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win10怎麼把ie瀏覽器放到桌面

15樓:七彩虹科技****

開始/執行/iexplore

桌面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按住鍵盤上的(i)/確定雙擊我的電腦 ,點到工具欄向上箭頭 ,將ie圖示拖到桌面就可以了(望樓主採納哦)

16樓:裝機吧

win10我的電腦怎麼放在桌面

windows10怎樣把edge瀏覽器放到桌面上

17樓:我在等覺醒

1、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新建,選擇快捷方式。

2、在圖中位置「請鍵入物件的位置」這裡輸入「%windir%\explorer.exe

shell:::」(可以直接複製,注意複製後要去掉雙引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3、點選後出現下圖,這裡直接點選「完成」就可以了,之後你會發現桌面出現乙個名字為「explorer.exe」的資料夾圖示,如圖:

4、開啟資料夾,選中microsoft edge瀏覽器圖示。滑鼠右鍵點選圖示出現選單,選擇建立快捷方式。之後就可以在桌面上找到microsoft edge瀏覽器的快捷方式。

擴充套件資料:

microsoft edge瀏覽器是微軟最新釋出的一款不同於傳統ie的瀏覽器,在此前未釋出前,微軟公布的名稱為spartan瀏覽器,現如今已正式更名為:edge瀏覽器,microsoft edge瀏覽器在最新的windows 10預覽版上已經支援,互動介面更加簡潔,還將相容現有chrome與firefox兩大瀏覽器的擴充套件程式。使用者安裝的外掛程式將與chrome與firefox類似,顯示在工具欄上。

軟體特色:

1、支援現代瀏覽器功能

作為微軟新一代的原生瀏覽器,在保持ie原有的強大的瀏覽器主功能外,還完美補充了擴充套件等現代瀏覽器功能;

2、共享註釋

使用者可以通過edge瀏覽器在網頁上撰寫或輸入註釋,並與他人分享;

3、內建微軟contana

edge瀏覽器內建有人工智慧微軟contana,這也是微軟創造性的設定。你在使用瀏覽器的時候,你的個人智慧型管家會給你更多的搜尋和使用建議;

4、設計極簡注重實用

microsoft edge瀏覽器的互動介面有點像谷歌chorme瀏覽器,比較簡潔,這也凸顯了微軟在microsoft edge瀏覽器的開發上更注重其實用性。

5、依賴於windows 10

edge瀏覽器依賴於windows 10系統,因此它無法單獨執行。edge瀏覽器不支援早期版本的windows。這可能限制edge的發展。

18樓:七彩虹科技****

工具材料:電腦、windows10作業系統

win10系統把edge瀏覽器放到桌面的操作方法:

點選win10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所有應用開啟。

在所有應用中我們找到microsoft edge瀏覽器,然後滑鼠按住左鍵,直接拖動microsoft edge瀏覽器到桌面上。

現在可以看到桌面上已經有了microsoft edge瀏覽器的快捷方式,如下圖:

也可以在microsoft edge瀏覽器上單擊滑鼠右鍵,固定到開始螢幕。

這樣以後在開始選單中可以快速的開啟microsoft edge瀏覽器。

19樓:茶公尺知道

1、開啟資源管理器或此電腦,在位址列輸入以下位址 %windir%\explorer.exe shell::: 然後回車,如下圖:

2、再開啟的視窗中,搜尋microsoft edge ,然後右單擊建立快捷方式即可,microsoft edge選項是白色素的,注意檢視。

3、然後在桌面,就會出現edge的瀏覽器了。

當然這個圖示看起來會有點突兀,大家也可以更改一下圖示的外觀,比較改成ie啥的,會比較好看些(右鍵屬性——更改圖示)。

20樓:tony羅騰

方法一:點選開始選單,找到edge瀏覽器圖示,直接拖住將其拖到桌面上,即可將edge瀏覽器快捷方式新增到桌面.

方法二:如果找不到edge瀏覽器的圖示,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新建->選擇快捷方式

方法三:在圖中位置「請鍵入物件的位置」這裡輸入「%windir%\explorer.exe shell:::」(可以直接複製,注意複製後要去掉雙引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這裡直接點選「完成」就可以了,之後你會發現桌面出現乙個名字為「explorer.exe」的資料夾圖示.雙擊這個資料夾,開啟後發現,裡面包含了幾乎所有程式的快捷方式,而edge瀏覽器圖示是白色的,如果不選中不容易發現.

之後就可以在桌面上找到microsoft edge瀏覽器的快捷方式

win10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win10可怎樣解除安裝ie瀏覽器

在windows 10系統中提供了乙個移除internet explorer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關閉internet explorer功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 控制面板 程式 然後點選 解除安裝程式 左側會有 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 的按鈕 2.點選 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 ...

win10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win10系統解除安裝ie瀏覽器的操作方法。在win10正式版桌面,右擊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項進入。從開啟的 控制面板 視窗中,找到 程式 欄目,點選其中的 解除安裝程式 按鈕進入。此時將開啟 解除安裝和更改程式 介面,在視窗左側找到 啟用或關閉wind...

win10怎麼讓ie和自帶的預設瀏覽器

windows 方法 步驟 1 右下角點選開啟 操作中心 2 點選開啟 所有設定 選項卡 3 點選開啟 系統 選項卡 4 左側點選開啟 預設應用 選項卡 5 右側可選擇大部分的預設應用,最下面一項為 web瀏覽器 預設為 microsoft edge 點選即可選擇其它預設應用。另 大部分的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