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瀏覽器,關於IE瀏覽器

2023-01-05 10:10:03 字數 3830 閱讀 5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360、遨遊都挺不錯的。看個人習慣吧,在安全和速度上這三者的差別已經越來越小了,而且操作上也都很人性化,你可以都去試試看,真正適合你自己的只有用過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opera. 採用opera turbo伺服器技術,網頁壓縮達80%。即使網速很差的人也能較快開啟網頁。

這也是這款瀏覽器的宗旨。旨在為網速差的人提供高速瀏覽。安全也是沒的說的。

其次,firefox,可以說是目前功能最全的瀏覽器,是除了ie瀏覽器外使用人群最多的,有望在未來超越。個人感覺,這個功能確實很全,但是開網頁好象沒有opera快。

再其次,國內幾個瀏覽器就不多說了吧,除了搜狗採用了谷歌的webkit技術外,其它都仍是ie核心,換了包裝而已。而且可能是技術原因,幾個瀏覽器都或多或少存在假死,或者卡死的現象。

3樓:毛毛

能不能上 qq呀沒有可能是網路不通,能大開網頁然後在顯示該頁無法顯示,是你的電腦的離線工作,你調一下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有問題,因為火狐基本上是不怕病毒的,我一直在用,我想你的防毒軟體不夠勁吧,有沒有用360衛士修復系統漏洞啊,試試重灌系統,或修復系統,清理cookies和臨時檔案,可用windows優化大師。

5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度衛士或者優化大師處理一下,如果還不行,那只好重灌系統了。

6樓:長翅的雙足

1、是不是網路沒連線上,一些網頁是離線的。你開啟收藏看裡面的**是不是有些是灰的,如果是就是沒連線上或是離線狀態。重新連線或在離線頁上點右鍵重新整理,就好了!!!

2、用上網助手修復一下ie瀏覽器。

3、或者是別人加了設定。

7樓:脫格湛和韻

ie瀏覽器檔案受損或者被惡意程式干擾。

建議用金山清理專家進行系統的全面清理(木馬惡意外掛程式等)並修復損壞的系統檔案然後用金山網盾修復瀏覽器檔案和查殺破壞瀏覽器的木馬或外掛程式等。

最後最好用金山系統急救箱進行系統安全的全面維護(出於安全性考慮)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泉熠辟穀夢

你選中後。直接按f2鍵。試試。可不可以重新命名呢。

關於ie瀏覽器……

9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3721(雅虎助手)

解除安裝ie(控制面板--新增/刪除應用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取消ie前面的勾並一直確定下去)並重新安裝ie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opera吧。firefox 也行。我現在在用opera9,很爽。現在幾乎都不用ie了。

以前用maxthon,從來不直接用ie。你試試看,用maxthon能用嗎?儘管它用的是ie的核心,但有時ie不能用了,他還能用。

關於ie瀏覽器?

11樓:易材邱曼嵐

你是想刪掉1個,保留乙個吧?

進安全模式看可不可以刪。

12樓:訾陽稽晗雨

修復一下就可以了。用安全360就可以了。

13樓:第好藺冬

哦。這明顯的。

是該**的。

廣告行為。.是迷惑。

使用者的。類似的還有。

網頁右下角。

出現類似於。

qq資訊的提示框。

所以:你。完全不必理會。

14樓:大赫慈雅容

你把系統的預設瀏覽器改成。

360瀏覽器就可以了。

在控制面板。

有乙個預設程式選項,在裡面可以選擇瀏覽器的預設!

15樓:歐璟衛思山

建議使用qq

ie瀏覽器,比internet

explorer好多了。

16樓:多皎惠涵亮

有的是瀏覽器的原因,你可以試著換一款瀏覽器試下。比如360都不錯。

17樓:己琪平德庸

在選單那一欄的。

空白的地方。

點一下滑鼠,在出現的選單。

中可以選擇。

『標準按鈕』、『位址列』什麼的。

18樓:緒韶漫海瑤

把一些沒有的載入項去掉了!情況應該會改善。

19樓:姒學泣代雙

清理一下垃圾檔案。

你多大的記憶體?

記憶體小的話,也會引起網頁開啟不順暢的。

20樓:戢璐桑寄柔

ie8安裝後可以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反回到ie6。

你說的桌面出現很多圖示應該是中毒了,你用360查一下毒然。

桌面右擊滑鼠→排列圖示→執行清理嚮導→下一步→要刪除的圖示打鉤→下一步→完成→刪除桌面上的未使用的桌面資料夾。

21樓:夔晏遲初珍

右鍵點選瀏覽器。

選擇位址列就可以了·

22樓:實珧柔靜珊

清理下臨時檔案,工具internet→工具。

23樓:慈訪旁採綠

樓主您好。360瀏覽器,它是使用ie核心的瀏覽器,也就是建立在ie的基礎下的。360瀏覽器脫離ie瀏覽器不能執行。

電腦上常常出現的ie圖示一般是第三方軟體或者惡意外掛程式造成的。安裝軟體的時候注意勾選,清理惡意外掛程式,修復ie。設定360為預設瀏覽器。

就可以了。祝您早日成功。

24樓:宇洋隗倩

請按下esc或者f11就可以了。

望採納,謝謝。

25樓:典海祖香薇

那是系統自帶的,不能解除安裝。如果你是ie7或8,可以解除安裝,解除安裝以後回到ie6。

26樓:第暄欒碧琴

這裡說不清,如果願意的話,加我316719050

27樓:姬馳校星緯

親愛的,你中病毒了~清理桌面圖示吧!

28樓:裘初資思恩

右鍵點一下標題欄。把前面沒勾的全勾上就都出來了!

29樓:檬機年

你要這樣看的話必須儲存網頁到你的硬碟。

關於ie瀏覽器

30樓:高初許湛藍

使用360安全衛士修復系統或者使用金山網盾修復系統。二者選其一即可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搜狗高速瀏覽器,在上面欄的工具中選擇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應該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360安全衛士中的設定預設軟體工具可以設定。

33樓:鞠熊熊

你是看了空間打的廣告吧?可憐的孩子又被騙了。如果你真的想改的話在控制面板〉程式〉預設程式裡面可以修改。

34樓:虎鯨

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預設軟體設定中設定。

35樓:匿名使用者

把搜狗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

關於ie瀏覽器

36樓:愛卡

系統自帶的,就是卸不了啊。

除非不用微軟額系統。

關於瀏覽器的書

37樓:閆綠柳悉丁

你上萬方和維普資料庫查查。我記得有這方面的書。你也可以去噹噹和卓越亞馬遜去找找。

關於IE瀏覽器問題,關於IE瀏覽器的問題

當ie的起始頁變成了某些 後,就算你通過選項設定修改好了,重啟以後又會變成他們的 啦,十分的難纏。其實他們是在你機器裡加了乙個自執行程式,它會在系統啟動時將你的ie起始頁設成他們的 解決辦法 執行登錄檔器,然後依次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

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ie瀏覽器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

ie瀏覽器怎麼更新,怎麼更新公升級IE瀏覽器

1.首先開啟你現在的瀏覽器版本,然後點選一下選單欄上的幫助選單,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點選聯機幫助,這個其實就是微軟官方 的,我們可以在其瀏覽器的官方 上 並公升級。2.你可以在微軟 上找一找瀏覽器的 頁面,找到之後會自動檢測你現在所使用的瀏覽器的版本,比如你用的ie8瀏覽器,那麼就會在頁面上面顯示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