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E瀏覽器問題,關於IE瀏覽器的問題

2023-05-12 18:40:04 字數 3433 閱讀 6884

1樓:核動力電子貓

當ie的起始頁變成了某些**後,就算你通過選項設定修改好了,重啟以後又會變成他們的**啦,十分的難纏。其實他們是在你機器裡加了乙個自執行程式,它會在系統啟動時將你的ie起始頁設成他們的**。

解決辦法:執行登錄檔器,然後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run主鍵,然後將其下的子鍵刪除,然後刪除自執行程式c:

program ,最後從ie選項中重新設定起始頁就好了。

2樓:網友

尤其推薦下邊的360safe,當然超級兔子也下下來也行。

瀏覽器修復工具:

也可以修復ie

2.超級兔子ie管理專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去網上找個ie修復工作就可以了。

4樓:帳號已登出

修復ie,現在修復ie的軟體很多的,比如說:反間諜專家。雖然是3721的產品,但沒有任何流氓軟體的特徵,每星期五更新一次資料庫。我都用了快2年了都沒事,放心用吧。

關於ie瀏覽器的問題

5樓:盈彗張繡

1.對電腦沒有影響或偶爾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後可能會自動消失。

2.盜版系統或ghost版本系統,可能會出現該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檢查電腦年、月、日是否正確。

4.硬體引起的:如果是記憶體條引起的,把記憶體條拆下清理乾淨重新安裝。必要時更換記憶體條。(硬體上很少出現該問題)

5.軟體引起的:安裝的軟體與系統或其它軟體發生衝突,盜版或帶病毒的(遊戲等)其它軟體,如果您使用正版軟體,就不會出現該問題。

再有當開啟執行瀏覽器、**器、遊戲、qq等,出現該問題時。一般的解決辦法就是解除安裝該軟體重新安裝。如果不能解決,需要更換同型別其它版本的軟體,或找到發生衝突的軟體解除安裝它,問題才能解決。

6.檢查驅動是否出現問題,重新安裝驅動或及時更新驅動。

注意:如果您使用windows

ie瀏覽器出現該問題,最近一段時間很多網友反映ie變得不太穩定。用360安全衛士修復ie,如果沒有效果,公升級ie或降低ie版本試試。如果還是不行,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

希望能夠幫得上你。

關於ie瀏覽器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360瀏覽器 點最上面的「工具」 點360設定 點設定360為預設瀏覽器!

關於ie瀏覽器的問題...

7樓:蔚藍色的糖果

感覺好像是ie和什麼程式程序起衝突了,建議就別使ie了,非使的話盡量少開一些程式。

另外可以點取消應該不會關閉吧。

8樓:我

生意是由小做到大,由生做到熟的。所以在開店前選擇做虛擬生意,是明智之舉。一方面提公升信用快,另一方面可以更好的熟悉整個電子商務行業,快速進入角色,避免上當受騙。

又因為這個不需要投資太多,這樣您在熟悉交易流程的過程中,即賺到了信用,又賺到了錢,何樂又不為呢?

我在**上做這個可以賺到錢,你就也可以賺到!期待您的加盟。

如果覺得自己行我同樣會把好的方法傳授給您!全程把你教會!這是我給您的承諾!

ie瀏覽器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估計是ie出問題了,建議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先把ie修復一下看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ie修復,意指為恢復被篡改的已設定的電腦瀏覽器ie主頁或瀏覽器主頁為空白主頁而通過某一款軟體進行修復操作。儘管電腦安裝了各種防火牆,反病毒軟體,但ie仍然可能被篡改,比如ie首頁被篡改,比如被強制安裝了第三方外掛程式又無法解除安裝等,這時就需要使用專用軟體進行ie修復。

如何進行ie修復?

**安裝可牛免費防毒後,開啟主介面,選擇瀏覽器醫生(ie修復、ie設定等)標籤,點選立即掃瞄,待結束後,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瀏覽器修復即可清除上述各種ie遭篡改後的現象。

ie修復功能,一鍵修復瀏覽器被篡改、桌面圖示異常等問題;

ie修復及其瀏覽器保護功能,阻止網頁木馬和釣魚欺詐,保護使用者上網安全。

ie瀏覽器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二是軟體,你可能是ie瀏覽器的問題,需要公升級。

現象:開啟ie瀏覽器或者沒過幾分鐘就會出現"oxo1b85eed"指令引用的"oxo1b85eed「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要終止程式,請單擊「確定」的資訊框,單擊「確定」後,又出現「發生內部錯誤,您正在使用的其中乙個視窗即將關閉」的資訊框,關閉該提示資訊後,ie瀏覽器也被關閉。

解決方法:修復或公升級ie瀏覽器,同時打上補丁。看過其中乙個修復方法是,win2000自公升級,也就是win2000公升級到win2000,其實這種方法也就是把系統還原到系統初始的狀態下。

比如你的ie公升級到了,自公升級後,會被代替。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ie瀏覽器的問題?

11樓:靜雨之心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都是系統呼叫的檔案丟失,運氣好把qq,迅雷,360全刪了再重新裝一下就好,運氣不好只能重灌系統。

不重灌以後只要是呼叫ie核心的檔案你都有可能跳出這個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硬體問題,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擦再試試,不行ghost一下。

有關ie瀏覽器的問題

13樓:支飛語

……》ie不能開啟新視窗故障的解決。

》ie(internet explorer)是大家上網必須用的乙個windows最核心的程式。一次發現ie不能開啟新視窗。具體表現形式是:

用滑鼠左鍵點選超連結,如果這個超連結是開啟新視窗,則沒有任何反應;如果這個超連結所開啟的頁面是在當前視窗開啟,則顯示是正常的。

》當時,遇到此問題時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先是找了乙個比現在ie要高的版本安裝更新(比現在版本要低的ie不能安裝),安裝完了問題依舊。

》怎麼辦呢?經過查詢研究,發現ie的核心似乎比較脆弱,安裝一些應用程式後,很容易和登錄檔或系統元件失去聯絡,最後找到了解決方法,對ie的幾個動態鏈結庫重新編譯一下,具體方法如下:

在「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視窗,在其中輸入「regsvr32 ,然後「確定」,接著會出現乙個資訊對話方塊「dllregisterserver in succeeded」,再次點選「確定」。

按照以上方法再輸入: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重新啟動後即可解決問題。

關於瀏覽器,關於IE瀏覽器

搜狗 360 遨遊都挺不錯的。看個人習慣吧,在安全和速度上這三者的差別已經越來越小了,而且操作上也都很人性化,你可以都去試試看,真正適合你自己的只有用過才知道。首推opera.採用opera turbo伺服器技術,網頁壓縮達80 即使網速很差的人也能較快開啟網頁。這也是這款瀏覽器的宗旨。旨在為網速差...

IE瀏覽器問題

你的電腦需要填寫ip 你可能有這樣的體會,開機進入桌面後,點選桌面上的圖示,點這個沒反應,點那個也沒反應,直至耐著性子等了許久後,這些程式才象從沉睡中突然甦醒過來似的,猛地一下子全彈出來,真是叫人火冒三丈。這個原因是windows設計欠佳造成的。windows啟動進入桌面後,還繼續在等待網路上的dh...

電腦IE瀏覽器問題,電腦裡的IE瀏覽器完全不見了,急啊

啟用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 1 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 工具 在彈出選單欄點選 internet選項 2 進入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點選上方 安全 選項3 進入 安全 介面,點選下方 自定義安全級別 4 在安全設定中,找到 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 對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