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前時代,人們結婚都是因為愛情嗎?

2023-01-24 08:25:03 字數 780 閱讀 6394

1樓:多啦還有夢

人們結婚並不都是因為愛情。現在有很多年輕人是被父母施加壓力,為了滿足他們願望而選擇結婚。父母總是覺得到了年紀就應該結婚,就應該讓他們抱孫子,很多年輕人也是為了孝順無奈結婚。

2樓:創作者

當然,我相信大部分人結婚都是因為愛情,但是也並不能排除有一小部分人是因為年齡到了,以及為了應付父母的催婚而選擇了乙個相對合適的人結婚。

3樓:每日話題心說

是的。因為現在的時代提倡婚姻自由,所以大家結婚肯定是基於愛情。

4樓:陳遠紅紅紅

不是的,現在有很多人結婚都是因為合適,也有一些人結婚是因為自己該結婚了。

5樓:王志剛剛剛

是因為愛情,因為有了愛情,才可以讓兩個人的生活過得更加幸福,人們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都非常的注重感情。

6樓:愛上我企鵝9啊

並不都是因為愛情,有一些人結婚是因為合適,覺得兩個人的性格比較搭。

7樓:嘉玉玉寶貝

是的。在這個年代人們更關注的是愛情。大多數都會因為愛情而結婚。有少部分的人可能是因為家庭緣故,只能選擇將就。

8樓:李佳楠那男

並不是,還有一些其他因素,比如說經濟問題,比如說社會壓力問題,這都是造成結婚的原因。

9樓:浩海永寧

是的,在這個時代人們更加的自由,去追尋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他們結婚都是為了愛情。

在當前時代,剩女的產生是因為優質男太少嗎?

並不是因為優質男太少,只是因為有很多的女生找物件的要求都很高,而且他們嫌棄對方的條件太差。其實不是的,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的思想轉變了,覺得婚姻並不是每個人需要的,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剩女。是,因為這樣才會讓這些女生寧願單身也不願意結婚,這些女生不希望找乙個比自己差的男生去結婚生子。的確是這樣的,因為現...

秦漢時代,人們說的 關中 指哪一帶

由於關中最初並不是正式的地方行政區劃,所以有多種解釋。在秦漢時期,像這樣以 關中 關外 進行對比敘述的,還有 關內 與 關外 關東 與 關西 山東 與 關中 等多組對照的地名,漢代還有 關內侯 與 關外侯 的爵位區分,其中不論是地名還是爵名,無一例外都是以函谷關和餚山為基準點分界的。最典型的例子,與...

郭敬明電影《小時代》人們對於其電影有兩派看法誰能有條理地說說這兩派看法是什麼不要複製的複製

不好的 小時代就整個電影點評的話可以說除了演員和華麗奢侈的道具以外 乙個沒看過小時代這本書的人基本看不懂就電影的角度來說 故事很不連貫,因為剪輯 和電影其實並不一樣發展的速度也會讓人覺得莫名奇妙 有人就覺得他純屬是給粉絲看的因為一般人除了覺得演員漂亮道具貴的要死以外 純屬是靠 皮相 來賺票房。並且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