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想生活在當前哪個國家

2022-10-26 03:20:04 字數 941 閱讀 1873

1樓:c醬粉絲團

比較喜歡瑞典、因為瑞典本國人口少、它要用外來人口解決勞動短缺的問題、其次瑞典社會犯罪率也是歐洲國家最低的。

2樓:蒙雅潔

喜歡中國,中國有偉大的人民,迷人的景觀,燦爛的文明,敬愛的共產黨。

3樓:匿名使用者

墨爾本,墨爾本最多的就是花園了,簡直就是人間天堂啊,還很溫馨呢,處處洋溢著和善而親切的微笑,很有人情味。

4樓:小知62578嘿爍

我最想去德國,我喜歡德國的古典哲學,崇拜德國古典哲學大師,很想去哲學小徑走走,撫摸那斑駁的小徑的石頭,追憶大師們的蹤跡。

5樓:叵雪寶車者剪

諾曼第!諾曼第境內土壤富饒,有許多飼養牛的草地和蘋果園,蘋果也被當地人用來做菜和作點心。

6樓:天風基

瑞士,泰國,日本,芬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中國,因為這是生我養我的地方,別的國家再好,我想你不會有歸宿感,就這麼簡單!

8樓:母語為俄語

南韓,馬來西亞,俄羅斯,古巴。南韓歐巴帥帥,吉隆坡雙子星塔,俄羅斯美女,古巴建築。

9樓:維也納愛樂首席聽眾

奧地利,德國,盧森堡

10樓:名

北歐國家,因為那裡人口稀少,經濟發達自然風光旖旎,最重要的是那裡人比較富裕。

11樓:秒灰度

‍‍瑞士,沒有受到兩次世界大戰血的洗禮,保留了大量中世紀古建築,環境宜人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前幾名都是瑞士的,真的很喜歡。‍‍

12樓:時髦且輕盈灬風光

法國,乙個自由的浪漫的充滿著藝術氣息的巴黎,是我這輩子,最夢想的地方。

什麼叫活在當下,活在當下是什麼意思?

活在當下就是 不沉迷於過去,對已經過去的事只可以懷念 憧憬未來,根據當前實際情況,腳踏實地的努力前行。應該解讀為 不糾結過去,不擔心未來,是為了可以盡最大的努力去生活。活在當下,兩個意思,一,珍惜現在的生活,想的太多,考慮的太長遠,徒增煩惱。二 把握當前的事情,腳踏實地。做好今天,才有明天 我的見解...

什麼叫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是什麼意思

我所理解的活在當下是從一本書中開始的。其實是一本繪本。繪本 活在當下 be here now 出版,迅速在美國熱銷200多萬冊,其 活在當下 的理念喚醒了整整一代人的心靈意識。拉姆 達斯潛心修習30年後,於2001年推出了 活在當下版 在30週年紀念版中,拉姆 達斯力圖為人們解決這個時代最大的心靈問...

人應該活在當下這句話怎麼理解,人要活在當下,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說既不要被過去的種種所羈絆,也不要被未來的憧憬所迷惑,要看清眼前,過好現在,只有現在能把握的才是真實的,努力把今天過好,昨天的不想,明天的再奮鬥。過去的已經成了記憶,未來的還沒有發生,你能夠把握的只有當下一刻,把握當下一念就是人生的全部。無論你活在過去 反覆回憶過去 還是總期待著未來,都是在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