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戶口學籍及駕駛證檔案遷移的問題!

2023-01-24 07:40:05 字數 4814 閱讀 4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憑畢業證和戶口遷移證辦理即可,還帶你們家戶口薄。

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檔案現在全國已經聯網,你可以到你想轉入地的車管所辦理。戶口這個不太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異地轉移手續 一、辦事條件: 1、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入當地; 2、或者機動車駕駛人在當地居住; 3、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比對、確認申請人資訊、機動車駕駛證資訊真實、有效的; 4、機動車駕駛人不具有依法被吊銷、撤銷或登出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5、機動車駕駛人的累積記分未達到滿分。 二、需提供的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原機動車駕駛證; 4、數碼**; 5、委託**的還應當提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三、辦理程式: 機動車駕駛人或**人攜帶上述材料到所在地車輛管理所駕駛員考試科受理視窗辦理機動車駕駛證轉入換證手續。

四、收費標準: 轉證手續費 5元/次 機動車駕駛證工本費 10元/本 五、**要求:一寸、免冠、彩色、白底、大頭照。

請問戶口,檔案,駕照如何辦理遷移? 20

4樓:京城東哥

一、去遷入單位開個允許遷入函,後回原託管單位辦理遷出手續。

二、必須本人辦理,不可代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這個託朋友辦好像夠嗆啊, 得本人辦, 檔案那個不再瀋陽人才了, 在大東了 , 別去錯了, 籤回來落你現在的公司就可以, 如果想長幹, 不想放公司就先放自己手。

學籍檔案的轉出是不是和戶口一起轉出

6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後學校不保留你的檔案和你的戶口。學校可能組織統一辦理掛靠在省或者市就業指導中心(就是人才市場)。如果你想掛靠要辦理相應的手續。

如果不掛靠學校就給你打回原籍。以後記住檔案最好隨戶口走,人才市場想在那落戶的話必須先落檔案。轉檔案的時候千萬記住乙個表---轉正定級表。

轉出時候讓工作人員幫你核對擋案裡有沒有,如果沒有立即辦,不然別地方不給你落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吧,學籍是學籍,戶口是戶口!現在上大學一般都是外地的,學籍也就是外地的,但戶口都是不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畢業生檔案遷移:

簽了就業協議書,學校根據協議書轉移;暫緩的話,檔案會留在學校兩年;考研的話繼續往所考學校轉。如果以上都不是,則會被返回生源地,但這種情況有可能丟失,後果可能嚴重。

應屆畢業生戶口遷移:

①如果戶口遷到學校,畢業時可以把戶口遷到單位所在地,或者遷回生源地,或者遷到人才中心入集體戶,反正學校會根據報到證遷出戶口,拿著《報到證》回生源地或者單位報到就可以完成遷戶口手續。

②沒有遷到學校,可以拿《報到證》回生源地遷戶口,遷到單位所在地,遷到人才中心入集體戶,或者不遷。當然會對社保有一定的影響。

戶口遷移落戶,需要學籍檔案,我回學校讓給相關工作人員開報到證,可以到所在地保管部門取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清楚你的檔案在**。如果是在學校,等戶口檔案的接收手續辦下來後,再到學校辦改派、寄檔等手續。

如果在人事**機構,請新單位的戶檔接收部門(如人社局、人事局、人才中心等)開具調檔函,你送到人事**機構讓對方寄就可以了。

10樓:彩色游魚

你遷到你所在地教育廳還是勞務市場後然後再往出遷。就可以取出來了。最好是以單位身份去遷。

1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自己不可以拿到手的,必須要保管部門給你寄出的,不過要辦手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報到證是管檔案的,要先回學校改派,然後,到報到證上新寫的所在地去報到。

戶口遷移,孩子的學籍能改嗎

13樓:深圳鼎盛教育

你好戶籍遷入本地小學生的學籍不需要改。

《 中小學生學籍管理辦法》(教育部)

第五條 學籍號以學生居民身份證號為基礎生成,一人一號,終身不變。學籍號具體生成規則由***教育行政部門另行制訂。

第六條 學校不得以虛假資訊建立學生學籍,不得重複建立學籍。學籍主管部門和學校應利用電子學籍系統進行查重。

學籍管理實行「籍隨人走」。

第九條 學生轉學或在基礎教育階段公升學時,學籍檔案應當轉至轉入學校或公升入學校,轉出學校或畢業學校應保留電子檔案備份,同時保留必要的紙質檔案影印件。學生最後終止學業的學校應當歸檔永久儲存學生的學籍檔案,或按相關規定辦理。

第十三條 學生學籍資訊發生變化,學籍進行轉接或學生畢業(結業、肄業)時,學校應及時維護電子學籍系統中的有關資訊,並將證明材料歸入學生學籍檔案。學籍主管部門應及時對學生學籍變動資訊進行更新。

第十四條 學生轉學或公升學的,轉入學校應通過電子學籍系統啟動學籍轉接手續,轉出學校及雙方學校學籍主管部門予以核辦。

轉入、轉出學校和雙方學校學籍主管部門應當分別在10個工作日內完成學生學籍轉接。

第十五條 學生辦理學籍轉接手續後,轉出學校應及時轉出學籍檔案,並在1個月內辦結。

第十六條 學生轉學或公升學後,轉入學校應當以收到的學籍檔案為基礎為學生接續檔案。

可以遷戶口,但不遷學籍檔案嗎 5

14樓:海警

這個不可以;

必須是以學籍檔案帶動戶口 的遷移;

**有只有戶口單獨遷入工作城市的。

駕駛證檔案怎麼轉移到另乙個地方

15樓:陳小大大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注:不需要另外辦理轉出;如果僅僅是電單車駕駛證可能因當地禁摩等原因會有限制,請先確認能否轉入。

申請轉入換證需符合下列條件:

(一)通過計算機管理資訊系統核查,可以證實申請人及所持外省市核發的機動車駕駛證真實、合法、有效。

(二)不具有記滿12分、逾期未審驗(未超過30天)、被扣押、扣留、暫扣、登出、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三)不具有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交通事故未處理完畢的情形。

所需資料:(一)《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原件。

(二)機動車駕駛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三)外省市核發的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四)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原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你的身份證去原籍車管所就可以了,/

急!關於遷戶口需調檔案的疑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補你當時在國內上的所謂中外聯合辦學的那所大學的檔案。然後補你在你現在單位上班的勞動合同之類的證明。你家鄉人才市場估計不太可能直接接收你高中學校發過去的檔案的。

先拿此份檔案到你那個大學去補一下手續蓋章證明,然後去你當地人才市場問問看。檔案是不能自帶的,估計還要走機要局密函過去。

18樓:網友

同學,你後來是怎麼處理的呢,我情況有點和你相似。

駕駛證檔案轉移要什麼手續

19樓:我和你天下第一好

機動車駕駛證轉戶需要從原發證機關辦理轉出,要提供轉入地暫住證(戶口遷移的,提供戶口遷移證)和駕駛證等手續,還必須在駕照有效期內辦理在,在轉出地車管所同意轉出,發出駕駛證轉籍通知書、駕照登記資料(密封),一同由申請人轉交給轉入地車管所,在轉入地車管所申請轉入,要提供身份證、暫住證(一年以上)、轉出地車管所提供的資料(密封)、相片等資料。

駕駛證遷移辦理流程資料準備齊全後就可以直接去遷入地的車管所辦理,領號後到指定的視窗辦理轉入業務,將準備資料交給工作人員,然後工作人員檢查確認資料資訊,確認完成後,工作人員會開具收費單據,然後到相應的收費視窗繳納工本費,繳費後將收費回執單遞交給工作員,等待工作人員製證,一般來說等待十幾分鐘後即可領到新的駕駛證。

20樓:聖誕老東東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3、原機動車駕駛證。

4、委託**的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5、免冠一寸彩照兩張。

注: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21樓:白兔不唱歌

2、自己的檔案:接著去車管所或者駕校拿出自己的檔案。3、駕校報到:

拿著檔案以及轉校證明到新的駕校報到。請注意有關規定:1、本人簽字:

必須由申請人本人前來辦理並當場簽字,不得委任他人**。2、身份證明:《居民身份證》;外地人還要加本地暫住證。

3、申請駕駛許可:以欺騙、賄賂等不正當手段在異地申領機動車駕駛許可的轉入的撤銷機動車駕駛許可,三年內不得再申請機動車駕駛許可。

親,看一下這個哦。

還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追問哦。

22樓:老法大

你直接帶著身份證、駕駛證,遷入地為戶籍地的帶著戶口簿,非戶籍地的帶著暫住證或居住證,到遷入地車管所辦理備案登記手續,辦理完了就轉過去了。其他手續不用辦的。

23樓:藏永澄夏雲

你是說駕駛證轉籍換證吧。持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照3張,到轉入地車管所直接辦理,不需要提取原始檔案,現在都是電子轉檔了。前提是你的證要完好和有效。

關於戶口遷移證上的位址修改,戶口遷移證遷往的位址如何修改

戶口遷出的派出所是根據報到證上的位址填寫你的遷入地,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你的報到證應該是簽到溫州市甌海區勞動保障局的.戶口遷入地也是這個,你可以將戶口遷移到溫州市甌海區勞動保障局,如果要更改遷入地,需要將原來的戶口遷移證原件 身份證原件和還有報道證原件 或者當地派出所出具的相關遷入證明 這個是可以代...

關於駕駛證的問題,關於駕駛證的問題了

駕照的第乙個有效期是6年,只要沒有超過,就可以正常使用,等駕照到期前90天內,直接向你現戶口所在地車管所申請換證,不用回核發地就可以辦理。根據新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6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發10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機動車駕駛證的10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

大貨車駕駛證,戶口遷移了怎麼辦,戶口本能辦駕駛證嗎

戶口遷移之後,駕駛證也要改動。帶上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 4張到車管所辦理轉證就可以,是網上辦理,不需要回你原來辦駕駛證的車管所提檔案.費用大約20元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六條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