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黑名單有什麼作用?什麼是微信黑名單,有什麼作用

2023-01-24 07:30:05 字數 2100 閱讀 4816

1樓:丹的葵奎

將對方新增進黑名單後,您將不會再收到對方的訊息,並且互相看不到對方朋友圈的更新。

詳情如下:1、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2、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您的頭像;

3、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

4、對方無法給您發訊息,會提示「對方拒絕接收您的訊息」,但是您可以給對方正常傳送訊息;

5、互相無法檢視更新後的頭像、個性簽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拉入黑名單的步驟:

3.點選該物件進入後點選右上角三個點圖示;

4.進入資料設定介面,勾選加入黑名單即可完成拒收對方訊息。

什麼是微信黑名單,有什麼作用

3樓:咯咯蚪子

把那個人放到黑名單裡面,他就加不了你了。

4樓:三港鎮

拉黑別人 讓別人 無法聯絡 和看見你的一切 包括朋友圈。

微信許可權和黑名單有什麼區別

5樓:玲瓏水球

朋友圈許可權就是讓你的好友看不到你發的朋友圈,黑名單是他和你之間沒有了任何聯絡。你看不到他,他也看不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許可權只是不讓他看某些東西 如果是黑名單的話那就等於刪除包括他不能再加回你 除非你解除黑名單限制。

微信的「黑名單」是啥意思?

7樓:能夠

交往10年,他有家,我提出什麼事他都拒絕,最,沒有誠意。

提問他拉黑我。

他知道我心裡放不下他,他狠心拉黑我讓我傷心,在一起很多年了,他為什麼這麼做,回答您可以約男方出來好好談談,他是不是想要放棄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提問約了會有什麼結果嗎。

提問他為什麼不主動聯絡我,我聯絡他,我是否表示出我還想著他,我們會和好嗎,他如果拒絕和好,我該怎麼辦。

他為什麼不主動聯絡我,我聯絡他,我是否表示出我還想著他,我們會和好嗎,他如果拒絕和好,我該怎麼辦。

回答他不聯絡你有兩種情況,1.是在等你主動聯絡他,2是想要放棄您們之間的感情。你可以想一下聯絡他的話是否要和他和好,如果他拒絕,建議不要再聯絡了,說明他已經想好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微信***把關注者來入黑名單有什麼用處?

8樓:紱繪畤餜槺

你就收不到對方的訊息,防止對方對你進行騷擾黑名單人員不能收到任何資訊,也不能回覆資訊。

9樓:那是小白的大便

黑名單人員不能收到任何資訊,也不能回覆資訊。

10樓:鷺島夏夢

你就收不到對方的訊息,防止對方對你進行騷擾。

微信加入黑名單和刪除有什麼區別

11樓:就是喜歡答題

一、重新新增好du友不同zhi。

刪除好友後能重新再dao添加為好友,但是黑名單後好友傳送過來的驗證申請也是不能收到的,除非移出黑名單。

二、傳送資訊後反應不同。

三、通訊錄顯示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黑名單就是他發資訊你看不到?你的朋友圈他都看不到,如果是排除的話,就會顯示不是好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bai友和加入黑名du單還是有區別的:

但是拉黑比刪除多的一點就是,一旦新增進黑名單,好友傳送過來的驗證申請也是不能收到的,除非移出黑名單。

因此,需要拉黑還是刪除可以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選擇。

14樓:第一光釆

大吉大利 有錢有你。

那女孩對我說。

【美文欣賞鋪】~~

怎麼評價王小波納蘭性德字若容,你心中的鄉愁。

15樓:匿名使用者

煮完冬至飯花兒對我笑。

每天只要快樂就好!,牛肉羊肉是首選。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祝福好話可以暖人。

擋不住我對你的牽掛,給我歷練。

微信怎麼拉出黑名單,微信怎麼把黑名單裡的人拉出來

2.在設定介面點選 隱私 進入隱私設定介面,在隱私設定介面點選 通訊錄黑名單 3.在通訊錄黑名單介面 點選 你要取消黑名單的好友頭像。4.進入好友的詳細資料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圖示,然後再彈出的選項中點選 移出黑名單 這樣就取消了黑名單。將微信黑名單裡的人拉回來需要先開啟微信中的設定,然後點選...

微信黑名單中有的刪除不掉是怎麼回事?

一首先想要刪除黑名單上的人,首先需要找到黑名單,在微信裡點選右下角的我二然後在微信的個人主頁裡點選開啟設定功能三進入到設定頁面後,開啟並點選開啟隱私設定四這樣在隱私中就可以看到通訊錄黑名單,點選開啟黑名單五黑名單中可以看到全部拉黑的人,找到並點選我們要刪除的人六開啟他的詳細資料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 ...

微信對方黑名單沒有我但是我加不了好友

我告訴你,首先,你要跟對方互相刪除。其次,讓第三個人建乙個群聊 或者你自己 點資料再加入黑名單一次,再去黑名單移出就好了 我也是這樣!跪求如何解決!我也是這樣 怎麼搞的?微信裡之前把朋友拉黑名單,現在黑名單裡面沒有那個人,再加卻加不了了,提示我把他拉黑無法加了,怎麼辦 255 以前把朋友拉黒名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