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有藍芽功能嗎,win7電腦藍芽功能怎麼開啟嗎

2022-11-10 04:15:03 字數 2612 閱讀 508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關鍵你要有藍芽裝置。

win7電腦藍芽功能怎麼開啟嗎

2樓:羊長青焦綢

有的筆記本有藍芽硬體開關,有的沒有

但並非所以筆記本都帶藍芽功能,可以進入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中看看是否有

開啟藍芽後,右下角狀態列會有藍芽圖示,點選即可搜尋周圍藍芽裝置,配對成功就能使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用筆記本藍芽功能,首先要膝上型電腦有藍芽模組,需要開啟筆記本藍芽一般涉及到藍芽的兩個開關,乙個是電腦藍壓開關,還有乙個是軟體藍 牙開關。  1、可以進入 開始--設定 -控制面板中,找到並開啟藍芽功能。

2、細觀察筆記本鍵盤上會有乙個藍芽圖示的鍵,一般按 fn+帶有藍芽圖示的鍵就可以開啟藍芽了.開啟成功後,這時藍芽指示燈就會閃亮,再找到螢幕右下角的藍芽圖示,右鍵點選選擇開啟藍芽無線電,就開啟了,之 後就可以開啟手機藍芽裝置,然後搜尋,之後與筆記本配對即可。

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win7藍芽怎麼開啟

win7台式電腦有藍芽功能嗎?

5樓:勢爾琴尾葛

不是所有的電腦都有的,

右鍵有傳送檔案

至bluetooth的就有,

你可以在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裡面看到新增bluetooth裝置,沒有的話就是沒有這個功能了。

6樓:陀曼婉辛爾

大多數台式電腦本來就不帶藍芽,也不帶無線網絡卡。

屏式電腦、膝上型電腦一般帶藍芽、無線網絡卡。

win7台式電腦有藍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 右鍵 管理 服務 找到blue相關,開啟服務

單擊開始,輸入blue或者藍芽,開啟藍芽管理器。然後裡面可以配置和調整設定

再不行,計算機 右鍵 管理 裝置 解除安裝了藍芽介面卡的驅動,windows自己就可以幫你安裝驅動的,這個靠譜點。

windows7電腦 有藍芽功能嗎

8樓:瀚嶠丿先生

可以支援藍芽功能 但是要有藍芽介面卡

9樓:大大蟲

windows 7 支援藍芽,只有你有藍芽介面卡

win7不支援藍芽麼

10樓:來自杏花村迷人的翠玉

首先,按win+r執行:services.msc,在服務裡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啟動它,並設定為自動啟動,登入這裡,此賬戶設定本地服務,密碼設為1234或0000,設定好確認後,再右鍵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重新啟動。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系統右下角托盤),更改介面卡設定,看到bluetooth網路連線,右鍵屬性,點bluetooth,服務名稱和服務描述寫你想要的,再開啟bluetooth設定,選項這裡全部打勾,再確定。再點下面的 管理bluetooth個人網路裝置,如果無你的裝置,點新增裝置,保持你的藍芽裝置可搜尋,這樣對碼連線即可。如有檔案傳送到藍芽裝置,右鍵傳送到,指向藍芽裝置ok。

win7系統有藍芽嗎?

11樓:本木兮

不是所有的電腦都有的,右鍵有傳送檔案 至bluetooth的就有,你可以在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裡面看到新增bluetooth裝置,沒有的話就是沒有這個功能了。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2樓:何躍暉

那要看你的電腦硬體有沒有,系統是支援藍芽,,(藍芽是一種硬體,實物)

win7作業系統怎麼開啟藍芽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方法能開啟藍芽使用:

在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選擇「管理」,然後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bluetooth service,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print spooler服務,分別雙擊這些服務開啟,將這三個服務設定為「啟動」或「自動」即可。

筆記本如果沒有開啟藍芽開關預設是找不到藍芽裝置的,藍芽開關和無線開關是乙個快捷鍵,根據機型不同可以在f1-f12中找一下,本人的巨集碁v5-471g筆記本(win7)是按fn+f3的,開啟藍芽後就可以找到藍芽裝置了。電腦開啟這個路徑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點新增裝置,這時藍芽就啟動在搜尋藍芽裝置的了,當顯示有裝置的時候就點選,按著步驟來就能連線上了。

14樓:廣結善緣

回答親,螢幕往下滑看看哦

首先開啟電腦,點選工具欄的「開始」,再點選「控制面板」,2、進入到控制面板頁面之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進入到頁面之後,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接著滑鼠右擊點選藍芽,就會出現對話方塊,點選「屬性」,5、出現對話方塊後,點選「bluetooth」,再點選「bluetooth設定點選之後會彈出新的視窗,在「連線」下方,把三個選項都打鉤「允許bluetooth裝置連線到此計算機」、「新bluetooth裝置要連線時通知我」、「在通知區域顯示bluetooth圖示」,完成後,再點選「確定」,電腦的藍芽就開啟了

更多1條

windows7電腦藍芽啟動怎麼連線

windows7電腦藍芽啟動怎麼連線?1 在win7 64位旗艦版的桌面,滑鼠右鍵點選 計算機 開啟選單,然後進入到 屬性 中,點選屬性選單中的 裝置管理器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win7系統中的藍芽裝置是否有安裝驅動了 2 如果我們的win7系統有正確安裝了藍芽驅動的話,那麼我們就能夠在工作列的右側...

windows7與vista有區別嗎

硬體驅動都和vista通用的 你說有區別嗎 答案是沒有太大區別 除了vac好像沒了之外。有,vista是失敗產品,不成熟,win7在vista基礎上,硬體要求比vista低,相容比vista好,相對來說就是比較成熟的系統。區別大了,win7效能,相容性更好些 具體看看官網的 指南 win7特色功能。...

喜歡windows7 嗎?aero效果每回開機都會消失,都要重新修復或

你的服務有乙個沒有設定成自動 在 windows7 在多系統啟動的情況下 例如xp windows7雙系統,c盤裝xp系統,d盤裝windows7系統 當設定好的areo生效後重啟計算機areo效果失效,其檢測錯誤原因為 桌面視窗管理器 被禁用。修復後又可正常使用的問題。原因是由於winlogon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