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電腦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2022-04-05 05:30:02 字數 5015 閱讀 6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pe系統盤引導,進入pe系統後,執行ntpassword軟體,就可以重置密碼、重設新密碼、解鎖禁用的賬戶了。

2樓:生活小當家小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重啟電腦以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不同電腦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可以參考這篇文章:win7作業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2.進入安全模式以後,輸入【net user test 123456】,test為賬戶名,123456為實際上想要修改的密碼。之後重啟電腦使用剛剛修改的密碼登入就可以了。

方法二、u盤製作pe系統

1.首先使用u盤製作pe系統,之後啟動用u盤啟動系統,具體教程可以看這篇:u盤製作pe教程方法介紹;

2.之後進入到u盤的操作介面當中,點選桌面上【登入密碼清除】的按鈕;

3.正確選擇自己賬戶名稱,點選【更改密碼】;

4.在【新密碼】的地方不輸入內容就是直接清除密碼,輸入新的密碼就是修改密碼,之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完成修改以後,點選【儲存修改】,最後重啟電腦,開機密碼就完成被解除或者修改了。

方法三、

當我們沒有u盤而且第一種方法無效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修改執行命令完成解除開機密碼

更多8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pe啟動盤,進pe系統,裡面有密碼更改工具。也可以通過系統的恢復環境的漏洞,把粘滯鍵換成cmd,重啟後點選shift五次,就後悔彈出cmd,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新密碼

4樓:生活百事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登入:如果管理員adminstartor帳號沒有設定密碼,可以在開機登入介面,左手按ctrl + alt ,然後右手連按兩下delete鍵,調出管理員登入框。不要輸入任何密碼,直接按「確定」就可登入系統。

2、修改: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進入「使用者帳戶」這一項。選擇忘記密碼的帳號,雙擊。

進入使用者帳戶修改視窗,選擇「建立密碼」這一項,點選進入,直接兩次輸入新密碼,再按「建立密碼」按鈕,就把密碼修改過來了。或者所有輸入框都不填,直接點選「建立密碼」即可取消該帳戶密碼。

親,您先試一下看行不

更多1條

電腦windows7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本座qq8062518

windows 7忘記密碼的幾種解決辦法

windows7系統越來越普及了,碰到的問題也就越來越多了,如果哪一天你開機,發現自己忘記密碼了,怎麼辦呢?本文將講述windows 7系統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

最簡單: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如果這個帳號也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一、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xe」,或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mc.

ex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台。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控制台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

二、忘記密碼,無法登入系統。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進入pe後到c:\windows\system32下

(1)更改magnify.exe和cmd.exe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6樓:雪v歌

當windows xp/2000登入密碼丟失時,我們可以針對不同的情況採用不同的辦法來解決:

(1)如果在安裝windows xp時,administrator密碼設定為空。大家可以在系統引導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這裡的administrator口令為空,可以直接進入,進入後對帳戶和密碼進行設定即可。

(2)如果設定了administrator口令,解密的方法是:

方法1、用密碼重設盤設新密碼

進入安全模式登入到windows xp後,按下「ctrl + alt + del」組合鍵,

出現「windows 安全」視窗,點選選項中「更改密碼」按鈕,出現更改密碼視窗。這個視窗中,將當前使用者的密碼備份,點選左下角「備份」按鈕,啟用「忘記密碼嚮導」,按照提示建立密碼重設盤。

如果在windows xp的登入視窗輸入了錯誤的密碼,就會彈出「登入失敗」視窗,如果你的確想不起來自己的密碼是什麼時,可點選「重設」按鈕,啟動密碼重設嚮導,通過剛才所建立的密碼重設盤,重新設定密碼,登入windows xp。

方法2、使用軟體修改密碼

windows key 5.0和windows xp/2000/nt key這兩款軟體可以自動把administrator密碼修改為12345,重啟系統後用此賬號登入,然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中,再重新修改管理員密碼即可。

軟體名:windows key 5.0

使用方法:執行之後會生成3個檔案:txtsetup.oem、winkey.sys和winkey.inf,

把它們拷貝到一張軟盤中,製作成一張windows key盤。然後使用windows xp安裝光碟啟動電腦,啟動過程中按f6鍵讓系統安裝第三方的驅動程式。此時,放入windows key軟盤就會自動跳到windowskey的介面,這時它會強行把administrator的密碼換成「12345」。

軟體名:windows xp/2000/nt key

使用方法:用它製作一張驅動軟盤;然後用安裝光碟啟動電腦,啟動過程中按「s」,插入該驅動軟盤,系統管理員賬號administrator的密碼就會被改為12345。

7樓:精品diy生活

1)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

方法: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不設密碼為空)。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下面的方法試試(不行到維修那裡花一點錢,讓他們用光碟或u盤幫助你破解)。

方法:使用 pe光碟 引導系統(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

拿出系統光碟,再重啟,即可清空密碼、管理員賬號、登入系統。

再不行,就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win7系統忘記開機密碼嘗試如下命令解決:

1、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2、選「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3、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4、增加使用者:net user test /add

5、公升級為管理員許可權: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test /add   請注意空格位置

6、重啟,選test進入   計算機---管理---設定密碼---重置密碼即可。

方法二:如果以上的方法不能重置密碼,或者連安全模式也需要密碼,那麼就需要使用帶密碼破解功能的系統光碟來破解,或用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來破解,u盤啟動盤製作方法www.xitongcheng.

如下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無法使用管理員帳號進入win7,輔助工具比較大,已經回不到xp時代的pe一鍵刪除密碼了,不過用win7的system賬戶執行cmd命令可以強制修改賬戶密碼!就拿xp+win7為例(沒有安裝雙系統也可以進入pe):

一、由於cmd在系統目錄,檔案更改首先要獲得檔案所有權。開啟「d:\windows\system32」(假設win7安裝在d盤),右擊「arrator.

exe」選擇「許可權」——高階——所有者,將當前xp下管理員帳號設定為所有者(如果沒有當前帳號在列表,則單擊「其他賬戶」,手動輸入當前賬戶名)。單擊「確定」返回許可權設定視窗,點選「新增」,將當前管理員帳戶新增到列表,並將賬戶對該檔案讀取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

二、操作同上,設定當前賬戶對「cmd.exe」許可權為完全控制,然後將「narrator.exe」重新命名為「narrator1.

exe」,「cmd.exe」重新命名為「narrator.exe」。

三、(如果是以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的就不用這一步了)重啟登入win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此時啟動的就是cmd視窗了(是以system身份開啟的,自然有管理員許可權啦~),在cmd輸入下面的命令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重啟即可使用administrator了: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解釋:強制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

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456/add (解釋:強制將使用者administrator密碼改為123456)

四、既然administrator賬戶無法使用,那麼就建立個唄,要和它一樣的許可權不就行了嘛;重啟登入win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啟動cmd視窗,輸入:

net user admin 123 /add 回車;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dmin /add 回車;

五、重啟,進入admin賬戶就可以了;

順帶發現乙個問題,有些g版的win7,在虛擬機器安裝後竟然無法鏈結網路,估計是技術不過關。

電腦windows7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內容來自使用者 本座qq8062518 windows 7忘記密碼的幾種解決辦法 windows7系統越來越普及了,碰到的問題也就越來越多了,如果哪一天你開機,發現自己忘記密碼了,怎麼辦呢?本文將講述windows 7系統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最簡單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 alt delete...

windows7旗艦版登入密碼忘記怎麼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一 在歡迎介面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的時候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手動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以administrator賬戶進入系統。如果你的系統是非ghost安裝,而是手動安裝的話一般這方法是沒有問題的 進...

windows7電腦系統被人設定了密碼怎麼破解

如何破解windows系統超級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赤手空拳無法破解,你必須借助外界工具,例如啟動盤 推薦使用啟動型u盤,當然光碟也可以 隨意搜尋並 一款 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然後拿個u盤來插上,再執行啟動盤製作工具並將它製作成乙個啟動u盤。至此,工具製作完成!可以拿到需要破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