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不聽話和我賭氣怎麼辦,女兒不聽話怎麼辦?

2022-07-02 04:30:04 字數 5878 閱讀 5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進入青春期後,顯現一些讓我們頭疼的各種方面,愛頂嘴、你說一句她能頂十句,愛上我,一有空就想拿出來聊,做作業拖拖拉拉,總之各種問題。來到卓卷後我意識到其實很多問題都是父母引起的,父母不能正確的面對糟糕的孩子,不能幫助孩子樹正念,卓卷讓我改變了很多,受益匪淺!

2樓:汝爾風

她不小了,你不必太操心,告訴她交友別太吃虧,做事讓媽放心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去哄哄 不管是怎樣的 都是你的錯的 這個你是需要認同的

4樓:錘煉意志

是的,你的說法也是正確的。有什麼事兒和媽媽說說。那也是根據孩子的性格了,的確,都成年人了,可不是在你面前事無鉅細啦。

可我想若是重要的事和你商量一下還是應該的。對待乙個成年人和對待乙個小孩子的愛和行動,應該是差別很大的。

5樓:愛玩火的巧克力

沒有錯,但是多少也要給她自己一點空間。相互理解。

6樓:萌心講故事

她已經27了!做事都有自我負責的能力了!她也需要自己的空間和時間。作為父母自要孩子平安健康就好!正所謂兒孫自有兒孫福!太多的限制只會讓你們的感情更複雜!

女兒不聽話怎麼辦?

7樓:吳老師餐桌育兒學

孩子總是不聽話怎麼辦?你可以試試換一種說話方式,不直接下要求,而是引導孩子去做你想讓他做的事情。

8樓:知識力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3-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

9樓:在大孤山跳踢踏舞的木荷

女兒不聽話,這個沒有幾個孩子是完全聽話的,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他們有自己的思想,不聽話很正常,不要要求孩子很聽話,想想你自己小時候有沒有很聽話呢,作為大人,該做的是引導孩子走正確的道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聽話就教育 ,看她是在什麼樣的年紀.給她講道理,然後慢慢的糾正,不要打她,也不好罵她

11樓:大風下的

女兒不聽話,父母要耐心教導孩子,學會聽從父母的話是很道德懂事的樣子,可以輸送一些孩子教育知識,讓孩子了解聽話的好處,這樣孩子就會懂事變得聽話起來。

12樓:晏依琴

可以給他講道理,然後舉例說明,帶他去看一些。做公益,做這些的事情讓他有所體會,還是改變自己。

13樓:

只有多交流!也許生長叛逆期來了吧!還有就是比如生長發育期,有的不願說或者不願意交流!以及學習上!只有交流,才能安慰或者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辦法,就看你要

女兒不聽話怎麼辦?

15樓:吳老師餐桌育兒學

孩子總是不聽話怎麼辦?你可以試試換一種說話方式,不直接下要求,而是引導孩子去做你想讓他做的事情。

16樓:豬飛

回答我認為可以從以下5點來讓孩子聽話:

1不吵孩子:吵孩子會讓孩子變得自卑,也更讓孩子有叛逆的心裡。之後對你的印象將越來越差。

2不打孩子:打孩子會讓孩子變的膽小且怕是,認識事不能獨立的。

3擺正良好心態:自己是家長,不能讓孩子和你一樣吵鬧因為這樣,你在孩子心中的地位將越來越低。沒有了地位 孩子就什麼都不會聽你的。

4多給孩子獎勵:孩子容易滿足,獎勵孩子乙個擁抱或乙個小小的玩具,孩子都會高興的合不攏嘴,所以獎勵孩子在必要的,但是要適當!

5適當答應孩子的要求:孩子做事有時候可能會做壞,基本上講都是大人沒有教好導致的。都是孩子的要求我們也要考慮,比如玩電腦,那麼就讓孩子完成一項工作才可以,若孩子成功的完成了,那麼就答應你當時的承諾,因為一諾千金。

之前在我的孩子讀初二的過程,他開始叛逆,他的理解力時常差,背公式記不住,導致他的學習成績也很糟糕。後來下了可以讓頭腦變靈活的(尼古拉特斯拉訓練),通過學習後,才改造了孩子的不好景況。孩子的注意力和理解力改好了,看書不再走神,孩子各科的學習成績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相信我的故事也許對你很有幫助,願你夢想成真,請採納!

更多4條

17樓:知識力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3-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

18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多多了解孩子 在忙於生計的同時,家長一定要抽出時間來多了解孩子;

吸收教育知識

耐心傾聽孩子

真正放下身段

同孩子做協商.

19樓:匿名使用者

較小的孩子可以哄騙,大了的話直接跟他講道理,跟孩子溝通解決,他會覺得你很尊重他,心靈會得到一種歸屬感安全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孩子要有耐心,做父母的不能太寵也不能太霸道,慢慢的引導,盡量和孩子以平等的身份去說話。

女兒不聽話怎麼辦?謝謝

21樓:知識力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3-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

22樓:國色天香

那要看你們父母說的對不對了,如果你們也有錯誤的話,應該向孩子賠禮道歉。如果你們是正確的孩子不聽話,你要慢慢給他分析。要把道理說給他聽。慢慢的說服他。

女兒不聽話 怎麼辦

23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您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給您的建議以及處理方法是這樣的 首先來說 在這件事情上 你們兩個人誰都沒有錯 肯定你是沒有錯的 為什麼 因為你是他的媽媽 你擔心他擔心他的安危以及擔心她吃虧受騙 這都是很正常的 作為他也沒錯 因為他真的是成年了 有的事情他可能不方便給你說 所以呢 他也沒有錯 但是你要求他什麼事情都向你一五一十的匯報 這一點稍微有一點點過分 在你女兒的角度來看原來你那兒覺得這屬於很正常的 我覺得呢 有的時候 母女一定不能發生爭吵 有什麼事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聊一聊說清楚 千萬不要把矛盾激化 這樣呢 你越是關心他 擔心他 他越覺得你是騷擾他 煩他 讓他覺得你什麼事情都要管他 呃 包括雞毛蒜皮的事情都要向你匯報 他這樣就會有壓力 並不是說到了27歲就不會有逆反的心理 相反呢 如果小時候沒有逆反 我到二十六七歲 這時候正是容易逆反的時候 你這塊兒適當的給他一點自由 給他一點兒自由的時間 不用每天去叨叨他 他可能反而呢 去反省一下自己 這就是說 一定要多抽時間去跟他心平氣和的聊一聊 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不是一棍子呼死 認為他做的這件事情一定是錯的 首先你要了解他 關心他 但是關心的方式還是有待商榷的 建議你就是多跟他聊天兒 慢慢兒的去溝通 而不是很極端的去管他 這樣他也不會很極端的對你 你很極端的對他 他也會很極端的對你 你們就心平氣和聊一聊 這樣是最好 希望這個回答能給你解決你的困擾

24樓:吳老師餐桌育兒學

孩子總是不聽話怎麼辦?你可以試試換一種說話方式,不直接下要求,而是引導孩子去做你想讓他做的事情。

25樓:知識力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3-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

26樓:建皖清

女兒大了,能自力自為.她的能力和知識都比你強,父母對她再好也改變不了她的主觀意識.唯有結婚後有個好女婿,才能把她引上生活正規,父母的勸慰是沒有效果的.

只能自尋煩惱.看開點,明天更美好!謝謝!

27樓:

我覺得你管太寬了,畢竟她27歲,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女兒要跟男朋友過夜早過了,何必每天回來,她每天回來還不是怕你擔心,她已經算很聽話了,肯定每個人都有隱私的啦,雖然她是你女兒,但是你也要給她留點空間吧,你老是什麼事都要問到底,她肯定煩啊,如果換是你,你也會煩啊。反而你不問她,她想說的肯定告訴你,她還會覺得你是通情達理,慢慢你們關係就好了

28樓:清風荷柳

哇塞,27歲的女孩了,都是成年人了,只有多給她灌輸一點安全意識,其他的就是說一點,這個成年人應該做的事情,這一類似的,說的太多了,年輕人肯定會很反感的,所以說大的方面沒有錯的話,就順其自然吧。

29樓:在鶴廬哼唱春之歌的白雪公主

你的女兒已經27歲了,他已經成年了,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想法,你如果去多加干涉,他肯定是不耐煩的,你最好還是自己改變一下吧,不要去管這麼多,不要去操這麼多的心,這樣你會很心累的,你只要每天高高興興的,心情舒暢的過日子就行了,這樣你也會活的很快樂,何必把自己活的這麼累呢?

30樓:繓笡簭純羌

孩子不聽話,不要大聲的去吼,慢慢的跟她說,要心平氣和的說,不要去打,因為這樣會激怒的,我現在都後悔以前對孩子吼,怒。其實這樣不好的。

31樓:娛樂大黃狗

個人建議你不要逼得太緊,因為你的女兒也是成年人有自己的想法,逼得越緊,跑的越遠。

建議你要弄懂女兒的想法,了解她以後,再跟她溝通,說說你們的擔心和對她的愛,這樣女兒更容易接受。

32樓:暨雅寧

孩子大了,有自己的主角,如果他做的沒錯,就不應該管掉他,如果他做的不對,勸他,教會堂

33樓:在龍珠閣思念親人的高飛燕草

揍提醒你自行自信****學院****學院

34樓:嘉航

你這樣沒錯,

但是年輕人不會理解你的。

你還不如和女兒聊一聊婚前性行為的危害,

性行為必須戴套,

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35樓:海藍色

天哪,你的女兒已經27歲了,她不是寶寶了,更不可能帶著媽媽和男朋友談戀愛。

如果,我是說如果,你哪天生病住院了,難道你希望你的女兒除了抱頭痛哭就不知道該幹什麼了嗎?如果她受到同事的排擠,上司的責難,工作的困難,你會說:別怕,有媽媽呢。你管她一輩子?

疼愛孩子,可以。但是,請尊重她的生活和隱私。

36樓:

你的問題很明顯 你女兒已經27 歲了 也許你自己在27 的時候已經是孩子他媽 或者你早已經是一家之主了 所以你也應該放手讓你女兒自己做主了 你越是管得嚴格 她會反抗的越厲害 自然會越叛逆 你還沒次都問 還問得那麼清楚 真的是沒有必要 俗話說得好 兒孫自有兒孫福 咱真的管不了這麼多了 她27 歲了 完全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了 人生最可悲的事情就是以我都是為你好為名 來控制別人的人生 所以該放手了 我們保護不了子女一輩子 她們總要自己經歷 才能長大。 更何況 總有一天你也會離開她的 所以 做好各自該做好的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27歲已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作為父母沒必要管的這麼嚴?兒孫自有兒孫福。

38樓:

要是準備結婚的對像就為她們選個好曰子,年紀也不小了,不結婚就另外找乙個談戀愛,女孩子還是注意點好

39樓:

娃娃不聽話只有慢慢地教,細心地告訴她,各種問題與原因,不能兇更不能打罵,

40樓:匿名使用者

27了!管那麼多幹嘛!又不是小孩了!讓他們自己的事自己做主!關心則亂

41樓:太帥

這麼大了,你還管,你能管一輩子,在管你就會得精神病

女兒不聽話怎麼辦,女兒很不聽話,怎麼辦

用感情去感動她,多交流,人都是有感情的,不要急,慢慢來。不聽話,也不能打,要教育適當的兩個人,乙個人唱紅臉點兒不聽話,也不能打,要教育適當的兩個人,乙個人唱紅臉,乙個人唱白臉,這樣讓他有乙個比較怕的人人比較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

貓不聽話。怎麼辦,小貓不聽話怎麼辦

首先大家需要了解貓咪的生活的習慣和貓咪的一些生理特徵,在馴服時主人要分清楚貓咪到底是在玩耍還是在打架。由於貓咪表達愛的方法是互相蹭來蹭去的,非常容易讓人產生誤會的,並且在貓咪的發情期,貓咪的脾氣也是非常暴躁的,這個時候是不可以馴服貓咪的。在這個時候馴貓咪,會讓貓咪的脾氣會非常的難以控制,所以要仔細的...

弟弟不聽話,該怎麼辦,弟弟不聽話怎麼辦?

孩子不聽話切忌不可以打孩子,這樣只會讓孩子更加叛逆,家長一定要有耐心,一定要學會去引導孩子,和孩子好好溝通,了解孩子的內心,學會理解寬容,也要試圖讓孩子學會理解父母。你是男是女,如果是男,那說明你沒有讓他崇拜你的地方或者是讓他覺得你可靠可信的地方,檢討自己的日常行為,男人是要看著另乙個男人的背影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