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不聽話怎麼辦,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2022-12-20 03:40:04 字數 3313 閱讀 9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狗屬於非常聰明的狗,不聽話也屬於正常。只要你有耐心慢慢的訓練它,它一是乙個很聽話,很乖巧的狗。養狗也要有耐心,狗是人類的朋友,你對它好,它心裡是明白的。

2樓:紅紅衣服服裝大全

泰迪犬分為大型犬,中型犬,迷你型犬,還有玩具型犬。非常的黏人,喜歡和主人互動,跟家庭成員處的都不錯,是非常受歡迎的家養寵物犬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不聽話當然是教育它了。自己教育不好送專門的寵物訓練學習教育。

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4樓:老劉說金融

泰迪犬不聽話,有很多種辦法可以訓練它,下面分享幾個我的訓狗經驗。

一、棍棒出孝子。狗狗越來越不聽話,需要適當的給它一些體罰,讓它認識到自己的行為是錯誤的。我家就養了乙隻博美,脾氣比較兇,看見不認識的人撫摸它,就會主動攻擊人,所以我每次看到它哼哼就打它,時間一長它就知道不能隨便張嘴兇人,現在變得跟溫順。

二、買一些訓狗零食訓練它。網上或者寵物店裡都有很多訓狗用的零食,**不高,量還大,耐用!所以樓主可以去買一些訓狗零食當做訓練獎勵。

訓狗動作可以從簡單的拋球運動開始,漸漸的過度到稍微有點難度的動作,每次狗狗完成主人的要求就給它適當的零食當做獎勵,不做或者做錯就不給零食,饞它。狗狗很聰明,它很快就會知道只有聽主人的話才有好吃的[捂臉]。

以上兩點建議就是我自家狗狗的訓練經歷,樓主可以照做試試,對不聽話的狗狗有很好的訓練效果。

5樓:生活百事咖

泰迪狗之所以不聽話,是因為主人寵的,結果,所以說我們在訓練泰迪犬的時候,對一些關鍵性的問題,一定要明確自己的主張,一定要要求她怎樣去做到?。

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6樓:菌笑笑

泰迪其實是一種比較溫和的種類,如果不聽話的時候,千萬也不能慣著,一定要大聲喝斥,這樣才會明白什麼是錯什麼是對。

7樓:不著急上課

泰迪這種狗是非常聰明的,但是也非常調皮。首先要經常訓練泰迪。在喂他們東西的時候,有意無意的訓練他們的動作,行為。這樣才能更好的控制它,讓它聽話。

8樓:風吹雪的心

起鍋燒油放蔥薑蒜,耗油,桂皮八角提味,放蒸好的狗肉,放白蘿蔔,橘皮,煮半個小時,放大勺鹽,撒蔥花,小火悶兩分鐘,出鍋。

泰迪犬不聽話能打嗎

9樓:波奇網

拳師犬(詳情介紹)

狗狗的好習慣與主人的教育是分不開的,可以說狗狗天生的性格只佔了一小部分,影響狗狗的因素還是在於主人,所以主人對於狗狗的教育方法一定要正確。如果狗狗不聽話能打嗎?對於這種方法是非常不建議的,這樣做只會讓訓練效果越來越差,甚至會讓自己的狗狗疏遠你。

我們知道,狗狗是一種非常聰明、機警的動物,它們與人類的關係最為親密,而且最能理解人的心理。狗狗一旦認定的主人就不會在改變,即便主人惡狠狠的對它,狗狗也絕對不改變它對主人的忠誠和服從。當然,狗狗有聽話乖巧的時候,但也有調皮搗蛋的時候。

狗狗本身也有著要強的自尊心,當自尊心受到傷害時也會表現得很悲傷。如果是被主人毆打,那心理受到的傷害會更嚴重。一般來說,不提倡打狗狗,即便是在訓練的過程中,當狗狗表現不好的時候,你可以懲罰它但也不要惡意的辱罵毆打。

當然,為了體現懲罰的嚴重性,讓寵物狗更好的記住一些事情,你可以輕輕的拍打它的頭部,但這樣的拍打絕對不是惡意的。

其實在懲罰狗狗時我們可以使用愛心棒,這種東西打在狗狗身上並不會痛,但是會發出一些響聲讓狗狗安靜下來,可以說是一件很好的教育狗狗的裝備。再教育狗狗時對其毆打懲罰是非常不可取的,因為這樣做狗狗會對自己產生畏懼心理,使得它越來越難和你接近。

10樓:翻滾吧雲盤

泰迪犬不聽話不能打,訓練方法如下:

1、泰迪犬調皮不聽話,也是特別煩惱的一件事情。別看泰迪犬體型小,但它的性格非常的開朗機靈,如果它不聽話,也會做出一些令你震驚的事情來。那如果泰迪犬真的不聽話應該怎麼辦呢?

當泰迪犬調皮不聽話的時候,家長應該第一時間給與制止。可以大聲的呵斥狗狗,作為主人的威懾,對於狗狗來說應該是非常管用的。這樣可以讓泰迪犬立刻停下荒唐的行為和舉動。

2、而且要讓是泰迪犬變得聽話,還有一點非常的重要。那就是得從小訓練寵物狗時,引導它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生活態度。讓寵物狗變得乖巧,這是家長需要花時間和精力去引導的。

11樓:快樂活潑小仙女

最好別打,要不然會減少狗狗對你的信任度、忠誠度、友善度和親密度。你先告訴我你的狗狗怎麼調皮了,是咬壞東西、還是對人不友善、還是隨地大小便?

12樓:考試振華

不能,因為狗狗是人類的朋友它們聽不懂你們說話,你們要體諒它們它們不會說話有很多的事情表答不出來所有不能用暴力解決問題。

13樓:kitty啦啦

我家的也一樣,每次一見我朋友來親的不行,你看我的方法:[就六個字]"多愛它,多陪它。"^這都是我一字一字打出來的),請採納!!!

謝謝啦!!!by:小萌kitty ^_

我家的泰迪狗不聽話,打的哇哇叫。過一會又調皮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泰迪,有一次不聽話,我直接拿鞋帶勒住它的脖子!快要斷氣的時候,才放下來!自此以後,為我馬首是瞻!

15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點吧,狗小的時候都是很皮的,我家金毛5個月了,有的時候殺了它的心都有,既然養了就好好對它吧,不聽話肯定要打,但是別太狠了,其實打的輕和打的重效果是一樣的,最好能手指著鼻子大聲訓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手未免太狠了吧。六七個月還小,等大了就慢慢聽話了。有點耐心,就算打也不要打這麼重,不心疼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36滾一滾。神仙企唔穩!

泰迪犬不聽話怎麼辦?

18樓:陳菊花

表揚和撫摸。訓練的目的是「教」而不是「罵」。

最好的方法是定期表揚和接觸,讓狗狗了解主人的快樂心情。

固定時間的訓練。

每天選擇固定的時間訓練你的泰迪狗狗,讓它形成習慣,在這個時間裡聽話。

口令應該清楚。

為了讓狗理解和記住,最好在訓練中使用簡短、清晰的句子,不應該重複。

發出命令時,避免大聲或憤怒的語氣。

由於狗狗非常敏感,上述的做法會使狗狗逐漸聯想到訓斥和訓練。

此外,相同的口吻應該用於不同的性格的狗狗。

例如,它是蹲下,而緊張的狗需要輕輕地或明亮地命令,主動和活躍的狗被命令大聲和果斷地命令,並且飼養者應該根據他們自己的狗的性格選擇不同的方式。

兒子不聽話怎么辦,兒子不聽話怎麼辦?

孩子不聽話該怎麼辦,你要知道孩子不聽誰的話 孩子總是不聽話怎麼辦?你可以試試換一種說話方式,不直接下要求,而是引導孩子去做你想讓他做的事情。孩子不聽話其實不是孩子的問題,多數是因為家長。總覺得他是孩子,什麼都要讓著他。而且是家裡所有人都覺得要讓著他。這種做法不斷的給孩子傳遞 自己是弱小的存在 所以他...

貓不聽話。怎麼辦,小貓不聽話怎麼辦

首先大家需要了解貓咪的生活的習慣和貓咪的一些生理特徵,在馴服時主人要分清楚貓咪到底是在玩耍還是在打架。由於貓咪表達愛的方法是互相蹭來蹭去的,非常容易讓人產生誤會的,並且在貓咪的發情期,貓咪的脾氣也是非常暴躁的,這個時候是不可以馴服貓咪的。在這個時候馴貓咪,會讓貓咪的脾氣會非常的難以控制,所以要仔細的...

我家孩子不聽話,任性怎麼辦?孩子任性不聽話怎麼辦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 3 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 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我家孩子一週半了也經常不聽話。有一次看見我掃地,就要掃帚,我想把剩下那點掃完,沒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