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安卓手機上配置outlook

2023-01-24 04:10:04 字數 942 閱讀 7322

1樓:華碩服務

步驟:1,開啟安卓手機上的配置,點選新增賬戶2,出現如下兩個畫面之中的乙個,選擇公司。

3,輸入郵箱資訊,選擇手動配置。

5,點選下一步後出現如下賬戶設定畫面,按自己的要求設定郵件,設定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6,出現如下「是否啟用裝置管理器」畫面,點選啟用,就完成配置;可以接收和傳送郵件了。

2樓:網友

伺服器位址,使用者名稱,密碼這些。

怎樣在安卓手機上配置outlook賬號

¹«ë¾óêïäêçoutlookµä£¡²»öªµàôõã´ôú°²×¿»úéïéèöãµçâ½µøö·

公司郵箱是outlook,怎麼在安卓手機上設定呢?

3樓:一點設計演示

2.開啟應用以後,翻過歡迎頁面以後,即可來到選擇郵件型別介面。除了支援自家的郵箱系統以外,也支援其它的郵件型別,如 icloud、google以及雅虎的郵箱。

3.接著請輸入電子郵件位址,以及相應的密碼,再點選「好」按鈕繼續。

4.隨後會驗證當前輸入的郵箱賬號以及密碼,新增成功以後會提示。點選「快速導覽」按鈕即可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郵箱的**一般是https://mail.*.com/owa,你只要能登入這個**就行,然後收藏,需要看的時候登入賬號密碼就行。

用手機怎麼設定outlook郵箱?

5樓:星星常照

郵件裡面新建賬戶,選擇active sync賬戶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hotmail不是就可以了麼。

手機配置outlook郵箱

安卓手機上有哪些好用的編輯軟體,安卓手機上有哪些好用的txt文件編輯軟體

你好!安卓版的辦公軟體可以選擇如下幾種,至於介面友好性要自己判斷了。documents togo wps office officesuite5 pro picsel smart office thinkfree office quickoffice pro oliveoffice polariso...

安卓手機上網

一 三星s8530彩信設定 應用程式 設定 無線和網路 流動網路 流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按左下菜單鍵 新接入點名稱 1.名稱 中國移動手機上網 2.接入點名稱apn cmwap 3.10.0.0.172 4.埠 80 5.使用者名稱 空著 6.密碼 空著 7.伺服器 空著 8.mmsc mmsc.m...

在安卓手機上用什麼軟體能開啟ee格式

可以通過bochs模擬器安裝winxp系統,執行exe 你給手機裝個xp 系統就可以了 安卓系統不支援exe格式的程式。1.exe file 可執行程式 一種可在作業系統儲存空間中浮動定位的可執行程式。ms dos和ms windows下,此類擴充套件名為 exe。2.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