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怎樣連線u盤,安卓手機連線OTG後U盤位置在哪裡

2022-01-07 06:56:08 字數 5928 閱讀 8534

1樓:歲月還好

方法/步驟

1/7首先我們拿一台支援otg的手機 和otg資料線(話說好像現在的手機都支援otg了)

2/7然後那乙個u盤(不關乎u盤儲存大小的哦)

3/7然後開啟手機的設定選項 然後拉到最下面 點選更多 手機不一樣可能不一樣 大部分都是在更多或者附加功能裡面

4/7你會看到乙個選項 即otg連線 現在處於未開啟狀態

5/7將其開啟 這個對手機的效能電量等方面沒多大影響 所以一直開啟也沒事

6/7然後我們將u盤連線otg連線線的usb端 將otg連線線的另一端連線手機的充電口端 連線好後 手機會提示 usb儲存裝置已連線

7/7此時我們進入手機的檔案管理器 你會看到手機裡多了乙個儲存裝置 即我們的u盤 哈哈哈 敬請的享受大儲存帶來的樂趣吧

注意事項

u盤連線時使用不要太長時間 會發熱的需要注意,也有些手機連線不同

2樓:電腦手機那點事

手機如何連線u盤,再也不怕手機儲存空間滿了。

3樓:亓舒鍾離熙

如果想用手機連線u盤,就需要手機支援otg功能,否則是無法連線的

4樓:羿蕙庾鴻軒

1,要有根otg線。

2,手機要支援otg技術

3,外掛程式裝置功率必須手機能帶的動,否則,需要外接電源才能用。

5樓:樊萱蟻向露

第一:手機本身支援otg功能

第二:優盤容量和格式正確符合手機設定

第三:手機上如有可能,請安裝乙個otg軟體,看是否能通過軟體識別

6樓:遇晤夏安宜

手機系統支援otg,然後買乙個轉usb口的線就可以了。

7樓:紹凱文昕月

在手機設定處找到otg,把它開啟,再用轉接器連線u盤到手機,在手機檔案管理裡面就有otg,再點開,裡面就有u盤裡面的檔案。

8樓:

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進入設定後找到其他高階設定。

2/4進入更多之後,點選otz,otz是手機讀取usb裝置的開關。

3/4點選進入後,把開關開啟即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項功能開啟後需要重啟才可以使用。

4/4在使用這項功能時,要注意需要讀取的u盤手機可以接受,不可以使用手機強制讀取記憶體過大的u盤。

9樓:幸福小日子

將otg線連線手機,另一端連線u盤

讀取u盤資訊。如果仍未讀取,可能的原因有四個:1.

該安卓版本不適用與該手機,請確定系統版本來自官方推送。2.u盤損壞 3.

u盤格式不被支援,有些u盤格式是不適用與手機讀取的,典型的有ntfs 4.該u盤曾經被用作系統啟動盤,製作成啟動盤後是無法再被手機讀取的。

10樓:小炫馬扎

只要系統是安卓4.0以上的大部分都可以通過otg連線來實現,步驟如下:

先準備一條otg線

將otg線連線手機,另一端連線u盤

讀取u盤資訊

如果仍未讀取,可能的原因有四個:1.該安卓版本不適用與該手機,請確定系統版本來自官方推送。

2.u盤損壞 3.u盤格式不被支援,有些u盤格式是不適用與手機讀取的,典型的有ntfs 4.

該u盤曾經被用作系統啟動盤,製作成啟動盤後是無法再被手機讀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支援otg功能的前提下,可以採用兩種方法實現手機連線u盤,最傳統的方法就是借助otg資料線,實現手機與u盤連線。

只需要借助一根otg資料線,就可以成功將手機與u盤連線了,之後在手機即可識別到u盤,我們就可以在手機檔案管理中檢視u盤中的檔案了。

前提是你手機要支援otg功能,要不然也是白費。

12樓:

若手機支援otg功能,可以通過otg連線線實現手機與u盤、滑鼠、鍵盤連線等操作來進行資料交換。以連線u盤的具體操作為例: 1.

otg線是即插即用的。首先通過otg轉接線將u盤和您的手機相連線。 2.

連線u盤後,手機介面會自動跳轉到"我的檔案"下的"usbdrivea"(或usb storage a)資料夾中,u盤中的檔案會全部顯示,您想檢視哪個檔案直接點選開啟即可。 3.如需斷開u盤連線,用手指向下滑動手機螢幕頂簾,點選"usb大容量儲存已連線",當手機螢幕顯示"usb大容量儲存已安全移除"時,拔下u盤即可。

若手機無法連線u盤,請您更換其他usb裝置或者更換一根otg轉接線嘗試。

安卓手機連線otg後u盤位置在**??

13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法進行操作:

1、首先,正常情況下,應該是這個樣子,可以顯示出插入的裝置。

2、用 [超卓檔案管理器] 瀏覽了檔案,隨便開啟乙個系統的資料夾卻出現許可權不足,這也是為什麼用re瀏覽器的原因。

4、既然知道了u盤儲存在哪個路徑,我的是:/data/system/scsi/disk1 不妨用re看看是否存在。

3、將手機與u盤連線起來,如下圖所示:

4、在手機常規設定中,點選電量與儲存,如下圖所示:

5、進入儲存空間就可以對u盤中的檔案進行操作了,如下圖所示:

14樓:123楊大大

在/data/system/scsi/disk1,具體尋找方法如下:

1、安卓手機連線otg正常情況下,可以顯示出插入的裝置。

2、我用 [超卓檔案管理器] 瀏覽了檔案,我隨便開啟乙個系統的資料夾卻出現許可權不足,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用re瀏覽器的原因。

4、然後就可以知道u盤位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查詢手機u盤的方法如下:

第一:你手機是否支援otg功能。

第二:如果支援otg功能就買個otg轉換插頭。

第三:把u盤插入otg轉換插頭並把otg轉換插頭插入手機。

第四:插入開啟設定→儲存空間→就可以看到了。不支援otg功能就不會顯示u盤。

也可以開啟檔案管理看到u盤。並可以複製或貼上檔案和資料。

更多4條

16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開啟檔案瀏覽器,本地檔案

就可以看到最後乙個sd卡就是。

建議使用360超級檔案管理器,它到目錄分類更加清晰,而且標註所有資料夾屬於哪個軟體。

還有分類檔案管理,只要點選,就可以搜尋到所有同一類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你的手機支援otg功能

如果成功使用otg連線u盤,即可在文件裡面(最頂端)檢視和讀取u盤裡面檔案。

不支援的話是找不到位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檔案管理器後 手機會識別u盤為一張sd卡

19樓:大鵬蔡

開啟檔案管理器,找可以選擇分類瀏覽的地方,選擇外部儲存裝置就是了,一般應該有內部儲存和外部儲存,

20樓:前天發了

在我的檔案裡面··連線成功會多乙個資料夾·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你的資源管理器開啟乙個資料夾,otg成功後記憶體卡裡面會多乙個叫usbshortage的資料夾點進去就是了

安卓手機上如何使用otg功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若當前使用的是vivo手機,支援otg功能的手機可以通過otg線連線相機、手機u盤、遊戲手柄、無線滑鼠、有線滑鼠、鍵盤等外接裝置。

otg的使用方法:

1、開啟otg功能:

①funtouch os 9.2/iqoo monster ui及以上:進入手機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otg ,將otg功能開啟;

②funtouch os 9.2以下:進入設定--更多設定--otg,將otg功能開啟 ;

2、將otg線的一頭連線手機的micro usb(充電介面),另一頭連線滑鼠、u盤或其他外接裝置即可使用。

23樓:瀛洲煙雨

第一種方法:通過在android系統底層新增**的方式來開啟otg功能

大部分手機廠商是通過刪除otg**的方式來禁用otg功能,相應的,將該支援**新增進系統即可開啟該功能了。

方法:第一步、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

第二步、安裝root explorer檔案管理軟體

第三步、開啟root explorer管理器,用文字編輯器開啟system/etc/vold.fstab系統檔案,將以下**寫入該檔案,儲存退出並重啟手機即可開啟手機otg功能。

otg功能開啟**:

# usb otg diskdev_mount usbotg /mnt/usbotg auto /devices/platform/mt_usb /devices/platform/musbfsh_hdrc

通過新增**的形式,可以讓安卓手機輕鬆開啟otg功能。

第二種方法:通過安裝otg助手軟體的方式來讓手機具備otg功能

第一步、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

第三步、 點選掛載即可使用otg功能,讀取usb儲存外設的內容。

第四步、通過安裝的root explorer檔案管理器,找到otg連線的u盤即可,檔案路徑:根目錄 /storage/ usbotgdrives

此種方式開啟otg功能不支援連線鍵盤滑鼠。

通過以上兩種方法都可以開啟手機otg功能,但兩種方式均需獲取手機最高許可權,請謹慎使用。

24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想要使用otg功能,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操作一下:1.開啟手機裡的「設定」。

2.在設定頁面中的找到「常規」設定。3.

在常規設定中點選最下面的「更多」選項。4.在更多頁面,找到" otg 連線」選項。

5.將「 otg 連線」的按鈕點選開啟,即可使用 ot g 功能。

25樓:夏老師問一問

準備工作:具有otg功能的安卓手機一部

詳細操作步驟如下:

3、將手機與u盤連線起來,如下圖所示:

4、在手機常規設定中,點選電量與儲存,如下圖所示:

4、進入儲存空間就可以對u盤中的檔案進行操作了,如下圖所示:

26樓:搞靚機

手機上的otg功能,居然還有這麼多用處,不知道就out了,趕緊試試

27樓:九悠然

手機otg功能,還是蠻實用的,快來圍觀

28樓:木錘哥談趣事

手機上的otg功能,居然還有這麼多用處,後悔現在才知道,快試試

29樓:嘿靚機

手機上的otg功能,原來還有這麼多用處,後悔才知道,不用太浪費。原來手機上的otg功能有這麼多用處,不用太浪費了,趕緊去試試!

30樓:告訴

推薦你購買乙個otg x-drive手機u盤,有了這個小玩意之後你的手機就和電腦差不多了,他可以插在你的手機上當做你手機的儲存卡來用,也可以插在電腦上當做普通的u盤來使用。插在手機上的時候手機會提示usb儲存裝置已連線,然後點開就可以檢視裡面的檔案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踩的數量,只能隨便回答乙個來顯示

32樓:

otg就像是電腦的u盤功能,現在也出現了手機u盤,推薦你試試agl x-rrive手機u盤,具體操作方法很簡單,你插上就會用了。

33樓:簫劍行

找一條otg線,就是一端可以接手機資料線介面的,另一端是usb埠的線,接手機端的接上手機,另一端連線usb滑鼠,這樣就可以操作了。線的話,可以在某寶上買,也可以到你周圍的手機店借一條,一般的店都會有這東西。我的上一部手機就是手機屏碎了,能開機,能看到畫面,但螢幕操作不了了,沒打算修,因為換屏太貴了,都夠買部新的千元機了。

拿到售後,他們給我用otg線接上滑鼠才把裡面的東西給拷了出來

安卓手機怎麼連電腦,安卓手機連線不上電腦怎麼辦

有的電腦連不上手機,其實很簡單 高玩請無視 開啟手機的除錯模式,連線資料線,稍等會你會發現多了兩個可移動裝置,有乙個打不開有乙個能開啟 無視它,這個點下一步它也裝不上,直接點取消,但是比較奇怪,我單位的電腦就可以裝,家裡的倆台機乙個本機都裝不上,也許單位的同事裝過其他的什麼東西吧 然後點我的電腦右鍵...

安卓手機螢幕自動連點器在哪,安卓手機螢幕連點器有哪些?

安卓手機是沒有這個功能的,都需要root。這種型別的軟體現在還沒有不需要root就可以進行的。最常用的是按鍵精靈,手機是用pc版應用寶進行的root才使用的這個軟體的。首先 可以用這個軟體進行root,再使用這個軟體。其次 在電腦上安這個軟體,這個軟體裡的root包很全,最後 在工具箱裡找到一鍵ro...

安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安卓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安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如下 一 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二 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三 音量鍵選擇yes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