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上網

2022-09-10 09:35:03 字數 1218 閱讀 9706

1樓:匯成河流

一、三星s8530彩信設定:

應用程式--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

按左下菜單鍵 "新接入點名稱"

1.名稱: 中國移動手機上網

2.接入點名稱apn: cmwap

3.**: 10.0.0.172

4.埠: 80

5.使用者名稱:(空著)

6.密碼:(空著)

7.伺服器:(空著)

8.mmsc: mmsc.monternet.com (記住一定要加上 http:// 不然的話只能收不能發了 -_^)

9.彩信**: 10.0.0.172

10.彩信埠: 80

11.彩信協議: 這裡要選擇 wap 2.0

12.mcc: 460

13.mnc: 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14.身份驗證型別: chap

15.接入點名稱型別: 輸入( mms )

編輯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二、上網設定:

應用程式--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

按左下菜單鍵 "新接入點名稱"

1.名稱:cmnet

2.接入點名稱:cmnet

3.**:(空著)

4.埠: (空著)

5.使用者名稱:(空著)

6.密碼:(空著)

7.伺服器:(空著)

8.mmsc:

9.彩信**:

10.彩信埠:

11.彩信協議:這裡要選擇 wap 2.0

12.mcc:460

13.mnc: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14.身份驗證型別: chap

15.接入點名稱型別:(internet)

編輯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如果手機訊號圖示顯示r,在應用程式--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流動網路--資料漫遊上邊打上勾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個引數看看對不對的,也可以恢復一下手機系統。再不行就打10086人工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設定那裡開啟資料連線

4樓:

你要開啟資料連線,如果開啟還沒有就打10086人工服務

安卓手機上有哪些好用的編輯軟體,安卓手機上有哪些好用的txt文件編輯軟體

你好!安卓版的辦公軟體可以選擇如下幾種,至於介面友好性要自己判斷了。documents togo wps office officesuite5 pro picsel smart office thinkfree office quickoffice pro oliveoffice polariso...

怎樣在安卓手機上配置outlook

步驟 1,開啟安卓手機上的配置,點選新增賬戶2,出現如下兩個畫面之中的乙個,選擇公司。3,輸入郵箱資訊,選擇手動配置。5,點選下一步後出現如下賬戶設定畫面,按自己的要求設定郵件,設定完成後點選下一步。6,出現如下 是否啟用裝置管理器 畫面,點選啟用,就完成配置 可以接收和傳送郵件了。伺服器位址,使用...

安卓手機只上網不接電話如何做到,安卓手機 只上網 不接電話 如何做到

1.開啟手機的撥號功能 2.在撥號盤輸入 4636 因為輸完介面馬上就會跳轉,無法截圖,所以圖中並沒有輸入完整 3.接著手機會馬上跳入工程測試介面 4,選擇你要更改的卡,比如我梗概卡2,就直接點選手機資訊2即可5.進入之後可以看到你手機卡的各種訊號資訊6.找到設定首選網路型別 7.點選進入後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