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試一直都是倒數第一,應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2023-01-24 04:10:03 字數 687 閱讀 9945

1樓:開個心冒個泡

不要過於擔憂,作為父母要對孩子進行正確的引導,不要過度的責罵。可以這樣告訴自己的孩子:就算是最後一名,也不要放棄自己對於學習的信心。

父母都非常看好你,應該更加努力,爭取下一次的成績能夠超越這次的自己。

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考試一直倒數第一的話,說明孩子的成績不是特別的好,可以讓孩子好好的聽課,然後給孩子報一些補習班,這樣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3樓:愛貓咪的葉子

應該每天幫忙給孩子輔導功課,而且告訴孩子應該努力學習,並且不可以逼迫孩子。

4樓:小黑最白了

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首先,要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要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這樣效率更高。

5樓:娛樂小魚熊

和孩子的班主任了解下孩子在學校的情況,並且沒收孩子的手機。

6樓:朝夕de盼兮

孩子考試一直都是倒數第一,那麼說明孩子的成績不是那麼的好,我們應該有效的將孩子的學習成績提上去,這樣的話就可以解決基本問題了。

7樓:夏見冬

你作為家長應該去和孩子好好的談一談,看孩子是學不會還是不想學,如果是學不會,那就可以給孩子報補習班,如果是不想學,就應該及時糾正他的想法。

夢見自己上學我學習一直是倒數第一也厭惡上學

carlet解夢 你缺乏安全感 carlet 你會遇到個理解你的人 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 人心像做麵團一樣,揉搓勁越大,韌性越強 人性像皮球一樣,打擊力越大,跳得越高。carlet道家名言 以知古始 以感知上古的來龍去脈 夢見上學可能是你在平時生活中感覺到書到用時方恨少,在工作中感覺自...

跟害羞的女孩子第一次見面出去玩,一直都是我在說話,她接不了兩句就結束了話題,這要怎麼辦

我是女生我感覺要不是感覺跟你沒話說要不是害羞要不是感覺你無趣沒共同語言要不就是在裝 你多主動些,長時間就好了 和乙個女孩子第一次單獨出街,因為我太害羞,導致都沒怎麼說話,很尷尬,我該怎麼辦?創造機會,如果還和你逛街,你就可以表白了,如果沒赴約就證明她不喜歡你 樓主應該是第一次吧 不用害怕的 女孩不是...

孩子學習不好,都快小學畢業,成績一直都是班級倒數幾名,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武漢有比較好的輔導機構

有非常多的家長,從幼兒園中大班開始,我們就發現了幾個特殊現象 1 今天告訴孩子 寶貝,我們來學幾個字,好嗎?第一天,孩子可能覺得很新奇,非常開心的學了 第二天,又告訴孩子,寶貝,我們再來學幾個字 孩子也來學了 到學過了幾天後,有一天,我們對孩子說再學幾個字的時候,孩子可能會說,媽媽,為什麼要學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