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丟面子的問女生處不處物件?

2023-01-24 03:20:03 字數 4123 閱讀 6889

1樓:清晨好

可以採用借題發揮的辦法去問該女生。

比如,看到該女生乙個人進餐廳吃飯,這時可以湊上前去對其說到:「好巧,我也正來吃飯,坐你這旁邊吃飯介意嗎?」只要坐在一桌邊吃邊聊就有機會了。

吃飯中有機會時就半開玩笑地對他說: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吃飯邊吃邊聊真開心!哈哈,以後你當我的陪聊,我當你的陪聊好不好,我們就約到一起吃飯。

這樣,該女生如果同意,你就成功了一半。如果她不同意,你都不會尷尬。

2樓:語人說

喜歡乙個人表達你自己就是了,對方願意與否不存在面子不面子的問題,你喜歡她可能也喜歡,兩人接著往下處,也可能她不喜歡,沒覺得你丟什麼面子。再說了,男孩子臉皮不厚怎麼能追到女孩子,怎麼想就怎麼做,在這裡問的時間已經知道結果了。

3樓:偶元槐

你可以和她說,你覺得我長得怎樣,我們之間能不能交朋友處物件,如果可以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但你不要急著,想好了再告訴我,有時間約你一起去看風景,或者去你想去的地方好嗎?不要拒絕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難了,你難倒一大片人。要不這樣吧,你把那女生**發出來或者不發**,你把她性格形容出來,長得什麼樣形容一下,然後她的工作啊家庭啊以及他的那個生活條件呢,他還是不是個單身呢,就這些東西,你全調查清楚了之後,然後你跟我們說一說,我們會給你乙個合理的答案,這個面子嘛,你追求女生你就不能要面子啊,死皮賴臉的臉皮厚你才能追到女生嗎?面子值多少錢呢?

女生值多少錢呢?這那個你咋不去衡量一下它的價值呢?我。

你要認為你的那個面子特別值錢,那這個女生是別要了,太累了。話不多說,你要面子,還要女生自己選。

5樓:煙波浩淼

旁敲側擊在不經意之間詢問她是否有約會的物件是否有保護她的。白馬王子,然後再問問他,你合不合適做她的守護者?

6樓:竹海孤鯨

把她約出來私下表白,或者嘗試著曖昧一下看看她的具體反應就知道她對你有沒有意思了。

7樓:竹朝

不要在大庭廣眾問,私下約她吧。

8樓:帖曼雲

可以旁敲側擊的去問一問那個女生要不要處物件這個的話。

9樓:獨尊之人

可以直接約會,及使不成,也不失面子,有愛心總比無愛心好!

10樓:因樂而學

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先布局一下,從自己的造型出發,要有獨特性唯一性,然後就是做出來的點成績,再然後就是找乙個機會單獨問他,美麗的女神我能成為你的王子嗎?

11樓:沉穩又燦爛灬丁香

你可以問問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然後再問她你這樣的型別,喜歡不。

12樓:我ej知d了

對他說,有朋友了嗎,咱倆處處朋友吧。

13樓:加減乘除

這要看你和女生是不是熟悉。

如果現在不熟悉,不建議你這樣問,你可以先和對方聯絡,彼此了解一下。

如果現在和她很熟悉了,你可以用開玩笑的方式去問。例如:現在你面前有個優秀的男人,把他給收了吧。

14樓:翼飛

這種事情就不要顧及面子了,當著女孩子的面大膽的表白,如果被拒絕了也不要傷心。

15樓:我的小狗狗你在**等著我呢

直接委婉的問一些女生和你有沒有想相處或者是交往的想法就可以了,我認為這沒有丟不丟面子的問題,這就是你對於她的一種態度。

怎麼開口問女孩處物件沒有,想找個什麼樣的!不要顯得很唐突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聊天,談談戀愛觀,然後再問,上來就問不好。

17樓:kk你壓我頭髮了

先跟她聊著,然後問她有沒有喜歡的人,然後看情況往下聊,如果有就算了那就屬於玩玩。

如何問相親物件是否**,不失形象。本人有足夠選擇權,又不想浪費時間? 30

18樓:烏盟人在海南

如果你實力足夠強悍,直接問就好。

當然可以表明你的態度,語氣委婉一點。

反正你不缺女人。

你就是奔著「處」去的。

19樓:灝忕背3餜挩

現在社會公認的是,處或非處是個人隱私,別人無權干涉,無權了解,即使是結婚之前的男朋友也是一樣,是尊重女性的方式。如果你堅持這是你的選擇權,那麼直接問吧,你想先了解不浪費時間又不想承擔了解的負面影響,這是不可能的。

20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想要問相親物件是否有同居史的話,可以問她交過男朋友沒有?如果他委婉的點醒你和男朋友在一起很長時間,或者經常去男朋友住的地方看他,那麼他肯定有過同居。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這個問題是無法理解的。你問人家女生這個問題。想想都可怕。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直接一點,你也不用問他,你就說你的要求就可以了,如果他能達到你的要求,肯定就會繼續跟你接觸,如果說他達不到你的要求,那麼肯定就會跟你疏遠不再跟你聯絡。

23樓:白日衣衫盡

這個很難。又不好直接開口問…問到了答案又未必可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直接問對方,估計會很尷尬,也讓對方覺得是對自己的一種羞辱。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那麼有選擇權,就直接問吧。形象什麼的,能成才是親人,不能成都是路人,有什麼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1、問對方到現在有沒有處過朋友,也可以問下介紹人,讓介紹人去問問。

2、也可以問對方到現在沒結婚,對南方的要求,來慢慢做切入口。

27樓:萬丈清風

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你如果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去了,如果喜歡的話就跟他交往。

28樓:答題轉轉樂

這乙個你也可以直接說明白的,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無論怎樣問,都是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尊重她,所以,要麼不問,要問,也沒必要糾結什麼形象問題了,直接問。

我喜歡乙個女生,想問她和我處不處物件,該怎麼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理由,和他說上話。 然後問她覺得自己漂亮嗎 不管她什麼態度,你接下去說我覺得還好。 最後問她覺得自己怎麼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我愛你 你愛我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天長地久,你好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表白啊!現在不表更待何時?

怎麼問女孩談沒談過戀愛比較委婉?

34樓:網友

跟他說,你這麼漂亮一定很多人追你吧,無論她怎麼回答你都可以繼續說,你男朋友有你這麼漂亮的女朋友真是太幸福了,然後他就會告訴你有沒有男朋友了。

35樓:玉銷香碎點殘紅

可以問交過幾個男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你帥不帥?做她物件怎麼樣。

請問一下大家,第一次和女生見面的時候問她能不能和她處物件的時候,應該怎麼問她,是直接問嗎?

37樓:『安灬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啊?

我覺得還是含蓄點了。

不要把女孩子嚇著了。

等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後再問會好點吧。

38樓:簡簡單單

你第一次見面就這麼問 人家能好意思嗎?都沒有互相了解的機會 太倉促了 人家也沒做好準備 慢慢了解了 到時候不用說 兩個人就走到一起了。

女生跟男生表白的話不丟面子霸氣可複製

女漢子味說 我喜歡你 一直瞅他 直到他說話 表白時感動到哭的段子 1 讓我們慢慢成為適合對方的人,手牽手走過屬於我們的春夏秋冬。2 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3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4 心跳開始紛亂,當你出現,...

如何既處物件,又不耽誤學習,怎麼處物件不耽誤學習

只要你上課的時候認真聽,下課多多複習預習,不要在上課也想她。放學後寫完作業在聯絡,不要一心二用,該幹啥事幹啥。如果你們都是學生的話,那不正好嘛,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不但可以談戀愛還可以 談學習,不是為你們增加更多的話題,讓你們走的更近嗎?而且說不定你們彼此的學習都會更加認真,更有衝勁呢?怎麼處物件不耽誤...

女生對我男生說他要處物件,問我行不行,我說不,影響學

不好,這個藉口太俗氣了 都是80後的藉口了 你們多大啊?學習為重,其實沒有什麼的,以後大把機會 她應該是對你有意思,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其實在學校戀愛也沒什麼,兩個人一起努力考大學不是挺好的嘛 抓緊啊,不要放過,以後就沒機會 我剛認識乙個女生 我跟她說想跟她處物件 她說不喜歡我這樣的男生 20 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