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利恩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0:55:11 字數 1769 閱讀 3043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利恩智慧型科技****(以下簡稱"利恩")是隸屬於深圳市利恩資訊科技股份****下的全資子公司,是一家自助服務終端開發設計和製造商,以及一家傑出的走在自助服務終端改革前沿陣地的全球化公司。我們為全球超過30個國家的地區的客戶設計和開發了廣泛的高質量自助服務終端解決方案,促進了自助服務終端在不同的行業的應用。

利恩資訊立足月對行業客戶應用需求與理解,針對不同行業推出了具有行業應用特性的應用軟體與之配套的硬體產品,為行業客戶提供軟硬體一體的完整解決方案,為行業客戶提供從智慧型自助服務系統應用方案設計,開發以及專案實施,售後服務等全套的服務流程,已行業客戶創造更好的行業應用價值和優質的客戶體驗為企業發展目標。深圳市利恩資訊科技股份****申請***掛牌 **:同花順財經2016-11-2809:

24:430 導 讀 同花順***訊全國中小企業股轉系統最新公告顯示,深圳市利恩資訊科技股份****申請掛***掛牌。 公告顯示,深圳市利恩資訊科技股份****2023年度、2023年1-6月營業收入分別為3011.

54萬元、萬元。

法定代表人:韋志剛。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380285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利恩資訊科技股份****是2011-05-0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大洋開發區福安工業城二期廠房9棟三層。

深圳市利恩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4790355u,企業法人韋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利恩資訊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的開發,自助服務終端、自助售賣服務系統、智慧型機械人、智慧型化控制系統及相關的硬體和軟體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網上**(不含限制專案);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自助服務終端、自助售賣服務系統、智慧型機械人、智慧型化控制系統及相關的硬體和軟體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億威爾資訊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億威爾資訊科技股份****是2000-06-2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中區科技中三路深圳軟體園5號樓402。

深圳市億威爾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3021032l,企業法人王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億威爾資訊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雷達、通訊及移動通訊裝置、網路產品、計算機、電子產品、電子裝置、電子元器件、軟體研發、生產、銷售、維修、技術諮詢;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9937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3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億威爾資訊科技股份****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億威爾資訊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06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雷達、通訊及移動通訊裝置、網路產品、計算機、電子產品、電子裝置、電子元器件、軟體研發、生產、銷售、維修、技術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王瑋。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314666企業型別:股份****。

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有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 成立於2006 06 30,註冊資本281.12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楊雪松,公司位址是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35號13009...

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7 12 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19號樓。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69412218r,企業法人黃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

浙江瑞商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源是2017 03 07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高新區光華路299弄14幢33 34 35號002幢12 1。浙江瑞商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ma284uy59c,企業法人汪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瑞商資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