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智雲資料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7:35:05 字數 2272 閱讀 7140

1樓:愛企查

河南智雲資料資訊科技股份****是2010-07-05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80號院11號樓8層801-818。

河南智雲資料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558313401k,企業法人楊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智雲資料資訊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系統服務;計算機軟體,電子產品,通訊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銷售:計算機軟體,通訊裝置。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44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9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智雲資料資訊科技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7月5日,鄭州信大信安科技****成立。 2023年7月22日,****整體變更為河南智雲資料資訊科技股份****。

法定代表人:楊智。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105000120112企業型別:其他股份****(非上市)

河南智雲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智雲網路科技****是2015-03-17在河南省漯河市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漯河市源匯區漯舞路。

河南智雲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3300421150,企業法人王新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智雲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推廣;計算機軟體開發、銷售、技術諮詢服務、系統整合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43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5家。

通過愛企查。

河南智雲佳和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智雲佳和電子科技****是2015-12-25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瑞達路96號創業中心2號樓一樓b112-8。

河南智雲佳和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3x671x0w,企業法人衛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智雲佳和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銷售及技術服務;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轉讓、諮詢及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安全技術防範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弱電工程;機電工程的安裝、設計、施工及維修服務;消防工程的設計、施工及維護;銷售:電子產品、網路產品、辦公機具、機電產品、電子元器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河南智雲聯創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河南智雲聯創科技****是2014-07-3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未來路與隴海路豫茶大廈20層2008號。

河南智雲聯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95232905q,企業法人胡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智雲聯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產品、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計算機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外包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網頁設計;計算機軟體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經貿資訊諮詢;批發零售及網上銷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耗材、日用百貨、家用電器、通訊器材、五金交電、家居用品、建材、辦公用品、服裝鞋帽、汽車配件、體育用品、洗化用品;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從事貨物或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45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智雲聯創科技****成立於2023年,是河南省鄭州市一家以軟體系統服務為主的科技公司。河南智雲聯創科技****主要產品有云銷城,雲市場,雲批發,雲店鋪等企業訂貨軟體,進銷存管理軟體,分銷**系統。

法定代表人:胡鑫。

註冊資本:300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10000012073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鄭州市金水區未來路與隴海路豫茶大廈7樓709室。

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有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 成立於2006 06 30,註冊資本281.12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楊雪松,公司位址是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35號13009...

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7 12 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19號樓。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69412218r,企業法人黃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

浙江瑞商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源是2017 03 07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高新區光華路299弄14幢33 34 35號002幢12 1。浙江瑞商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ma284uy59c,企業法人汪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瑞商資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