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盾資訊保安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7 21:05:05 字數 3842 閱讀 2924

1樓:愛企查

藍盾資訊保安技術股份****是1999-10-2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天慧路16號。

藍盾資訊保安技術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707689817c,企業法人柯宗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藍盾資訊保安技術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佈線,承接網路工程建設專案,資訊科技、數位技術開發、服務,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網路安全資訊諮詢;計算機資訊安全裝置製造;監控系統工程安裝服務;保安監控及防盜報警系統工程服務;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安全系統監控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整機製造;計算機零部件製造;計算機電源製造;計算機外圍裝置製造;計算機應用電子裝置製造;計算機房維護服務;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房設計服務;計算機資訊保安產品設計;計算機和輔助裝置修理;電子產品設計服務;安全技術防範產品製造;(具體經營範圍以章程內實際記載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4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藍盾資訊保安技術股份****對外投資2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藍盾資訊保安技術股份****(下稱「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總部設在廣州。公司是國家火炬計畫重點企業、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雙軟企業、廣東省網路安全技術研究工程中心等,是國內最早從事資訊保安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擁有自主智財權的專業網路安全企業。

法定代表人:柯宗貴。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000000030094企業型別:其他股份****(上市)

藍盾資訊保安技術股份****福利待遇怎麼樣?

3樓:魚兒要游

藍盾廣東公司工作壓力偏大,一年發13個月的工資,是任務制的,不會說什麼加班不加班,如果你完不成任務,當然只好用多的時間投入進去。先入的人技術上已經比較強悍,這是無庸置疑的,所以如果想一起發展,想不被淘汰,必須有應對挑戰的心理準備和向前輩學習的敬業精神。你要加油啊!

住房在周邊的話偏貴,跟人合租還稍微強點,總之要花1000左右是必然的。吃飯的話,你能自己做是最好了,不能的話開銷也不小,在800左右,總體來說還是滿痛苦的,藍盾的起初薪水不高,本科進去也才3500,五險一金都有的,公升值空間很大,只要用心去做去學。 公司環境沒得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辦公桌跟電腦(不是用來玩的),前景很不錯。

下圖1是工作環境,下圖2是公司外圖。

上市了的公司,在資訊保安裡還算較大的公司,市場做的也不錯,福利待遇中等,跟你的崗位緊密掛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將欲取之,必姑予之。

差的我是不會給你,值得一試的!連g接:u

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有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 成立於2006 06 30,註冊資本281.12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楊雪松,公司位址是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35號13009...

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7 12 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19號樓。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69412218r,企業法人黃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

浙江瑞商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源是2017 03 07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高新區光華路299弄14幢33 34 35號002幢12 1。浙江瑞商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ma284uy59c,企業法人汪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瑞商資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