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朝暉過濾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2:20:03 字數 1680 閱讀 9201

1樓:愛企查

浙江朝暉過濾技術股份****是2002-04-2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台港澳與境內合資、未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桐鄉市崇福鎮光明路365號1幢、2幢。

浙江朝暉過濾技術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7368912804,企業法人尤健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朝暉過濾技術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過濾材料及製品、過濾器配件的銷售,過濾紙、過濾器、吸塵器集塵袋、過濾片的生產,過濾技術的開發;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國家法律法規限制、禁止及有專項規定的除外);過濾器材料及製品、過濾材料及製品的配件、過濾器配件的進出口、過濾技術的進出口(以上商品進出口不涉及國營**、進出口配額許可證、出口配額招標、出口許可證等專項管理的商品),普通貨運(憑許可證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朝暉過濾技術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朝暉過濾技術股份****」是經國家商務部於2023年1月批准由「桐鄉朝暉濾品****」改制組建的股份制公司。

法定代表人:尤健明。

註冊資本:706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000400003027企業型別:股份****(台港澳與境內合資、未上市)公司位址:浙江省桐鄉市崇福鎮光明路365號1幢、2幢。

請問浙江朝暉過濾待遇及工作環境等方面怎麼樣?

3樓:一夜知初

一本畢業,身為'過來人告訴你,垃圾的一匹,勸你去外企,朝暉就是個小作坊。

4樓:匿名使用者

宣講會上說本科3000-3500,提供住宿,就知道這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必要說待遇吧 說人才 他們招聘要求比較高 精益求精嘛 在這裡發展切實不錯 因為他們招收的人員都是有技術含量的 不是誰都招的 這這裡可以學到很多實踐東西 你有這個能力當然待遇不會差。

浙江朝暉過濾技術,待遇

6樓:上玄月

剛進公司工資算平均水平,日後漲工資很難,說是半年漲一次,聽著不錯,實際上就是個傳說,而且發工資就像特困戶,本來抵押乙個月工資,然後再拖欠大半個月,本科生3500(在這裡做了十年的老員工同等學歷的迄今3000左右)碩士6500左右(工齡一兩年的同等學歷6000左右)博士就不知道了,一般來就是高層呢!你的工作能力跟工資水平以及職級完全不成正比,工作環境倒是很輕鬆,技術門檻很低,膜是這個公司自己在研發的,其他材料研發其實就是買來別人的東西湊湊數,根本談不上研發這個詞!如果是混混日子,追求乙份穩定收入和穩定工作環境的童鞋,這裡是你們的天堂!

7樓:網友

從來不把員工當人看,除了加班還是加班,不要去,浪費車費和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遇到與樓主相同的問題。樓主如果知道釋出下啊!

浙江朝暉過濾技術股份****的介紹

9樓:習慣

「浙江朝暉過濾技術股份****」是經國家商務部於2023年1月批准由「桐鄉朝暉濾品****」改制組建的股份制公司。

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待遇如何?

制是2001 03 12在浙江省註冊bai成立的其他股份du 上市 注zhi冊位址位於dao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87號。浙江大華技術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727215176k,企業法人傅利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大華技術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的開發 服務 銷售...

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您好,您這裡還在有招聘嗎

大華是個坑,建議慎重選擇。我面試過山東辦事處的售前崗位,辦事處面試完成就來 問問什麼時候可以籤合同,當時沒直接答覆。後來聯絡他們hr說需要總部走審批流程需要1 2周才能入職,對方並沒有說總部會稽核不過情況,結果等了一個周悲劇說了,說總部稽核不過,不能來上班,稽核不過理由是與崗位不符。你說這公司坑不吭...

浙江瑞商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源是2017 03 07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高新區光華路299弄14幢33 34 35號002幢12 1。浙江瑞商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ma284uy59c,企業法人汪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瑞商資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