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遙一下裡面有東西在轉動請問那是什麼裝置!

2023-01-23 22:10:02 字數 5076 閱讀 23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裝置,可能是您的手錶摔了。

裡面有東西掉渣了,在裡面動。

祝您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

小心為您真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手錶中的擺陀。

誰知道手錶後面這個半圓的東西是幹嘛的,晃它還會轉動(就是**中上面有英文本母的那個半圓的東西)

3樓:ps休閒時刻

它的名子叫--表擺,它的軸在中心,而表擺呈半圓形,這就使得表擺始終向著地球引力的一面,隨著人休的運動,從而達到自動上發條的作用,這就是自動表的動力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鬼子製造的西鐵城自動手錶,機芯設定了乙個可以圍繞中心旋轉的偏心擺動陀,當您的手臂運動,擺動陀就會在重力的作用下轉動,從而帶動上鏈機構給手錶上弦,適合年輕人用,不適合活動量小的老人用,活動量過小表會停。

5樓:海狼

用他的轉動還給你的表上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手錶必須有的東西。

相當於給表上發條。

7樓:手機使用者

自動錘,全自動機械手錶必須有這個才可以。

請問如何在野外通過太陽和手錶來判斷方向

8樓:浙江衛視

一,機械手錶測量法。

在戶外活動中如出現指北針丟失或失靈現象時不要慌忙,如天氣晴朗又戴有機械手錶的話就手錶摘下然後將手錶水平放置,按照下面的口訣進行方向的辨認,「時針折半對太陽,十二指的是北方」如:上午10時時,就將手錶表盤上的阿拉伯數字5對準太陽,那麼手錶表盤上的阿拉伯數字12點所指的方向就是北方了。

2時間以24小時計數。把當前時間除以2,所到的時間的時針的位置對著太陽的方向,那麼表盤上12點所指的方向就是北方。

例如,當前時間是16點,那麼除得結果為8點。把8點時時針所在的位置也就是表盤上的8對準太陽的方向,那麼12點所對的就是北方。

3將手錶放在地上,當太陽照過的時候,根據影子和手錶的時間來判斷。

地球上基本上太陽是東邊公升起來,西邊落下的。所以當正對北方時,上午是影子應該在右邊,下午在左邊。正對南方時則相反。

希望你能滿意。

9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通常情況,早上6點太陽位於東方,中午12點太陽位於南方,下午18點太陽位於西方。在野外,只要有手錶,白天又有太陽,可將手錶拿下來放在手掌上,把手錶的時間折半後的刻度對準太陽,表盤12指的就是北方。例如:

當時的時間是14點,你需要尋找方向,時間折半為7點。此是應該以表盤上的刻度7指向太陽,刻度盤上的12指的就是北方。為了精確一些,可以用一根細直的針或者樹枝,豎立在時數折半的點上,慢慢轉動鐘錶,使針影通過表盤中心。

這時,表盤中心與12刻度的延長方向就是北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是我們日常生活當中不可缺少的一件東西。可是誰都沒有想到過,它竟是天文學當中的一件工具。如果你去旅遊時到了原始森林或辨別不了方向時,就用手錶來辨別方向。

手錶算是第二個指南針。辨別方法就是把當前時間除去二后把項的位置對到太陽,然後看六點時刻指向的位置,這個位置就是南邊。例如,現在為2點40分,把它除掉二后,項為1點20分。

把1點20分指向太陽,同時看六點時刻指向的位置,這個位置就是南邊。然後2點45分也一樣。除掉二后,項為1點22.

5分。把1點分指向太陽,同時看六點指向的位置,就行了。

有趣嗎?可能你不相信,但這是科學家用來判斷方向的一種手段。不信你可以拭拭。

但有一樣不行。就是不能站在太陽的正下方,而是跟太陽斜方向的站著才行。

11樓:愛做飯的老李

沒有指南針的情況下,如何通過太陽和自己的手錶辨別方向呢實用。

為什麼卡西歐手錶的指標時間和數字時間不一樣

12樓:在陽澄湖踢足球的木蓮

卡西歐手錶的指標時間和數字時鐘不一致,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手錶電池電量不足導致的,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磁場影響和撞擊導致指標錯位,這個問題是可以調節的,具體步驟如下:

1、按住右下按鈕不動,當表盤出現5ub時鬆開;

2、看小指標指向是不是指到50,如果還沒到的話,持續按右下直到小指標指到50為止;

3、按左下按鈕,看指標是否轉動,如果指標不轉就按住右下按鈕,指標轉動就鬆開手指,當時針與分針同時指到12點方向時,按右下按鈕停止,如果越過了或者是少了,就按此方法按右上按鈕或下按鈕進行加減;當同時轉到12點位置,按左上退出,完成設定。

13樓:網友

這個是設定的問題,是可以調節的,具體步驟如下:

(1)按右下不動,出現5ub鬆開。

(2)看小指標指向是不是指到50,如果沒到的話,持續按右下直到到了為止。

(3)按左下,指標轉動。如果不轉就按住右下,轉就鬆開。當時針與分針同時對到12點方向,按右下停。如果過了或者是少了,就按右上或下進行加減。

(4)當同時轉到12點位置,按左上退出,完成設定。

黑洞是否可以幫助解釋一下?謝謝

卡西歐手錶每乙隻都有自己獨有的編號嗎?或者機芯號?或者其他什麼獨有的東西,能和盒子或說明書對應的。

14樓:最愛吵你嗎

**卡西歐手錶都會有乙個唯一的機身碼,或者叫機芯號。

**卡西歐手錶的機芯碼和盒子上的碼都是可以對應上的。

卡西歐手錶有兩大類別,一種是運動休閒形象的跳字表;一種是年輕時尚的指標表。一年四季會因應季節的變化推出當季的特色產品和新品;

如每年的夏季和冬季,g-shock和baby-g都會有適合夏季和冬季極限運動的極限腕表推出;海豚鯨魚紀念版、夏季珊瑚系列、寶麗爵、puppy系列、情侶對錶等等。

15樓:難受君丶

**的都會有乙個唯一的機身碼,或者叫機芯號。

卡西歐手錶成立於2023年,卡西歐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

卡西歐公司一向以技能領先於同行為己任,歷年都會有技能的突破。

將高、精、尖的科技結合新型液晶技能,恰當地運用於腕上時計,不斷地提高腕上計時的發展水平——卡西歐一貫以來所倡導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國國內也被得以沿襲和傳播。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都會有乙個唯一的機身碼。

或者叫機芯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什麼表都有自己獨一的編號這個稱為名字,就像人一樣都屬於自己的名字,而手錶的型號和說明書還有外包裝(盒子)都必須與機芯上所顯示的一致,方為真品,就像人必須和身份證戶口本的資訊一致一樣。

18樓:玩泥巴小孩

當然可以!我可以幫你查閱的到!

天梭機械表怎麼上弦

19樓:柔情西瓜啊

天梭機械表通過人體擺動上弦,但現在人生活很少動,所以如果你不經常走路最好手動上弦。

另外,對於乙隻已經停走的天梭手錶或新上手的天梭手錶,佩帶之前一定要手動上25-35下弦,讓發條處於滿弦狀態,再使用會比較穩定。由於是自動手錶,所以手錶的發條盒有保護措施,防止過渡上弦造成斷弦的可能。給自動天梭手錶上弦沒有到頭的時候,一般25-35下可以了。

自動機械表,只要您的運動量夠的話,主張盡量少使用手撥上發條,因為手撥上發條,需要把柄帶動許多自動輪一起轉動,自動部件十分容易磨損,使顧客增加不必要的維護費用。

手動機械表通常由轉動錶冠,來上緊表內的發條,發條系統釋放出動能來驅動手錶的計時功能。所有的這些過程都由機械原理和構造來完成。

經上滿的發條通常可以使手錶行走約 30 多小時,最長的甚至可達八天或以上。如要表不停運作,則需注意隨時要上緊發條。

但過度上緊發條會導致手錶損壞,因此通常建議一天只需上滿一次發條,甚至有人建議在每天相同的時間上發條,其原因是不同時間的溫度對於發條會有所影響,這樣能更好地保養手錶。

20樓:小尼言表

目前大部分的機械表都為自動機械表,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等手錶無動力時直接晃動,如果能繼續運轉則是自動機械表,自動機械表只需要滿足一定的手臂活動量即可維持運轉,如果運動量較少也可進行手動上發條,只需將錶冠順時針轉動至有阻力即可。

21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自動機械表大多有上鏈過載保護的,但不建議經常手動上鏈。如果想要使用長期未用的表,建議您將表冠轉動20到40圈手動為腕表上鏈,使機芯恢復正常運轉。然後再佩戴,依靠自動上鏈裝置補充能量,保持發條的最佳狀態。

22樓:危秋芹簡碧

這款表是eta2428-2機芯,上弦效率不是很高,不過每天堅持戴8小時以上還是能保證正常走時的,你是不是白天活動量少所致,如果是這樣,你可每天輔助上幾把弦。上弦很簡單,就是正時針旋錶冠。

23樓:澄靜杉

如果你每天帶滿8小時就不需要,裡面的擺錘會給他自動上弦,如果不經常帶則需要手動上弦,建議初次佩戴手動上幾圈弦 不需要的,全自動機械表裡面有擺 檢視原帖》

24樓:這一次貿凳

正常。與老式結構不同。擰是不到頭的,內有自動打滑的機構,否則戴在手上不停的運動,過滿發條會斷,【自動表內有乙個重錘,當手擺動時因重力的關係會來回擺動,重錘的中心有個齒輪,經過換向器和減速器把能量儲存於發條上,發條與普通表是一樣的,只是結構有區別】這也是與普通手錶不同之處,一般不宜手動上條,經常手動上條容易損壞上條機構。

一般如果停了多搖擺幾下就可以戴上使用,平時常戴就不會停,特別是平時從事的工作,

25樓:若兒夯縸棛

天梭手錶 表4320買的。t059507 a 自動機械表,可以手動上弦的。由於有時候手錶不戴,會導致手錶發條不緊,走的不准,甚至停止。一般機械表動力儲存時間 檢視原帖》

26樓:歷尋巧

這樣滴問題。 什麼是全自動機械表嗎? 特意幫你找了點資料。你瞧瞧。這個系列如果滿鏈的話大概可以堅持40小時左右吧。想要實驗一下很簡單。你晚上把表上40 檢視原帖》

27樓:如辦

自動機械表是不用上弦的。那個是用來調時間日期的。 1、天梭自動機械表,不用人工上弦。 2、擰不動是因為靠近手錶一側有鎖緊螺絲(在底盤上看), 檢視原帖》

詢問一下 這裡面有誰吖

全部作品和姓名。1 魯路修 反叛的魯路修 2 瀧島 彗 sa特優生 3 玖蘭樞 吸血鬼騎士 4 錐生零 吸血鬼騎士 5 錐生一縷 吸血鬼騎士 6 藍堂 英 吸血鬼騎士 7 碓氷拓海 會長是女僕 8 亞連沃克 驅魔少年 9 沖田總悟 銀魂 10 紫劉輝 彩雲國物語 11 名取週一 夏目友人帳 12 宇...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淨煙器。但是這種東西多半不靠譜,不然光吃煙就夠了,還需要吃飯嗎?當個擺件兒應該不賴!據說這是一種電子煙煙斗 目測是個煙斗 中間是過濾器 存菸油的 沒見過,應該是電子煙斗吧?或者火花塞?哈哈哈 這是水龍頭啊?或者是水管 電子煙的煙斗,網上買菸油和香精,放在裡面就可以使用。我大概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水龍...

請問一下蘋果手錶和華為手錶那款的功能好

提問者你好,這個首先要看你使用的是什麼手機了。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那麼毫無疑問必須買蘋果手錶啊 如果你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那麼當然要買華為手錶。採納吧!蘋果吧華為的很一般三星的有一款也行 蘋果手錶好還是華為手錶好?蘋果手錶好,配置就比華為好。蘋果,外觀和效能都比較好 論前衛,實用性等各方面更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