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RAP中國的歌手 最紅的是誰??

2023-01-23 22:15:02 字數 2800 閱讀 232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有對,但樓主應該對hiphop文化還不是很深入去了解美國rap之父有2pac中國rap之父有宋岳庭首先,我個人意見,我覺得rap的精髓在於押韻,節奏,歌詞宋岳庭,憑一首在監獄寫的歌life's a struggle榮獲「最佳作詞人」,他是中國的rap之父,你說紅不紅呢?現在我就不敢說,但他沒去世之前,是十分風光的,中國的rap歷史是在2000後才算是真正開始的啊。現在對rap較為有見識的人,聽到宋的名字,都會豎起大拇指宋的daydearm,鐵竹堂的和平世界,台灣大支的song for u,大喜門的中國人,歌詞都十分讚紅的也有,mc hot dog,鐵竹堂,大支都比較紅的,但raper大部分只可以紅一時,不同得外國的eminem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啊···這個問題還用問麼···

中國那個rap組合 歌手最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mc jin歐陽靖,美國即興饒舌比賽7連冠。亞洲說唱第一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農夫粵語唱rap比較難。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潘瑋柏 聽聽他的**就知道了《誰是mvp》《不要忘了我》《be with you 》《我對天空說》都很經典。

中國現在最紅的歌手是誰?

6樓:雅食燕之窩

沒有最紅。只有更紅。周杰倫。蔡依林都還蠻紅的。 還有陳冠稀。

7樓:youloveh綺

周杰倫, 我祝他紅得發紫!

中國最牛的rap歌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吧呵呵還有誰牛過他除非外國的就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 ..哈哈哈哈哈。u so funny..

中國最出名的rapper歌手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rap嘛力巨集的《在梅邊》嘛!其實汪峰的流行搖滾不錯的,你試試?

中國最好的rap饒舌歌手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胡彥斌阿,一流的,現在在百代唱片業有了自己的製作室,成「胡董」了黑棒組合也還好。

華少奕有一首很好聽的《解夏》

當然還有後弦。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知道 rhyme bot(押韻機械人) 功夫也不錯 龍井。

就這麼多吧 首首經典。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百吉啊,那些人說的算什麼啊,羅百吉才是高手來著。

中國歷史上最強大的rap歌手是誰

14樓:網友

最早的硬核說唱出現在80年代後期的東海岸,那時候藝人們開始遠離了派對節奏以及對擴音器技術的夸夸其談,他們的**和語言開始反映這個佈滿沙礫的、粗糙而殘酷的城市環境,通常它們也是在這個環境中被創作和被欣賞。

而如今國內也存在許多被此風格影響的說唱歌手,並將這種近似匪幫的硬核風格加以融合與發揚,製作出許多優良的硬核**作品!那麼接下來就與大家一同分享我認為中國說唱最硬核的那個人!

黃碩(n-bomb),北京說唱**人。2023年到2023年先後發出三張個人mixtape(自由言論 - 壹、貳、叄),並開始活躍於大大小小的說唱演出現場。單曲「鮮花」曾在fm 88.

7電台thepark(嘻哈公園)獲得周冠軍。

2023年獲得豆瓣阿比鹿**獎說唱年度**人獎。2023年單曲「狂人日記」獲得豆瓣阿比鹿**獎年度說唱單曲。2023年參與組建hip-hop**廠牌dungeon beijing(丹鎮北京),並在同年年底發行了第四張個人mixtape(我)。

憑藉其粗暴直接的**風格以及堅硬的思想主旨,黃碩被很多人譽為中國最好的硬核說唱**人之一。雖然如今市場以情歌為主的說唱風格開始甚囂塵上,但黃碩依舊保持著強烈的個人風格,向人們展示著地下**最堅硬的力量與態度。

15樓:武漢光宇廣告

姚中仁 mc hotdog (台灣)

2023年10月,受美國最大pub連鎖「house of blues」邀請,與張震嶽一起前往美國十大城市演出。

2023年獲得第18屆台灣金曲獎。

2023年第四屆台灣金音獎最佳嘻哈**。

歐陽靖 (華裔)

歐陽靖19歲開始說唱和花式饒舌表演。2023年,在美國黑人娛樂電視台的**節目《106 & park》中,力壓黑人說唱歌手連續7周獲得「freestyle friday」環節的冠軍,登上該節目的名人榜。

陰三兒 (北京)

是陳昊然,賈瑋,孟國棟組成的說唱組合,這三個表徵迥異卻同樣乖張狂放的年輕人,用自己的方式向所有人證明了北京地下hip-hop正在以最真實的姿態活著。陰三兒(in3)北京「著名」地下黨**語言的說唱藝術,hip-hop是潮流的嚮導,他們用北京俚語為自己冠以名號,他們以戲謔調侃的姿態記錄生活。

rap聽了蠻多年也有一些raper不是很出名但歌還不錯。

大喜門 (管他去死) (帥哥) (饒舌歌手)

大支 (台灣song)這個有點極端。

麻吉弟弟(南京1937) (噩夢)

竹鐵堂(世界和平)

蛋堡(煙幕瀰漫)(關於小熊)(少年維持著煩惱)

攝影藝術家(戰爭)

手打的,還有些都忘了。我聽饒舌也蠻久了。說實話 ,中國有嘻哈就是一坨屎。

現在歐美最紅的幾個女歌手是誰,現在最紅的前三名歐美女歌手是哪三個?請說詳細點!

ca誰還會說她火呢?bai說她還火的人du沒關zhi注歐美 多少年了吧dao!britney spears嗲?你在黑她版嗎?rihana去年挺火!今年權因為chris brown這事人氣大跌!al說她怎麼樣的話看她明年 吧!老麥吧頂多也就靠個ladygaga炒作了!beyonce今年還是挺順!有這樣...

現在中國最紅的男明星是誰,中國當前最紅的男明星是誰?

現在中國最紅的男明星應該是吳京!現在他的電影票房的最多!各個影評上的分數都很高!人氣指數也都很高!他的電影很值得 周杰倫,我狂頂。本問題回答者為 群 追星族分類周杰倫家族群 排名第1的族長雞蛋回答 比人氣的話,應該是周杰倫了 王力巨集,林俊傑都很紅啊,僅隨周杰倫 周杰倫.杰倫中文網的註冊人達100萬...

如今咱中國最肥沃的土地是哪裡,中國的肥沃土地在哪個省

更加大膽,且機敏而果烈。再加上曾執導 北京人在紐約 甄嬛傳 等多部力作的金牌導演鄭曉龍的全情演繹 中國的肥沃土地在哪個省 黑龍江和吉林 我國黑土分布在吉林省和黑龍江省中東部廣大平原。自然狀態下,黑土腐殖質層可厚達1公尺,養分含量豐富,肥力水平高。黑土開墾後,腐殖質含量下降,因母質粘重,土壤侵蝕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