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沙拉,如何製作水果沙拉?

2022-06-01 19:55:03 字數 3825 閱讀 6041

1樓:傷感l榒

蔬菜沙拉的主料可選用椰菜、生菜、青瓜、胡蘿蔔、菜椒、沙葛等。單一選用某種蔬果時可用該蔬果名稱命名,選用多種蔬果時則稱為「什果沙拉」。如果以一種水果為主料,最好用櫻桃、士多啤梨或紅葡萄裝飾點綴。

調沙拉醬的用料不同,風味特色就會不同。常用的調料有醋、沙拉醬、雞蛋、葡萄酒、白糖、精鹽、蜜糖、胡椒粉、芥末、果汁、牛奶等,有時也加進固體材料,如乾果碎、洋蔥末、醃青瓜末、辣椒末等。

作沙拉小竅門

(2)在沙拉醬中加酸奶,拌出來的水果味道更好。

(3)製作蔬菜沙拉時,如果選用普通的蛋黃醬,可在醬中加少許醋、鹽。這樣更適合中國人的口味。

(4)在沙拉醬中加入少許鮮檸檬汁,或白葡萄酒、白蘭地,可使蔬菜不變色。

(5)製作蔬菜沙拉時,蔬菜洗淨、瀝乾水後最好用手撕,以保新鮮。

(6)沙拉入盤前,若用蒜頭擦一下盤邊,味道會更鮮。注意事項:

(1)工具、用具、器皿和手要清潔衛生。

(2)蔬果必須新鮮。

(3)菠蘿應先用淡鹽水浸過,蘋果應用冷開水略為浸洗。

(4)拌沙拉醬前,水果粒須先瀝乾水分。

(5)即制即食,不宜存放太久。

(6)注意裝飾,使造型美觀。

沙拉醬diy常規沙拉醬原料:雞蛋黃2個,白糖30克,精鹽5克,沙拉油60克,白醋20克,胡椒粉少許,煉奶100克,檸汁3克。

制法:雞蛋黃加入白糖、精鹽、胡椒粉,攪拌至呈凝固狀,加入白醋、檸汁攪勻,沙拉油則分兩次拌入攪勻直至濃稠,最後加入煉奶拌勻即可。水果沙拉醬

把時令水果士多啤梨、櫻桃、蘋果、菠蘿等用攪拌機打成汁,加入鮮奶油,不僅漂亮,而且純天然的色彩會讓胃口大開,口味也會特別清爽可口。

2樓:尋覓美之旅

怎樣才可以美食和身材兼顧?快來吃沙拉吧,蘋果沙拉作為主菜來吃的,絕對可以讓你吃到撐也不會胖。

如何製作水果沙拉?

3樓:抽菸的滾

材料 蘋果1個、菠蘿1個、橘子2個、獼猴桃2個、聖女果10個;

配料 沙拉調料100克;

製作 1、將菠蘿、獼猴桃分別切成一釐公尺和半釐公尺的扇形片,蘋果去皮切成丁,聖女果一分兩瓣,橘子去皮。

2、準備一平盤,將每兩個橘子對放,擺放一圈,將半個聖女果放在兩瓣橘子中間,然後由外向裡依次擺上獼猴桃片、菠蘿片,中間放滿蘋果丁;3、最後將沙拉調料擠在中間即克。

特點 造型美觀,酸甜適口。

材料 蘋果丁20克、士多啤梨10克、菠蘿丁40克、梨丁25克、西瓜50克、松子仁10克;

配料 沙拉醬2匙、果味酒少許。

製作 1、將上列各項水果切丁混合後加入沙拉醬拌勻。2、將拌好的水果沙拉放入沙拉碗中,上面撒上松子仁即可。

貼士 1、至少需四種以上顏色的水果拼盤,要求顏色各異、形狀不同。2盛器用玻璃器皿可使造型更加美觀。

自製沙拉醬

配料 色拉油500克、蛋黃1個、鹽少許、香料少許。

製作 用乙個不鏽鋼盒,將水分擦乾,將蛋黃放入,用打蛋器抽打起泡,加入色拉油繼續抽打攪拌使油和蛋黃完全融和成粘稠狀,加入鹽、白糖即可。

4樓:尋覓美之旅

怎樣才可以美食和身材兼顧?快來吃沙拉吧,蘋果沙拉作為主菜來吃的,絕對可以讓你吃到撐也不會胖。

請問如何做沙拉?

5樓:小廚神美食

揭秘生長沙拉的做法,特別簡單,在家也可以做!#

如何學習沙拉的製作方法?

6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大芒果1個

蘋果1/3個相剋食物

醜橘1個

酸奶150g相剋食物

**沙拉的做法

**沙拉的做法**11.大芒果,蘋果,洗淨,酸奶醜橘備用**沙拉的做法**22.芒果貼著果核切開留果核,將其他兩部分用刀均勻的劃十字刀,食指拇指捏住芒果兩端用中指輕輕向上推芒果皮得到如圖一樣的芒果

用刀將芒果肉取出備用

**沙拉的做法**33.醜橘去皮剝去薄衣掰成小塊備用**沙拉的做法**44.將大芒果粒,醜橘粒和蘋果粒放入容器中**沙拉的做法**55.

倒入酸奶(不要選擇過於稠的酸奶即可)**沙拉的做法**66.翻拌均勻,確保每一顆果粒都裹滿酸奶味道更佳**沙拉的做法**77.美味的酸奶沙拉一起來品嚐吧,洗淨的醜橘葉子可以做裝飾哦。

7樓:心跳的曲線務

「吃個沙拉」就有沙拉培訓的,店生意挺紅火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新東方學習沙拉有專業的老師教學

怎麼製作水果沙拉?

9樓:哀soul四醬

製作水果沙拉的方法:

原料:沙拉醬,蘋果,火龍果,芒果,菠蘿,香蕉,藍莓,腰果。

步驟:首先將蘋果切丁,可不去皮,蘋果皮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然後將蘋果放入淡鹽水中浸泡,防止變黃氧化。在期間可以將其他水果洗淨,切成丁或者挖成球放入碗中備用。

之後瀝乾水分,放入大碗之中

將沙拉醬放入裱花袋中。

將碗中的水果進行攪拌,之後將沙拉醬擠在水果上。

最後撒上腰果。

沙拉是英語salad的譯音,我國北方習慣譯作「沙拉」,上海譯作「色拉」,廣東、香港則譯作「沙拉」,主要是用水果做為主要材料的沙拉就是水果沙拉。

10樓:麥心壹號

水果沙拉(fruit salad)是用水果做為主要材料的沙拉,主要食材有各色水果、白糖或酸奶、沙拉醬等,口感清爽、甜、酸

11樓:尋覓美之旅

怎樣才可以美食和身材兼顧?快來吃沙拉吧,蘋果沙拉作為主菜來吃的,絕對可以讓你吃到撐也不會胖。

12樓:愛的寶寶小公尺

1 盡快斷電

2 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螢幕截圖:home鍵+電源按鈕

關閉來電:電源按鈕(將其變為靜音,按兩次結束通話)簡訊收發時間顯示

開啟簡訊應用並向左滑動以顯示每條訊息的具體時間。

退出軟體

退出執行軟體:當螢幕解鎖並且軟體執行時,按主頁按鈕返回桌面。

強制執行軟體:當軟體卡在頁面上時,按住主頁按鈕8秒鐘返回到桌面。

控制中心

無論如何,可以從螢幕底部拉出「控制中心」。 如果您不想在程式內或鎖屏內部打**,可以開啟[設定] - [控制中心]關閉。

沙拉如何做

13樓:大雁做美食

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

14樓:魯姐美食

沙拉蝦怎麼做?把蝦清理乾淨,去蝦頭去蝦線蝦殼,加入鹽攪拌均勻,裸上雞蛋液麵包糠,下油鍋炸至然後擺放,加入沙拉醬。

15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如何製作蔬菜沙拉?

16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17樓:大雁做美食

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

18樓:廖熹茆堂

將蔬菜全部切成小塊,然後玉公尺都剝成玉公尺粒,放在碗中加入適量沙拉醬,可以根據口味調整,拌勻後就可是用

19樓:叔公尺琪吾資

把蔬菜切成丁,然後配上沙拉醬就可以啦!

20樓:僪芮麗潭冉

把想吃的蔬菜洗乾淨,必要的拿去燙一把,然後切小塊。放上沙拉醬或酸奶就可以了。

水果沙拉製作方法,水果沙拉的做法

雜果沙拉 把西瓜 雪梨去籽,切丁。把蘋果 香蕉去籽,切塊。拌上沙拉醬,簡單的雜果沙拉做好了。幸福沙拉 把西瓜 哈密瓜切成小塊,把聖女果豎著切成兩半,加上沙拉醬或番茄醬拌好。把洗好的士多啤梨擺成 裝,把沙拉倒進去便做好了。水果沙拉的製作非常的簡單,首先就是準備水果,蘋果西紅柿,香蕉,梨,獼猴桃都可以準...

水果沙拉的製作方法,水果沙拉的做法有什麼?

材料蘋果1個 菠蘿1個 橘子2個 獼猴桃2個 聖女果10個 配料沙拉調料100克 製作1 將菠蘿 獼猴桃分別切成一釐公尺和半釐公尺的扇形片,蘋果去皮切成丁,聖女果一分兩瓣,橘子去皮。2 準備一平盤,將每兩個橘子對放,擺放一圈,將半個聖女果放在兩瓣橘子中間,然後由外向裡依次擺上獼猴桃片 菠蘿片,中間放...

水果沙拉步驟,如何做水果沙拉步驟

維c王水果沙拉 材料 甜橙2個,蘋果1個,櫻桃6個,檸檬片3片,士多啤梨3個,酸奶50毫公升。製作 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功效分析 以上水果均是水果當中名副其實的維c王,兼具 和美容的兩大效果,抗氧化 防衰老 美白效果卓越,其中士多啤梨和蘋果裡面都含有大量果膠,可以清潔腸胃 檸檬可以消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