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VRay,懂的請進來

2023-03-24 01:50:02 字數 782 閱讀 116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軟體的問題,有幾個可能導致的:

1、可能是開啟了散焦的效果,你看看vray渲染面板裡的indirect illumination-->v-ray::caustics欄裡的開關是不是被勾上了。

2、可能是你的某些材質貼圖通道中加了max的輸出程式貼圖(output),把輸出程式貼圖去掉就好。

3、你的某個材質出問題了,材質裡有max的光線追蹤貼圖(raytrace),vr渲染max光線追蹤材質會出現問題,會影響整個場景出現光斑。

不過要確認最好發場景過來。

另外你要的max2010 64位版的我hi給你了,還有相應版本的vray sp4a也hi給你位址了。

2樓:ee噩魁

建議用vrsp5的挺不錯的,電驢上面有很多版本的你可以上去找適合自己的,你的圖你可以調一下引數,渲染大圖是應該就不會出現這些點了吧,我圖有時也會有黑點啊黑斑的,渲染最終效果圖是引數調高了就沒了,你試一試吧。

3樓:石孟江

看起來像是筒燈燈光的問題,因為有白點的地方都是在筒燈照到的地方,試著調一下燈光引數變高一些。或者把那些燈刪除,重新換燈看一下 .另外看一下你是不是在"發光貼圖"引數裡面把"顯示取樣"打上勾了。

vr是啥?麻煩解釋具體一下

vray 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全中國都在用的 室內 室外設計表現的渲染圖的東西 說明白就是把做的3d模型 變成大**的東西。

關於夏普40寸led,懂的請進來,謝謝!!

430是 530比430好但530最小的尺寸都在46 它不做小板。你被夏普的銷售給忽悠了,我也是最近買的電視機,42寸的飛利浦,就是銀灰色那款。效果也是不錯的。其實同等價位的機器還可以買sony和三星,都是不錯的選擇。我買電視的時候三星的 偏高,要不就買三星了。之所以沒有選擇夏普是因為夏普的電視雖然...

解夢的高手請進來,解夢的高手請進來,

生活會帶給我們留下憤怒 困難和痛苦的回憶。在夢中,這些記憶和感受會以身體上的病痛形式表現出來。有時這類夢境會表示確實存在的疾病,但它大多反映了夢者與外界環境之間的關係。親人患病表示夢者尚未擁有克服困難的力量。直接心理分析 夢中患病一般和夢者性格中的某一部分有關。此外,這類夢也表示夢者沒有辦法克服現實...

EXCEL高手請進來關於排序

選中整個資料區域,例如這張紙上的可能就是a1 d3了選擇排序 主要關鍵字 選擇你想排序的那一列的標題 比如 工號 每一行的內容都是一起移動的,不會把原來每一行的內容搞亂不過這種方法有乙個條件,就是資料區域不能有合併單元格希望能幫到你 呵呵,是這樣的。你說的是排序,步驟如下 1.先選擇整個資料表,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