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進來看看

2022-08-01 09:20:04 字數 748 閱讀 9743

1樓:

請問你的這個winlogon.exe 是大寫的(winlogon.exe)還是小寫的(winlogon.exe)??

如果是小寫的winlogon.exe,那麼這個就是系統程序,正常的,不必擔心。

如果是大寫的winlogon.exe,那麼這個就是木馬病毒!!要防毒了!!

winlogon.exe這個病毒非常厲害,能破壞掉木馬克星,使其不能正常執行。有時候能夠關閉防毒軟體。

這裡有具體的解決辦法,

1.《和winlogon.exe病毒親密接觸

2.《winlogon.exe程序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不是system那個winlogon.exe用第三方程序管理工具查詢下呼叫的模組,然後用第三方程序管理工具結束這程序(如果直接用windows下的程序管理器,就會提示說"該程序為關鍵系統程序,任務管理器無法結束程序),把他指向的exe程式刪除掉。再看看登錄檔run項和msconfig裡有沒有不對的啟動專案,有的話刪掉就一切ok

工具推薦你2個

對聯高手請進來看看。藏頭詩高手也行

聖誕節開放空間撒個 哈薩克立法會孔令輝 啊是飛輪海是大佛寺 上的樂山大佛進口料件 樂山大佛看破隨風飄 但是卡佩斯旅客是 贊成的,但我覺得照這樣翻譯,ear tim,應該翻譯成 一天 我就是三樓 一天 上次我翻譯成親愛的tim 我以為是樓主寫掉回了,以為是dear tim 呵呵 小白兔到大答白兔家玩,...

好心的朋友請進來看看,急好心的朋友請進來看看

可能是摔抄傷導致的輕微腦 過了乙個晚上,如果有顱內出血的話,ct是可以檢查的出來的,這個請放心,檢查應該沒有出錯。腦 一般摔傷後數天內有頭暈,頭痛,嘔吐的表現,需要注意臥床休息,對症 密切觀察,休息1 2周就能恢復。估計跟摔跤的事沒聯絡,可能是發燒傷風之類的吧 非常輕微的腦 一般叫神經反映,ct檢查...

解夢的高手請進來,解夢的高手請進來,

生活會帶給我們留下憤怒 困難和痛苦的回憶。在夢中,這些記憶和感受會以身體上的病痛形式表現出來。有時這類夢境會表示確實存在的疾病,但它大多反映了夢者與外界環境之間的關係。親人患病表示夢者尚未擁有克服困難的力量。直接心理分析 夢中患病一般和夢者性格中的某一部分有關。此外,這類夢也表示夢者沒有辦法克服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