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來幫我解決,電腦高手請進來幫我解決

2022-03-15 21:13:05 字數 918 閱讀 2667

1樓:我叫子凡

用瑞星最新版應該能查殺它,如果出現查殺不乾淨,請先公升級病毒庫,然後到安全模式下去殺。

另外你也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去買一本最新期的《電腦迷》或《網友世界》的雜誌,它有乙個隨刊的光碟裡面整合有江民的dos防毒伴侶。

2.將這個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

用光碟啟動電腦需要光碟機作為第一啟動裝置。方法如下:

電腦重啟後按del鍵進入bios。

phoenixbios:boot→游標選擇至cd-rom drive→按小鍵盤的+號使cd-rom drive公升至第一位。

phoenix-awardbios: advanced bios setup→first boot device設定為cd-rom。

amibios:advanced bios features→boot device select→1st 改為cd-rom。

按f10儲存設定,重新啟動計算機。

3.在提示從cd啟動時按任意鍵,啟動維護光碟。

4.在進入的介面裡用滑鼠選擇「江民防毒軟體dos防毒伴侶」

操作方法很簡單,這裡就不細說了。

注意,如果系統引導檔案等重要檔案感染病毒清除後,可能會因為檔案的損壞而無法啟動系統。這是因為病毒損壞了windows系統的檔案,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或修復系統才可以。本光碟沒有系統安裝功能,請使用您自己的系統安裝盤安裝或修復系統。

5.如果真是有病毒的話,殺完毒後重啟應該能正常了。

2樓:

瑞星還是不行,這說明病毒是存在的,但是它不發作的時候瑞星查出不來,建議用卡吧斯基全面掃瞄一下!

3樓:牧逸明

會不會是隱藏了這個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用norton antivirus,保證乙個不漏

電腦高手請進!!哪位電腦高手幫我解決一下!!

方法一 把主機板上的cmos跳線短接2 3的位置,將cmos放電,再次開機,重設bios,故障即可排除。方法二 切斷主機電源後,把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取下,5分鐘後放回去,開機,重設bios,故障即可排除。最近amd發生的這種情況很多。一般都是由於bios設定引起的,也有很多是由於超頻引起的這種情況,...

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bios設定裡可以設定定時開機 鍵盤滑鼠開機 網路喚醒。你進入bios你看看 1.bios裡設定了電源 滑鼠 鍵盤 網路 定時 的其中一項或多項喚醒 關閉即可 2.電源有問題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電源管理 檢視裡面的設定 關機重啟故障 該故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關機故障中最容易出現的故障。...

急求!電腦高手請進來,幫菜鳥解決個問題。

如果要是硬體問題的話,你執行其它程式的時候都會出問題的,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應該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是顯示卡的問題多以點。這個只有兩種情況,驅動問題和顯示卡問題,因為5200是支援,公升級下然後 乙個微軟認證的顯示卡驅動,如果換了幾個顯示卡驅動都不不行的話呢,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了,建議把你的顯示卡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