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海通水運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21:35:03 字數 2208 閱讀 1254

1樓:愛企查

蕪湖海通水運技術服務****是2009-11-03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蕪湖市鏡湖區觀瀾路1號濱江商務樓18樓。

蕪湖海通水運技術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695744136h,企業法人孫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海通水運技術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港口河海工程評估諮詢(工程諮詢單位資格證書有效期至2023年8月13日);船舶設計、試驗;船運資質諮詢服務;長江及沿江內河水運安全技術諮詢;航道設施製造、租賃、維修、養護,水上救援服務(涉及前置許可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蕪湖海通水運技術服務****成立於2023年11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港口河海工程評估諮詢(工程諮詢單位資格證書有效期至2023年8月13日)等。

法定代表人:孫建華。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0000008212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蕪湖市鏡湖區觀瀾路1號濱江商務樓18樓。

蕪湖江海通航運****怎麼樣?

蕪湖海通港口工程****怎麼樣?

蕪湖海通醫藥物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蕪湖海通醫藥物流****是2009-07-27在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九華北路116號。

蕪湖海通醫藥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7692807074m,企業法人朱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海通醫藥物流****的經營範圍是:醫藥專案投資,倉儲服務(除危險品),房屋租賃,經濟資訊諮詢服務(**、**除外)。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405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蕪湖海通醫藥物流****成立於2023年07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醫藥專案投資,倉儲服務(除危險品),房屋租賃,經濟資訊諮詢服務(**、**除外)等。

法定代表人:朱勇。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00000077286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蕪湖海通人力資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蕪湖海通人力資源****是2014-12-24在安徽省蕪湖市蕪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蕪湖縣安徽新蕪經濟開發區縣人力資源市場四樓405室。

蕪湖海通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21325468496a,企業法人章長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海通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勞務派遣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2月8日止);勞務外包、生產線外包;為求職者和用人單位進行求職和用人登記;為求職者提供用人資訊、求職諮詢和職業介紹;為用人單位提供人力資源供給資訊和諮詢;組織用人單位和求職者洽談;人力資源業務管理與諮詢服務;人力資源開發與就業培訓、績效管理;企業後勤管理服務;商務**;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建築裝飾工程諮詢。(以上範圍涉及國家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禁止、限制或許可的專案除外)。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0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蕪湖海通人力資源****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200萬元法定代表:章長建企業型別:

蕪湖縣安徽新蕪經濟開發區縣人力資源市場四樓405室。

法定代表人:章長建。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210000547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蕪湖縣安徽新蕪經濟開發區縣人力資源市場四樓405室。

河南微妙消防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微妙消防技術服務 是2016 05 16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航海東路101號1號樓19層1907號。河南微妙消防技術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4ma3xa10w1n,企業法人宋會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微妙消防技術服務...

因聯上海工業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因聯 上海 工業技術服務 是2017 04 2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權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1098號8幢。因聯 上海 工業技術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wq51n,企業法人鄭進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因聯 上海 工業...

江蘇省優聯檢測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uts 優聯檢測技術服務 是中國領先的非 獨立第三方專業檢測機構,擁有眾多的技術服務領域及卓越的服務能力。優聯旗下有汽車零部件 環境與職業衛生 消費品 金屬材料 高分子材料 可靠性 電子電器 玩具 紡織品 木製品 化學品等技術服務及實驗室,在全國有近20家分支機構,各機構實驗室均有業務精英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