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吃什麼美食,你喜歡吃什麼美食呢?

2021-03-04 08:50:00 字數 4638 閱讀 9754

1樓:我要搭遊輪

鴨脖子 雞爪 滷味 臘腸 廣東點心很多很多,只要是好吃的都喜歡,中國的食物太厲害了

2樓:趙甲子子

烤雞腿~我最愛吃!健身減脂烤雞腿來啦!

3樓:思絲雨滴

媽媽做的 土豆炒肉。以前的感覺,媽媽的感覺,比得上所以的美味

你喜歡吃什麼美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做的好,沒有什麼是不能成為被人喜愛的美食的,色香味中尤其是入味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吃餃子,不僅有香噴噴的肉,還有好吃的菜。

6樓:我不弱智

東北過年時候的燉酸菜

7樓:射手小公尺子

冬天的羊肉火鍋,***

8樓:大美翁

聞起來臭,吃起來香,你猜

你小時候最喜歡吃什麼美食?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喜歡吃的東西

很多,但是很多都是我媽媽自己做的,感覺現在出來外面吃的東西雖然和小時候吃的那些都叫同乙個名字,但是味道完全不一樣,現在的很多美食都做的越來越不正宗了,所以小時候喜歡吃的很多東西現在都不喜歡吃了,可能是因為沒有小時候吃的那個味道了。

我還喜歡吃我媽媽做的白饃和豬腸饃,但是沒有芝麻饃那麼喜歡,現在很少回家了,有時候回家媽媽還是會給我做這些好吃的,在外面看到這些美食我都沒什麼胃口,因為味道完全不一樣。每次吃這些美食的時候都感覺好幸福,因為是我媽媽親手做的。

10樓:賀語梅

其實現在想想還真沒有想吃的東西了。可能在外面的朋友最想吃到的就是家鄉味了。記得小時候,媽媽上班,我和爸爸弟弟經常坐在一塊聊天,爸爸也經常問我們,你們喜歡吃啥啊,那時會說很多很多,參加工作後,以前想吃的那些東西都吃夠了,現在真的要問想吃什麼,喜歡吃什麼,真的很不好說。

那時候大家家裡都窮,再加上小孩子嘴巴又饞,好像什麼東西都好吃。想想現在的生活還是提高了,很多人應該都不會象以前一樣,不用思考一口氣說出很多想吃的喜歡吃的東西了。我懷念過去。

請你寫一段話,向大家介紹一種你最喜歡吃的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范文:

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我對這句話非常贊成。我可以封自己為「小小美食家」,因為我對菜頗有一番研究。光菜名就可以滔滔不絕的說上百種。

北京的烤鴨、內蒙古的小肥羊、西安的羊肉泡饃、山西的刀削麵等等,這麼多香甜可口的美食中,最讓我喜愛的,便是山城重慶的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不僅吃起來麻辣鮮香而且顏色五彩繽紛。嫩白的豆腐丁排著整齊的「隊」站在盤中,穿上了用鮮紅的辣醬做成的「衣服」,看上去火紅火紅的一片,綠色的蔥花散落在盤中,就如同一片片綠葉,沾著辣醬的豆腐丁成了一朵朵盛開的紅花,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冰糖葫蘆。才天亮,賣冰糖葫蘆的已經開門了,把山楂串起來,放在板子上,再把剛煮熟的糖漿淋在上面咬一口,酸酸甜甜,酸的是山楂,甜的是糖漿,好吃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每個地方都有本地的特色小吃,每個人也都有自己最愛的一道菜,而我對酸菜魚情有獨鍾。

酸菜魚,不僅味美而且「顏值高」。黑魚切成一片一片的,薄如蟬翼,魚肉雪白雪白,宛如晶瑩剔透的白玉。褐黃色的酸菜,與魚肉互相映襯,碗中的那一小撮辣椒更是錦上添花,猶如一朵玫瑰盛開在其間,令人垂涎三尺!

酸菜魚的做法也很簡單,幾乎每家每戶都會做。先把一條魚切片,切片的過程中一定要小心,魚肉很嫩,可不要碰散了!接下來準備幾碗清水倒入鍋中,中火加熱,燒開之後再把事先切好的魚肉輕柔地放入鍋中。

涮幾分鐘後,備好的酸菜可以下鍋了,再在另乙個鍋裡翻炒辣椒,還要倒入幾勺油,等到魚肉煮熟了之後,一起放入盆中。最後將幾勺滾燙的熱油倒在魚身上,還會發出「嗞嗞嗞」的聲音,抓一小撮辣椒點綴在**。一盆美味可口、色香味俱全的酸菜魚就大功告成啦!

每當一盆香氣四溢的酸菜魚出爐,我都會迫不及待地吃起來。因為我喜歡吃辣,所以每次吃的時候都會在旁邊準備一碟辣椒醬。夾起魚片,蘸些辣椒,再送入嘴巴。

我慢慢地咀嚼著,真是順滑爽口,魚肉格外嫩,入口即化,讓人百吃不厭。

聽完我的介紹,你是否已經口水直流?那就快去嚐一嚐吧!

14樓:江悠的老巢

我最喜歡的一種食物

我最喜歡的一種食物是冰糖葫蘆。才天亮,賣冰糖葫蘆的老奶奶已經早早的開門了,把一顆顆的小山楂,一串串的串起來

,放在板子上,再把剛煮熟的糖漿淋在上面,一長串的山楂包裹在紅紅的糖漿裡面,看起來晶瑩無比。舔一口外面的糖漿,甜絲絲的,再咬一口下去,酸酸甜甜的好吃極了。酸的是山楂,甜的是糖漿。

大口咬下去的山楂,酸甜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冰糖葫蘆。一提起它,無論是牙牙學語的嬰兒,揹著書包上學的小孩,還是外出打工的青年,嘴裡都會有一種酸甜的脆脆的感覺吧。光是看著那晶瑩的糖漿、鮮紅的山楂,聞著那酸酸甜甜的香味兒,就夠咽好幾口唾沫了。

何況是,大口大口的咬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冰糖葫蘆,一長串的山楂包裹在紅紅的糖漿裡面,看起來晶瑩無比。舔一口外面的糖漿,甜絲絲的,大口咬下一顆山楂,酸甜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三餐沒煩惱,今天就吃老八秘製小漢堡,美滋滋,奧利給,幹了!

18樓:熱心網友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餃子。因為它味道鮮美。葷素搭配。覺得非常的好吃。

19樓:天澤華錦

乾麵是湖北省武漢市的漢族特色小吃,原本是武漢的特色美食,在湖北很多地方都十分受歡迎。隨著湖北人在其他省市地人口增多,武漢熱乾麵也在許多地方都能見到,是諸多人喜歡的麵食之一。 熱乾麵與北京的炸醬麵、河南燴麵、山西的刀削麵、四川擔擔麵同稱為中國五大名麵。

熱乾麵的麵條纖細根根有筋力,色澤黃而油潤,滋味鮮美。拌以香油、芝麻醬、五香醬菜等配料,色香味俱全。武漢熱乾麵可謂享譽全國乃至世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酸辣魚,酸辣魚吧,酸甜可口,非常美味,是我最喜歡吃的乙個食物,嗯,酸辣魚非常好吃,但是我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我的答案,就這樣,反正就這樣算了

21樓:這還真不容易

大家每天都要吃早餐吧?「一天之計在於晨」,早餐很重要,早餐營養的攝入不足很難在午餐和晚餐中補充回來。早餐吃的好不好,會影響一天的學習或工作。

早餐我喜歡吃小籠包,再來一碗豆腐腦。小籠包,祖國各地都有做的,各自口味不同。我吃的是薺菜小籠包,味道比較清淡一些,但是有肉和蔬菜,營養比較均衡,還不很油膩;豆腐腦就更是美味了,雪白的豆花再澆上一大湯勺滷汁,味道別提有多好了。

清淡的小籠包,鮮美的豆腐腦,吃過後,讓我在上學的路上還慢慢回味。

22樓:反迷你

喜歡吃烤山藥和老八秘製小漢堡?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愛吃火鍋吃起來口感很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吃的是紅燒茄子,紅燒茄子的做法很簡單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吃飯你附近有沒有菜

26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西瓜的水分充足,又好吃,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最喜歡吃什麼水果?快告訴我吧。

28樓:李偉峰

你說呢?羊城通tv雨一次吃藥

29樓:匿名使用者

歪瑞顧的 太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愛食物是大白兔奶糖。

女生大多都喜歡吃什麼菜?

31樓:楊洋哥

你好我是乙個廚師我現在開了一家美食店我不知道怎麼招攬客人尤其是女孩子有沒有其他辦法

32樓:

1,湯菜:黃瓜皮蛋湯,一定要這個湯菜,我見過的10個女生9個都喜歡這個

番茄炒蛋,燉條魚吧,既營養又美容,最好是清淡一些的,女生都不喜歡吃太膩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易學的十道菜--懶人菜

一、燉排骨

34樓:無聊花旦

你可以問他們喜歡吃什麼,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與其亂猜,還不如問清楚,表明你的心意,心意最重要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 一般來說吃什麼並不重要 準備點酒水吧 隨便幾個小菜 配合幾道拿手的 主菜 如果是我的話 我 吃川菜

36樓:陽光七夕

蔬菜,水果菜,冰淇淋,甜點……

37樓:q清

女生愛吃雞翅的到挺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炒蛋!魚香肉絲!幹煸土豆絲!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都吃吧 **的多吃點素的 不減的話 咖哩比較好

蜈蚣到底喜歡吃什麼,你喜歡吃什麼

蜈蚣來喜食的動物性飼料包括 自 蚯蚓 鼠婦 蜘蛛 蜻bai蜓 地 du鱉蟲 螳螂 蝗蟲 蟋蟀zhi 油葫蘆 螻蛄 知了 dao倒退蟲 黃蜂 各種魚類 青蛙 壁虎 羊肉 牛肉 兔肉 雞蛋 雞肉 麻雀肉 蛇肉 大頭金蠅 蚰蜒 蠶蛹 羊奶 牛奶等,在動物性飼料 不足的情況下,也食植物性飼料。蜈蚣一般都在夜...

鸚鵡喜歡吃什麼?鸚鵡最喜歡吃什麼

鸚鵡因分類。生活習慣的不同所以對食物的偏好也不同。一般鸚鵡的食物分為2類。1 五穀雜糧 小公尺,最好是帶殼的 或者是蛋公尺 小公尺拌雞蛋黃 一公斤小公尺價4個雞蛋黃攪拌,用量一般佔總量的40 這樣搭配能使鸚鵡羽毛變得鮮豔 穀子 稻公尺,帶殼最佳,能補充蛋白質。微量元素和纖維素,能增加喙的咀嚼能力 小...

猴子最喜歡吃什麼食物,猴子最喜歡吃什麼?

猴子大多為雜食性 吃植物性或動物性食物。選擇食物和取食方法各異,如指猴善於摳食樹洞或石隙中的昆蟲。猩猩的食量很大,幾乎把絕大部分的活動時間用以覓食。疣猴科胃的構造特殊,大部種類吃粗纖維多的植物性食物。不同物種的猴子會吃不同的食物,但主要是水果 植物的葉子 種子 堅果 花 昆蟲 蜘蛛,動物的蛋和小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