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海洋大學是幾本?

2023-01-23 19:50:03 字數 1058 閱讀 3082

1樓:鯨志願

大連海洋大學是二本院校。大連海洋大學是我國北方地區唯一的一所以海洋和水產學科為特色,農、工、理、管、文、法、經、藝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高等院校。學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東北水產技術學校。

學校坐落於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有黃海校區、渤海校區和瓦房店校區3個校區,占地面積74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使用海域面積67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40萬平方公尺。

2樓:帳號已登出

大連海洋大學是一本。

大連海洋大學遼寧省一流大學重點建設高校,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的東北水產技術學校。2023年,大連水產專科學校公升格為大連水產學院。

2023年,遼寧省農業工程學校併入大連水產學院,學校由農業部劃轉遼寧省管理。2023年3月,更名為大連海洋大學,遼寧省人民**與國家海洋局簽訂協議,共建大連海洋大學。

大連海洋大學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7月,學校有專任教師869人,具有高階職稱的414人。目前,有「雙聘院士」5人,國家傑出青年**獲得者1人,國家「萬人計畫」科技創新領軍人才1人。

***水產學科評議組成員1人,863專案首席科學家1人,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人選2人,全國優秀教師1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畫1人,教育部教學指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2人、委員2人,農業部農業科研傑出人才3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大連海洋大學。

大連海洋大學的具體地址,大連海洋大學有幾個校區

海洋大學就是水產學院,水產學院有三個校區,渤海校區是在大黑石那塊,在火車站大菜市的前面坐建設街到大黑石的車可以到那 黃海校區是在黑石礁那塊,在青泥窪橋做801可以到 還有校區是在瓦房店,不過是個專科。大連海洋大學有幾個校區 20 大連海洋大學共有有3個校區,分別是以下三個 1.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黑...

大連大學大連民族大學大連海洋大學大連工業

1,大連大學,省內排第8名,全國排179名,2,大連工業大學,省內排第11名,全國排196名,3,大連海洋大學,省內排第16名,全國排266名,4,大連民族大學,省內排第20名,全國排315名,大連大學更好些。不能比,學科方向不一樣 工業大學的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 食品科學與工程 環境設計 產品設計專...

中國海洋大學和青島海洋大學是學校嗎

02年以後青島海洋大學更名中國海洋大學。是同一所學校 青島海洋大學和中國海洋大學都是山東的,那他們是同乙個學校嗎?嘿嘿,在說我們學校.湊個熱鬧 青島海洋就是中國海洋大學以前的名字 2003年高考報志願的時候改的王濛題字 中國海洋大學。學校遍地都是校訓 海納百川,取則行遠.有3個校區。魚山 我就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