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捷程偉業網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19:40:06 字數 1441 閱讀 1266

1樓:愛企查

遼寧捷程偉業網路傳媒****是2010-08-02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高新技術產業園區黃浦路541號26樓2605號。

遼寧捷程偉業網路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31555345125g,企業法人姜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捷程偉業網路傳媒****的經營範圍是:遼寧省內經營:網際網路資料中心業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新聞、教育、出版、醫療保健、藥品、醫療器械和電子公告除外);移動網資訊服務業務;(以上專案均憑許可證經營)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與中介服務);文化藝術活動策劃(不含演出);國內一般**(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行業許可後方可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92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捷程1+1專案建設單位為遼寧捷程偉業發展集團下屬子公司:瓦房店捷程偉業置業****。

遼寧捷程偉業發展集團於2023年由董事長姜霖先生整合前期各子公司資源後,統一調配建立而成,一舉成為涉及網際網路、教育、金融、通訊、地產、消防、**為一體的多元化集團公司。集團成立以來,始終以堅持客戶至上化、思維現實化、方向多元化、業務最優化、員工高素質化的發展方向。集團厚積薄發,近年內培養了不同行業的業務精英,建立了集團的核心隊伍,並在各個領域產生不凡影響,為集團持續發展奠定基石。

法定代表人:姜霖。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30000324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遼寧省大連高新技術產業園區黃浦路541號26樓2605號。

遼寧網紅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遼寧網紅文化傳媒****是2017-08-31在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松江路7號金家街1號。

遼寧網紅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ma0ufb6f73,企業法人王秀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網紅文化傳媒****,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傑遜漂流記

遼寧網紅文化傳媒****是乙個專業的網路紅人培養和推廣的公司,擁有專業的管理團隊、熟悉市場營銷的隊伍以及獨具特色的傳播渠道。公司包含了網紅經紀、網紅孵化、網紅培訓、網紅推廣、網紅電商、網紅電影等服務。民營公司,100-499人。

遼寧寇拉網路傳媒****怎麼樣?

貴州幫幫網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幫幫網路傳媒 是2014 12 03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凱里市環城北路北側 市農機公司南側親親家園3號。貴州幫幫網路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2600322185300d,企業法人龍運學,目前企業...

浙江新藍網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新藍網路傳媒 是2004 07 02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寧圍街道傳化科創大廈1幢402 1室。浙江新藍網路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763931268j,企業法人祝雲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新藍網路傳...

深圳市眾凱網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眾凱網路傳媒 是2016 12 2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同心路66號。深圳市眾凱網路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9b85t,企業法人張偉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眾凱網路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