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安裝了淨水器後需要測試哪些數值

2023-01-23 18:15:02 字數 3065 閱讀 526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純水機,是的話用tds測它的值是不是在50裡面,是的就是正常的,如果不是反滲透的普通淨水器,只能接水到疾病控制檢驗中心去檢測各項指標是不是達標。

如果安裝了淨水器,還需要去化驗嗎?

2樓:崔新民黑羊白湯

淨水器有超濾的,有ro反滲透的。 ro反滲透出的就是純水,對機器質量懷疑就檢測下。

怎麼能測自己家安裝的淨水器是不是合格的?

3樓:遮天黃蓋

淨水器安裝好後,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去判斷:

1、測試口感,一般過濾後的水口感比較好和自來水有明顯區別。

2、可以購買一支tds筆,測試水中溶解性固體總量,數值顯示越小表示淨水器效果越好。

家裡剛裝了淨水器,測了下和自來水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用tds筆嗎,沒有餘氯味?

目前最沒有爭議的就是韓樂復合陶瓷濾芯淨水器,唯一不足就是過濾不了部分無機鹽和重金屬,僅適合市政自來水,但陶瓷濾芯取材天然,加上國內精湛陶瓷工藝,能濾除絕大多數有毒有害物質,是目前比較優質、安全的淨水器產品。

超濾機和納濾也有同樣侷限,但都採用pvc、混合芳胺等化工材質;

至於純水機,且不論長期喝純水是否對身體有影響,但對於飲食結構單一的寶寶,長期飲用純水肯定不利於寶寶健康成長。

所以選擇淨水器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而不完全是好的。

5樓:網友

測的結果是什麼樣的啊,是純水機嗎?

裝上淨水機以後檢測水質為18,請問這是哪個指標?

6樓:真0豬

這個值叫做電阻率,單位是m ω.cm,還有乙個數值是電導率,單位是us/cm,倆個互為倒數關係。

如何判斷家裡是否需要安裝淨水器?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我們可以用透明玻璃杯裝滿水,對著光線觀察,看看水中有沒有雜質。接一杯水,聞一下是不是含有異味,有沒有氯氣或者其它氣味,如果有就說明了自來水直接使用不是很合適,需要適當的處理。如果你想再進一步,可以在網上買一支tds測試筆,如果讀值超過40就需要考慮買一台淨水器。

近年來環境汙染的加劇,嚴重影響了我們的健康生活,我們身邊的空氣、水資源都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壞,很多汙染物是看不見的。病從口入,飲用不健康會直接導致一系列的健康問題,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家庭。家用淨水器的出現很好的保障了我們的健康水質,央視就曾多次報道為了我們的健康,最好在家裡裝台淨水器。

目前市面上淨水器的種類繁多,建議挑選的時候,多留意選擇品質信得過的品牌,美國怡口、加拿大蘭澤、凱耐帝克都是很好的進口淨水器品牌,可以放心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水中有泥沙。

自來水漂白粉的氣味重、有異味。

自來水中有鐵鏽。

熱水壺有水垢。

水中有懸浮的細微物質,靜置幾小時後有沉澱物開水泡茶,隔天茶水變黑。

如果你家裡的飲用水出現以上任何一種情況,建議您裝上淨水機。首先在進水管道安裝一台前置過濾器,進行粗濾,像加拿大蘭澤品牌的就不錯,然後再安裝ro純水機,徹底去除有害物質,出水直飲。

9樓:失憶深藍天空

檢測下家裡的水質是否乾淨,查問下家族中有沒有人患上腎結石。

淨水機的過濾後的數值

10樓:有孔蟲

你所測得tds值,實際標準描述應是每公升水中所含溶解性物質總含量(毫克)。

具體到安利淨水機,機器出水260,應該說含雜質還是不低的。

當然,其中既有有益物質也有有害物質了!何況有益和有害本身也是個籠統模糊的概念,比如有些物質是人體必須的,而過量則有害等等(或與個體體質的差別等)。

但以此就說淨水機是個擺設不免有失偏頗,畢竟它還是能夠有效過濾和吸附掉水中所含細菌病毒和大部分顆粒物的。而且安利淨水機中裝有乙個綜合性處理濾芯,具有多種功能也具有殺菌消毒的作用,因此其出水直飲還是可靠的。

若要可靠有效的淨化,從安全角度考慮,應該還是選擇採用反滲透技術的機器為宜,雖然純淨水太過乾淨,具有除卻水(h2o)之外不含任何其它物質成分的弊端,但同時也具有絕對安全可靠的優越性。從另一方面說人體所需營養成分的主要**應該是食物而非飲水!再從技術層面上說,就現在水處理技術方面還沒有達到智慧型選擇有益有害物質的機器問世,現在的機器多為物理過濾(少部分機器具化學反應變化),所謂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微量元素的說教純屬片面忽悠之詞,因為它只存在乙個顆粒物細度的選擇。

11樓:網友

安利的只是吸咐和過濾吧?我現在裝的五極反滲透,原水330,過濾完是9,而且只是匯通膜!安利的純水機我個人不建議你使用,外觀高檔,但沒用!

我們是要水質,不是要品牌!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淨水機是不能用tds測試筆測試的。原因是經過過濾和沒有過濾的水測出來的值是差不多的。用tds測水質是不正確的。

目前我國自來水是適合飲用的,不像賣水機的做出的實驗那麼髒。賣水機的一般用tds和電解器來做實驗讓您可以明白的看清楚水中的雜質,而事實上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安利的過濾器實際上後面有個紫外線可以殺菌,用來達到直飲水的標準,而實際上前邊的沒什麼用!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tds值和水的溫度也產生關係的,本人贊成推薦的答案。

家裡淨水器過濾出來的水用tds筆測試比自來水數值還要高?這是什麼情況?是淨水器質量問題嗎

14樓:自潔式淨水器好

不一定,如果是能量淨水機也就是濾芯個數有六七個以上的,高一些是正常,因為本身加了礦化濾芯會增加tds值。如果是反滲透淨水器有可能是廢水接反了,如果只是單純機器故障一般不會比自來水還高頂多與自來水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裝的是什麼型別的機子,tds筆只能測試純水機的純淨水,品牌:aussdon澳斯德,怡口,安吉爾。

16樓:網友

我家也是這情況。看來機子有問題:

淨水器如何安裝,淨水器怎麼安裝?

一 安裝之前的準備工作 1 淨水器位置確定 購買來的淨水器一般是安裝在廚房 客廳等方便主人取水的地方,安裝位置應該確定在原有的自來水管,這是一舉多得的處理方法,不但能解決飲水的便捷,更能防止水管凍裂等狀況的發生。2 配件選擇 終端自來水管道分為六分或者是四分塑膠管或者是金屬管,淨水器一般選用的四分管...

淨水器怎麼安裝淨水器安裝的步驟

以純水機為例 1.關閉水源,開啟水龍頭,放掉管內剩餘 的水。2.拆下水龍頭進水管,安裝好進水三通並用扳手擰緊 安裝進水三通時,若接頭上有橡膠墊圈,則無需纏生料帶。將1 4進水球閥纏好生料帶安裝到進水三通側孔處,自來水進水管安裝在進水三通上,並用扳手擰緊。3.關閉進水球閥,開啟水源,用紙巾擦拭檢查安裝...

淨水器水燒開發黃怎麼回事,裝了淨水器後燒出來的水是黃的怎麼回事

你是說通過電解器電解之後水發黃,但是看不到其他雜質是麼?這樣是正常的,淨水器過濾之後還有乙個後置的活性炭,出來的水帶有微量的礦物質,電解出來黃色的就是礦物質!水中含氟過高燒開後會泛黃。這水不能釀酒,不能做豆腐,即使再好的茶葉,用這水沖沏也完全沒了味道。平時飲用水還好說,因為放在暖壺裡可以沉澱。但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