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從武漢光谷至紅安縣最佳路線

2023-01-23 18:15:02 字數 2470 閱讀 157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光谷。

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珞喻路。

2) 沿珞喻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珞喻路。

3) 沿珞喻路行駛760公尺,在第6個出口,進入珞喻路。

4) 沿珞喻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珞喻東路。

5) 沿珞喻東路行駛公里,朝三環線(北)/武漢火車站/天興洲大橋/武漢園博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老武黃立交橋。

2.沿老武黃立交橋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三環線。

3.沿三環線行駛公里,過漢施立交橋,朝諶家磯大道/江岸/s111/武麻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漢施立交橋。

4.沿漢施立交橋行駛公里,過漢施立交橋約620公尺後,直行進入武英高速。

5.沿武英高速行駛公里,朝紅安/麻城/六安/合肥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三里橋互通。

6.沿三里橋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武麻高速。

7.沿武麻高速行駛公里,朝麻城/合肥/g42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滬蓉高速。

8.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在紅安/八里/s234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900公尺,直行。

10.行駛公里,直行。

11.行駛23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s109

12.沿s10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紅金龍大道。

13.沿紅金龍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將軍路。

14.黃岡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將軍路行駛950公尺,過右側的摩爾廣場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勝利街。

2) 沿勝利街行駛40公尺,過左側的天舒廣場約50公尺後,左轉進入小北街。

3) 沿小北街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紅安縣。

2樓:網友

我想問的是你騎自行車怎麼上高速?還武麻高速,你腦袋被自行車壓了吧。

紅安到武漢光谷怎麼剩車最快到終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安可以坐高鐵到漢口火車站或者武漢火車站,大概36分鐘,然後在漢口火車站換乘地鐵二號線到達終點,武漢火車站可以選擇先乘坐4號線,到洪山廣場換乘二號線到達光谷廣場。地鐵用時都在40分鐘左右。

4樓:武漢全能保險櫃

坐到漢口金家墩車站然後坐地鐵2號線可以到光谷廣場!

武漢光谷至紅安永河多遠叫車多少錢

光谷廣場到武漢光谷職業學院怎麼走

5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光谷廣場到武漢光谷職業學院公交路線: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光谷廣場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站, 到達楊家灣站2、步行約1.

2公里,到達武漢光谷職業學院光谷廣場到武漢光谷職業學院駕車路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光谷廣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虎泉街行駛公里,調頭進入虎泉街2.沿虎泉街行駛40公尺,右轉。

3.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雄楚大道。

4.沿雄楚大道行駛950公尺,調頭進入雄楚大道5.沿雄楚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楚平路6.沿楚平路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武漢光谷職業學院。

從武漢騎車到廬山的具體路線,菜鳥出行,求驢友現身相助!!!

武漢光谷到東湖有哪幾路公交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魯磨路公交車站乘坐都可以到東湖。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劉家村,乘坐810路下行(華師園北路(華麗環保工業園)-沿湖路),在八一路換乘552路上行(楚平路-三眼橋北路),到省博物館步行至東湖。

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劉家村,乘坐586路下行(城花中心-沙湖),在楊家灣換乘552路上行(楚平路-三眼橋北路),到省博物館步行至東湖。

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劉家村,乘坐572路上行(劉家村-平湖門),在楊家灣換乘552路上行(楚平路-三眼橋北路),到省博物館步行至東湖。

方案4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劉家村,乘坐810路下行(華師園北路(華麗環保工業園)-沿湖路),在水果湖換乘411路下行(漢口火車站-梨園廣場),到省博物館步行至東湖。

方案5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光谷軟體園,乘坐529路上行(光谷軟體園-中華路(漢陽門)),在楊家灣換乘552路上行(楚平路-三眼橋北路),到省博物館步行至東湖。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走魯磨路,過去就是東湖看是到東湖**,東湖很大,不說清楚,很難有特別好的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401呀 走魯磨路地質大學。

武漢光谷到黃岡市黃州區坐輕軌怎麼走?

從光谷這邊騎自行車去漢口江灘怎麼騎,給個路線

從光谷這邊騎自行車去漢口江灘 公里 大約1 小時 10分鐘。武漢市洪山區光谷。1.從 光谷大道 向北前行 公里。2.走左側匝道,走珞喻路 公里。3.向右轉進入珞喻路9 公尺。4.向左轉,進入珞喻路經過 1 個環島 公里。5.向右轉進入新疆路68 公尺。6.向左轉,進入新疆路 公里。7.繼續前行,上愛...

夢見自己騎自行車飛行,夢見自己騎自行車飛行

看你懸50分進來。不過,還是要說老實話。夢終歸是夢。意思是說,你比較喜歡玩綁緊跳!周公解夢裡 夢見自己在飛,職位會被擢公升,生意獲利,但是會與親友發生爭吵06 夢見和朋友乘飛機284合夥的生意會成功。夢見乘飛機朋友會妒忌自己的富有。女人夢見和陌生人比翼齊飛qu意味著要離開丈夫,或者孩子生病 夢見騎自...

母親教我騎自行車作文,媽媽教我騎自行車400字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教我騎自行車百度

我常在路上看到別人騎自行車,非常地羨慕,盼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終於媽媽被我說服了,像變戲法似地推出一輛自行車讓我學騎。我高興極了,嚷著叫媽媽教我騎。我推著自行車和媽媽來到了小操場。媽媽對我說 騎自行車時,眼睛要直視前方,身體要保持平衡 這樣才能騎好自行車。看著別人騎得那麼輕鬆自如,我想 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