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換了螢幕為什麼會燙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579 閱讀 6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發燙和螢幕沒有關係的。

主要是和電池的使用壽命,還有系統的新舊有關係。

另外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就會恢復正常。

可能手機本身的問題   建議去檢查一下 ,是否接線導致線路有問題。

蘋果5s換屏後發燙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螢幕短路

建議再去換一塊螢幕

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23年9月推出的一內款手機。在9月20日於容12個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202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商業內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iphone 5s因指紋識別功能而被入選其中。

3樓:奧力奧

換的不是原廠螢幕

對手機有損害

還是換原廠的吧

4樓:ali的日記

確定沒換過東西?螢幕是否**。

蘋果手機換屏後為什麼螢幕會發熱

5樓:松鼠就是我

手機長時間使用或充電時會有些發熱

,此情況是正常的。若手機發熱熱度過高回,建議:

1、手動結束後台不答必要的應用程式。

2、部分機器支援智慧型管理器,進入智慧型管理器中將不需要自動執行的程式關閉。

3、部分機器智慧型管理器支援設定應用程式許可權,關閉不需要的程式許可權。

4、若無效,建議重啟手機嘗試部分機器支援,自動重啟功能:設定——重置——自動重啟。

5、若上述操作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長時間使用或bai充電du時會有些發熱

,此情況是正zhi常的。若dao手機發熱熱度過高,專建議:

7樓:1008610000啊海

去找他,,,是不是給你換了後壓屏

蘋果手機換屏後為什麼螢幕會發熱?

8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發來熱,有可能是由於存自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9樓:松鼠就是我

手機bai長時間使用或充電時會有些發du熱,此情況是正zhi常的。若手機發熱dao熱度過高,建回議:

1、手動結束答後台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2、部分機器支援智慧型管理器,進入智慧型管理器中將不需要自動執行的程式關閉。

3、部分機器智慧型管理器支援設定應用程式許可權,關閉不需要的程式許可權。

4、若無效,建議重啟手機嘗試部分機器支援,自動重啟功能:設定——重置——自動重啟。

5、若上述操作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iphone 5s 換了個螢幕然後每次使用一下就特別燙,這是什麼原因?

10樓:不奔跑的魚兒

原因一、手機執行的原件太多

原因二、軟體快取太多

原因三、後台執行軟體太多

蘋果手機設定鎖屏方法:

一、點選開啟設定

二、點選「通用」

三、點選「自動鎖屏」設定

綜上操作就可以設定螢幕鎖了。

蘋果5s換手機屏後發燙是什麼問題

11樓:網名老三

目前智慧型bai手機發熱都屬於du正常現象,這是因為大部zhi分智慧型dao手機都採用了高效能的回cpu,今

蘋果5s換屏後發燙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螢幕短路

建議再去換一塊螢幕

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2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內12個國家以及容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202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商業內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iphone 5s因指紋識別功能而被入選其中。

哥,我的iphone 5s換了個螢幕最近主機板一使用就明顯發燙,而且耗電特別快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我的蘋果6就是這樣,發燙好厲害,耗電大,去維修那裡檢查,說是電池不行,燙的太厲害了,小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出問題了

或者主機板不是原裝的導致電池負荷過大

為什麼我的iPhone5s螢幕不能旋轉?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第一步,按住桌面的底部緩慢的向上拖動螢幕 第二步,進入控制中心後,點選快捷開關的小鎖圖示實現一鍵鎖定螢幕 第三步,再點選一次就可以解除鎖定。希望能幫到您。上拉選單的橫豎屏解鎖 這也不會?iphone5s豎排方向鎖定失靈,無論怎麼設定都無法旋轉螢幕,看電影,看文件,看 都不行 可...

iphone5和iphone5s的螢幕有區別嗎

一樣,大小和解析度都一樣 螢幕是沒有區別的,一樣的。外觀幾乎沒區別,home鍵可以區分5跟5s 5的home鍵 中間有個方框圖標 5s的home鍵 中間白色,金屬邊框 iphone5和5s外觀有什麼區別 1.home鍵不一樣。iphone 5s正面的home鍵周邊多了一圈銀色的指紋識別,而iphon...

iphone5s螢幕尺寸多大?和iphone5一樣嗎

一樣是四英吋螢幕,5s雙閃光燈,指紋鎖,這些都不是主要,網路才是最主要。5s港版支援移動34g,5就聯通3g iphone5s螢幕尺寸是4英吋的,和iphone5一樣,下圖是iphone5s和iphone5的引數對比表 iphone5跟5s在外觀上有一些區別 1 iphone5s提供深空灰色以及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