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插在電腦上我的電腦沒顯示

2022-02-21 22:50:27 字數 1053 閱讀 3462

1樓:進興竭溪

有多種因素

如果資料線壞了,請換個,或用讀卡器

如果沒有壞,先安裝驅動,如安過驅動還沒有反應,再在控制面版裡新增硬體

2樓:樂曼華裔夏

驅動問題

去你的電腦的裝置管理器裡的序列介面控制器裡找到你手機的驅動

更新下ok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在電腦上。但是「我的電腦裡」找不到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模糊了。手機上有沒有反應呢?沒反應那是手機,卡或者電腦問題。

有反應可能是手機問題,手機卡裡程式在執行無法訪問記憶體卡。簡單的方法,關機—拔卡-開機-插卡。再連上電腦。

希望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你手機品牌,型號

為什麼我插在電腦上的行動硬碟無法顯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分配到碟符,在桌面右點「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找到你的盤給他分配乙個碟符即可

6樓:

沒有指定路徑,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那一項,找到你的行動硬碟 ,然後分配個路徑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在你的電腦上面不能用,首先可以說明的是你的行動硬碟是ok的,不用擔心。而且由此可以得知是你的電腦設定方面的問題。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有以下兩種:

1: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一看沒有把行動硬碟禁止,如果有就啟動。

2: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可以看到你的硬碟,只是沒有前面的"c"、「d」之類的碟符。可以右鍵選擇你的分割槽——「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新增」——確定。

就可以看到了,如果有多個分割槽,依次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供電不足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能需要驅動

為什麼我的手機usb插在電腦上不能充電

第一種可能是pc上手機的usb驅動沒有安裝成功,安裝驅動即可 另外一種可能是資料線存在問題,換乙個資料線即可 第三種可能是usb介面存在問題,換另外乙個usb介面充電。電腦usb可能壞了。如果說是在插座上可以充電,說明手機,資料線都沒問題 只因為手機插電腦上不能充電,那麼手機,資料線沒問題,一般應該...

為什麼我把耳機插在電腦上只能聽到別人說話的聲音我說話別人卻聽

有可能耳機壞了,當然也可能是電腦設定沒弄好 開啟,右下角的,音量設定,調下麥克風 為什麼我的耳機插在電腦上,可以聽到的別人說話,但是我說話別人卻聽不到呢?求解 我想問一下我的電腦耳機,只能聽到別人說話,自己說話別人卻聽不到 多半是驅動的問題,別是ghost版的,喜歡出這種問題,重灌音效卡驅動 有2種...

我把耳機插在電腦主機前面兩個孔上,為什麼耳機還是不出聲

原因分析 1 耳麥是兩個3.5mm插頭,並有顏色區分,一般綠色為耳機,粉色為麥克風,對應電腦的插口也是這樣區分的 插頭上及插口上一般都標有耳機或麥克風的圖示 2 前面板的介面跳線是否與主機板插接 機箱內,需專業人員操作 3 有些音效卡的埠 前後面板插口 要音效卡的控制程式操作 音效卡控制面板 才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