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為什麼連線不上,iphone6為什麼連線不上app store

2021-12-19 18:38:09 字數 2594 閱讀 9880

1樓:該號不是本人

1.重置當前wifi

碰到連線不上的問題,我們首先應該想到就是網路問題。我們可以通過「設定」 – 「wifi」 – 進入當前的wifi–「忽略此網路」,然後再連線,輸入密碼,重新連線當前的wifi,然後再重啟iphone6。

2.還原網路設定

操作方式:通過「設定」 – 「通用」 –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重啟裝置,再看看能不能進入。

3.重置訪問限制

操作方式:通過「設定」–「通用」 –「訪問限制」,我們可以先開啟訪問限制5秒,然後再關閉訪問限制。

4、檢查下iphone6的時間和時區

通過「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 – 關閉 「自動設定」。如果日期與時間正確的話,開啟「自動設定」。

5、重灌ibooks

嘗試解除安裝ibooks ,然後再次安裝ibooks試試。

不管我們使用上面那種方法,都要記得重啟機器,這樣才能產生效果。

參考資料

tgbus.tgbus[引用時間2017-12-26]

2樓:

網路問題,就是網路問題。

iphone6一直顯示無法連線到app store,怎麼回事?

3樓:老鄧講手機

這種大多數情況就是由於關閉了流量使用造成的

iphone6 為什麼登不上app store

4樓:支暄

重啟試試,不行就退貨

5樓:

你第一次使用手機的時候啟用了嗎?沒啟用就啟用一下就好了

6樓:小德靠得住

再多試幾次以後就很少出現這種情況了

蘋果手機為什麼無法連線到appstore

7樓:美少女阿里可多

可能設定或者網路有問題。

第二種方法: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在時間與日期裡面先把時間自動設定關閉掉,然後把時間調到昨天的看看。

第三種方法:在通用裡面開啟還原接著按下還原網路設定,嘗試下還原網路設定下看看是否有效。

為什麼蘋果手機無法自動連線無線網?

一、無線網路配置問題  有這樣一種情況,原來可以正常連線的無線網路,突然有一天發現連線不了。如果是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可以嘗試刪除原來連線的配置資訊,再嘗試連線無線。首先請在設定列表中開啟「無線區域網」選項。

二、還原網路設定  如果上面的方法用了之後,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接下來還可以嘗試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系統有時候會出現一些混亂,導致網路工作不正常。在設定列表中開啟「通用」選項。

接下來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選項,開啟它。

三、關機再開機  如果上面二個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請嘗試關機再開機。重新啟動路由器或是重置路由器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嘗試過了,還是不行的話,可以嘗試把家裡的路由器重新啟動一下。

四、其它情況  有時候越獄以後,在安裝一些不明外掛程式以後,有可能會導致網路出現異常。如果你是越獄後導致不能連線無線的話,請刪除一些在出問題以前安裝的外掛程式。如果刪除過後也不行的話,可以嘗試刷機恢復韌體。

蘋果手機為什麼顯示無法連線到app store?

8樓:老鄧講手機

這種大多數情況就是由於關閉了流量使用造成的

9樓:巨蟹總是被盜號

原因不詳,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開啟設定,進入到無線區域網裡面,按一下i符號。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在時間與日期裡面先把時間自動設定關閉掉,然後把時間調到昨天的看看。

在通用裡面開啟還原,接著按下還原網路設定,問題就能解決掉。

iphone6無法連線到app store怎麼解決

10樓:兄弟連教育

法1、還原網路設定

進入iphone6「設定」 –> 「通用」 –> 「還原」 –> 「還原網路設定」,裝置便會重啟。

法2、重置訪問限制

進入iphone6「「設定」–> 「通用」 –> 「訪問限制」,開啟訪問限制5秒,然後再關閉訪問限制。

法3、重置當前wifi

進入iphone6「「設定」 –> 「wifi」 –> 進入當前的wifi–>「忽略此網路」重置當前的wifi,然後再重啟iphone6,再次連線到wifi。

法4、檢查下你的時間,以及時區

進入iphone6「「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 –> 關閉 「自動設定」。如果日期與時間正確的話,開啟「自動設定」。

法5、重灌ibooks

嘗試解除安裝ibooks ,然後再次安裝ibooks試試。

法6、重置日期與時間

「設定」 –>「通用」 –> 「日期與時間」 –> 關閉 「自動設定」,然後把日期設定為一年前。再次嘗試開啟 itunes store 會進行之前的操作,如果你遇到了錯誤提示,重新開啟剛才關閉的「自動設定」選項。反覆多試幾次,iphone6無法連線itunes store 的問題就解決了。

11樓:老鄧講手機

這種大多數情況就是由於關閉了流量使用造成的

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cloud

iphone6連不上icloud是網路與蘋果的伺服器衝突 具體的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嘗試關閉 icloud 中 我的 流 這個選項,因為當 iphone 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 通過網路備份上去。開啟 iphone 屏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 icloud...

我的iphone6的icloud 登入不上去 顯示此ipho

因為一台iphone手機上登陸只能登入5個免費賬號,所以把要啟用的賬號先去其他蘋果裝置上啟用,然後再回到要啟用的裝置上使用,然後從別人裝置上刪除。需要把手機以前登陸的id下掉才可以再註冊登入哦 登入icloud顯示此iphone已啟用了最大數目的免費帳戶,求解 這是因為抄你的iphone已經啟用了3...

iphone螢幕突然不亮了,iphone 6拆機時螢幕突然不亮了怎麼辦?

手機沒電 手機公升級中 網速慢緩衝中,所以螢幕會突然不亮了。希望你沒壞屏吧 換一套原裝前屏總成的要450 550 最少.這應該屬於高階智慧型機的弊端吧,功能太多,導致假死狀態。iphone 4 基本都有的現象 解決方法 同時按下home鍵 應該是你這裡的萬能鍵吧 和開機鍵,等幾十秒就可以了。硬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