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iphone換了螢幕後就一直閃

2021-06-15 04:11:14 字數 1496 閱讀 8782

1樓:

1、 機子本身有問題,屏燈用的是交流電,有一個轉換過程,轉換過程中由於輸出電壓不穩,造成屏燈閃爍,抖動;

2、 是在更換螢幕的時候人為造成的,換屏前是要先試屏的,試的時候都是好的,裝上就不停的閃爍。這是在試完後沒關機就直接把螢幕排線搬掉了,蘋果的手機不像其他手機可以直接斷電,扣電池,必須把手機關掉再取顯示屏。

3、 也是人為造成的,試的時候是好的,裝完機就閃爍。這是裝的時候螢幕底下有東西,把屏墊了,重灌就能解決。

解決方法:

1、如果是機子本身的問題,就只能再拿起修了。

2、如果是在試完後沒關機就直接把螢幕排線搬掉了,開機充電十分鐘就會自己好。

3、如果是裝的時候螢幕底下有東西,就直接重灌就能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不良,排線沒有接好。建議去蘋果售後服務站去檢修,在保修期內的話是免費的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換屏後螢幕一直閃的原因:

機子本身有問題,屏燈用的是交流電,有一個轉換過程,轉換過程中由於輸出電壓不穩,造成屏燈閃爍,抖動;

是在更換螢幕的時候人為造成的,換屏前是要先試屏的,試的時候都是好的,裝上就不停的閃爍。這是在試完後沒關機就直接把螢幕排線搬掉了,蘋果的手機不像其他手機可以直接斷電,扣電池,必須把手機關掉再取顯示屏。

也是人為造成的,試的時候是好的,裝完機就閃爍。這是裝的時候螢幕底下有東西,把屏墊了,重灌就能解決。

解決方法:

如果是機子本身的問題,就只能再拿起修了。

如果是在試完後沒關機就直接把螢幕排線搬掉了,開機充電十分鐘就會自己好。

如果是裝的時候螢幕底下有東西,就直接重灌就能解決。

我的蘋果手機螢幕一閃一閃的,閃白光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角bai度來看蘋果公司du的技術人員具備以下條件:

zhi1,電池電dao量不足的敬意版

2,螢幕上有一些問權題(因為我曾經碰到過一個黑屏,重新啟動案件的是非曲直)

3,系統問題,最好是刷一遍,重新做一些系統(你恢復設定為這種情況是沒有用的哈,恢復在該領域的gps導航,以及所有網路設定資訊鍵盤閃回這一個比較有用的)

建議:如果你的手機是國行,直接去售後檢測到它,硬體問題,直接辦理新的一行。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機子本身有問題,屏燈用的是交流電,有一個轉換過程,轉換過程中由回於輸出電壓不穩,造成屏燈閃爍,答抖動

2、更換螢幕的時候人為造成的,換屏前肯定是要先試屏的,試的時候都是好的,裝上就不停的閃爍。這是在試完後沒關機就直接把螢幕排線搬掉了,蘋果的手機不像其他手機可以直接斷電,扣電池,必須把手機關掉再取顯示屏。如果這個原因開機充電十分鐘就會自己好,

3、也是人為咋成,試的時候是好的,裝完機就閃爍。這是裝的時候螢幕底下有東西,把屏墊了,重灌就能解決。

4、一般是螢幕背光在閃爍,抖動,其實後簡單,把換下來的舊屏不要扔掉只要更換背光就ok了 。

iphone5s換了螢幕為什麼會燙

手機發燙和螢幕沒有關係的。主要是和電池的使用壽命,還有系統的新舊有關係。另外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就會恢復正常。可能手機本身的問題 建議去檢查一下 是否接線導致線路有問題。蘋果5s換屏後發燙怎麼回...

iphone換了螢幕對手機會有什麼影響嗎?

有,任何手機換了螢幕我覺得都會有點不舒服。最好還是換原裝螢幕好,別的螢幕換了,或者觸碰不好,或者顯示效果變差會。如果是換原裝的螢幕或者是品牌的專用型號的螢幕,是沒什麼影響的啊,可以放心使用。如果是換原裝螢幕基本沒什麼影響,如果是適用或代用的,有些版本會出現卡頓現象。沒有影響只要操作規範對手機基本沒有...

為什麼我的iPhone螢幕上沒有那個小白點?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 touch開啟就好了。在通用裡面,輔助功能,有個assis 點選開啟就可以了。蘋果7螢幕上那個小白點怎麼設定?設定步驟如下 1.進入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點選按鈕啟用小白點。2.點選自定頂層選單,然後我們就會看到 6 個圖示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