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車牌郵寄進度

2023-01-23 17:40:04 字數 698 閱讀 4144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郵政ems**11183來進行查詢。

也可以通過交管12123來查詢車牌的狀態。一般來說車牌在申請並且受理成功後,會在一到兩周送達,如果超過這個期限就可以通過查詢來看看究竟在什麼狀態。

因為車牌製作完成後,都是通過郵政的ems來進行快遞投送,所以諮詢它們會更加方便,我們通過交管12123來進行查詢,如果是在物流狀態時,也是在ems進行查詢的。

當我們的車牌申請受理成功後,車牌就進行了製作的狀態。這個狀態沒有特殊情況是很快的,可以在三天內製作完畢,然後就會通過ems中國郵政來進行寄送。在市區的話可能會快些,最快可以在一週內寄送到達,最慢的話可能會要兩周的時間。

如果著急的話也可以在一週後進行狀態查詢,那時就可以看到車牌的具體狀態,看看究竟到了**。

2樓:善靜逸

具體步驟:**查詢。

撥打郵政**,按6,再按1選特色服務,即可接通人工服務,報上你的車牌號碼或者受理號碼,即可查詢車牌郵寄情況。

怎樣查車牌郵寄情況,辦理的車牌郵寄怎麼查詢車牌是否已經發出?

3 進入頁面,選擇機動車牌,輸入車牌號或者受理號,即可查詢。4 查詢結果。從製作到郵寄過程都一目了然了,你可以實時檢視。2 郵寄的時候會是給你一張快遞單,有單號可以到網上查詢。3 給快遞公司打 告訴他物流單號,他會查詢後告訴你的。4 牌照可以郵寄.但是牌照就不能異地辦理,一切車輛牌照事物都要回原籍辦...

怎麼查案件進度查詢?怎麼查詢案件進度

可以給主審法官打 詢問案件進展情況 憑本人身份證,去法院查詢案件進展情況,找到法院後也不要急於去,先打個 諮詢下該法院檔案室的接待時間,有些法院的檔案室在其他地方。1 一者會給犯罪其他人員透露資訊,不利於案件偵查 2 二者也是為了保護犯罪嫌疑人的合法權益。群眾到公安機關報警時,公安民警必須熱情接待,...

南韓簽證進度查詢,南韓簽證進度怎麼查詢

你好!南韓使領館現在主要受理的是南韓旅遊簽證,其正常工作日為4個工作日左右。如果你是直接遞交資料到南韓領事館,在回執單上面會有寫明去簽證日期 如果你是委託中介辦理簽證,直接諮詢中介機構即可 至於你提到的 查詢,以為南韓方系統資料的問題導致局域系統資訊不準確,因此不建議你在官網上面查詢簽證進度。驢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