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的東西為什麼有的人戴會變色和面板過敏

2021-12-16 14:07:04 字數 2725 閱讀 59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是看自己怎麼去辨認?不要買了假的銀飾,只有假的銀飾才會變色,戴在身體上也有可能會產生**過敏?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結構不一樣,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有些人的氨含量比較高,所以佩戴銀飾產生了不同的結果,酸的容易黑,不酸的就不太容易黑,甚至有些油脂分泌旺盛的人會把自己的銀飾帶得油光發亮。

銀飾品大部份有鍍層的(除小部分銀本色飾品),所以請不要輕易使用擦銀布,但即使有鍍層,也需要好好保養,所以請您出汗較多的時候,就盡量不要佩戴銀鍍飾品。

銀飾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硫化銀膜),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所以,目前銀飾都有一些因氧化而變色現象.

"銀飾會變黑是正常的,但如日常注意保養,是完全可以讓銀飾持久亮澤的".

銀飾保養知識:

大部分消費者都知道銀飾會變黑,但不知道如何可以不讓它變黑或變黑了該怎麼辦,這才是有些消費者不願購買銀飾的根結所在.所以,傳授如何保養和去除銀飾表面的氧化物,恢復銀飾亮澤的方法是消費者購買信心的保證.主要要做到以下幾點:

①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②避免銀飾接觸水汽和化學製品,避免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浬.③每天戴完銀飾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封儲存.

④銀飾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銀飾均要用棉布擦乾.

最好的銀飾保養方法是天天配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發出溫潤自然的光澤(當然也有人例外,有人的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分)。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佩戴時每天要用軟布擦拭銀飾表面,以保持光澤。

不過最好是專用的擦銀布。日常清洗的土辦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白泡泡,再用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為什麼市場上出現的銀首飾會使有的人佩帶**過敏呢?首先不去辨別此首飾是不是銀的,可肯定一定此首飾屬於電鍍過鎳,大家都知道鎳對人身體是有害的,屬於劇毒金屬,而恰恰有的人**對有毒物品較敏感,所以會出現**過敏,並且鍍鎳首飾會在佩帶一段時間會出現發綠發黑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mm對金屬過敏,尤其是合金的東西,大部分的耳環可以更換為銀鉤,如項鍊或是不可更換耳鉤的和耳釘類的耳環,就在表面與**接觸的地方塗一層透明的指甲油這樣既防止氧化,也可以防止過敏,是防止過敏非常好的辦法~ o(∩_∩)o~

為什麼有人會對銀飾過敏?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引起過敏的可能:

1、銀飾純度問題,或者根本不是銀的。有些金屬會引起**過敏,如鎳。低檔銀飾品基本上還是採用合金飾品的電鍍工藝,其重要的金屬是鎳,因此會引起**過敏的。

還有一些廉價銀飾品,要麼是用假銀代替,要麼採用低劣和粗糙的工藝處理,因此往往含有有害的金屬物質。而高檔產品全部選用鈀銠金進行表面處理,不含鎳,因此不會引起**過敏可放心佩戴。

2、過敏膚質,小部分人是對任何金屬過敏的,銀飾當然不會例外。

3、反應過敏,就是說所佩戴的銀飾與其他介質產生反應,產生第三種物質,從而引起過敏,比如去海浬游泳,帶著銀鍊子就會產生反應。

為什麼戴銀項鍊會變色?是身體不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自然排放的物質結構都是不同的,**上汗液中的也不同,所以有的人帶銀不容易黑、有的人容易黑。銀飾品變黑變黃是屬於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硫化銀膜),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也有說變黑是風濕比較重。

銀飾品變黑不要急著先去用洗銀水洗,因為銀水是化學製劑,對飾品也有一定的腐蝕作用的。也有許多小偏方,比方說把銀飾品放在可樂裡面泡一夜,或者用軟毛刷子蘸牙膏刷洗,或者用牙膏吐在上面,搓揉幾下用水洗乾淨,洗完了用棉布或者毛巾把水擦乾。

6樓:匿名使用者

1 銀製品與空氣中的氧氣接觸,氧化了就會變黑2 古時有錢人怕別人害自己,就用銀器放食物裡試探是否有毒。而我們身體排出個別毒素時是有可能將銀製品變黑的。但不一定代表我們的身體不好。

應該說是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為什麼會變黑

一、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和體

8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翡翠在地下埋了無數年,挖出來製造飾品,其中有放射性的不少!純銀飾品是身體的試金石,身體好越戴越亮.體質不好就會發烏.

本人經過數個夏天大汗淋漓,洗澡都戴著銀項鍊,從來不脫.越戴越亮!

9樓:匿名使用者

銀子戴在身上接觸空氣,時間久了會氧化,所以顏色才會發黑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會變黑。對身體影響不大

為什麼銀首飾戴久了會變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手上的汙垢在上面凝結了,

!~用水把它洗掉後就自然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12樓:小漢錘金塊

銀首飾不戴了,放久了為什麼會自己變色?小銀匠告訴你答案好妙招!不佩戴的銀飾怎樣儲存才能防止氧化變黃?

聽行內人咋說銀飾氧化 銀首飾變黃變黑 銀飾保養 儲存銀飾防止氧化 ***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敏性疾病的話...

為什麼有的人會熬夜?為什麼有的人總是熬夜?

第一。不想面對第二天的事情或者人夜晚。長時間不入睡,使得夜間的時間延長,遲遲不想入睡,這樣能防止一覺醒來後面對自己討厭的事情或人,所以會通過熬夜的方式逃避第2天的事情。不過,問題一直沒有解決就會積累得越來越多,久而久之成為一種負擔,消耗精力和體力,同時也會產生不良的心理。若有重要的事情還未解決,那麼...

為什麼有的人戴眼鏡戴久了眼睛會變形

個人認為 其實眼睛並沒有變形,只不過長時間佩戴眼睛後,自己和周圍的人都習慣了你帶眼鏡的樣子 另外近視鏡 凹透鏡 有縮小物體的像的功能,別人或者你自己通過鏡子看到近視鏡後面的眼睛比實際的要小和遠,或者說要凹進去很多 可以試著對著鏡子,側臉透過眼鏡看你的眼眶,眼鏡裡面和外面你的眼眶是不能重合的 長時間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