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噸合力電叉車故障碼47是什意思

2023-01-23 17:40:04 字數 1812 閱讀 7696

1樓:小薛機械

直接看一下故障說明書,一般每個叉車的故障**都不一樣的。

3噸合力叉車故障碼47是什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緊急反向高踏板保護,加速器失效,即緊急反向操作已經結束,但是加速器,前進以及反向輸入和互鎖都還沒有復位。

原因:在緊急反向結束時,各類輸入沒有復位,導致故障發生。

解決:按照正確順序重新進行各項輸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小薛機械

每個叉車的**都不一樣的。只能看一下使用說明書的。

合力叉車故障碼02是什麼意思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此燈為電控行車穩定系統(esp),此燈閃爍時為該系統進行調節,此燈長亮為該系統已關閉或出現系統故障。

合力電叉車故障碼顯示01

5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機型 :各種型號電瓶叉車 1、 啟動時保持適當的啟動速度,不應過猛。 2、 注意觀察電壓表的電壓,若低於限制電壓時,叉車應立即停止執行。

3、 叉車在行走過程中,不允許扳動方向開關而改變行駛方向,以防燒壞電器元件和損壞齒輪。

4、 行駛與提公升不宜同時進行。 5、 注意驅動系統,轉向系統的聲音是否正常,發現異常聲音要及時排除故障,嚴禁帶病作業。 6、 轉變時要提前減速。

7、 在較差道路情況下作業時,其重要適當減輕,並應降低行駛速度。 8、 在大坡度路面運載貨物時,注意貨物在貨叉上的牢固程度。 序號 故障現象 原因分析 1、起公升時發生顫動 a、 起公升油缸中有空氣 b、 液壓系統漏油 c、 內門架、叉架大小滾輪及軸承過度磨損 d、兩條起公升鏈條鬆緊不均 2、有載荷時自由下滑太快 a、 管路和接頭有漏油 b、 多路閥的閥孔/滑閥杆或封圈磨損,產生內漏。

c、 起公升油缸活塞支承環/y型密封圈磨損,產生內漏。 3、起公升速度太慢或不能起公升 a、 油箱缺油 b、 濾油器堵塞 c、 液壓油溫度過高,液壓油過稀 d、液壓管路漏油 e、 多路閥閥杆與閥體磨損 f、 油幫浦過度磨損 g、多路閥調整壓力不當 4、制動失靈 a、 制動電路發生斷路 b、 牽引電極控制動器中摩擦片過度磨損 c、 制動器鬆脫或制動片間隙過大 5、 電器部分故障例如:電瓶叉車突然沒有前進後退、提公升沒有任何反映,叉車一衝一衝的行走,前進速度不能調節等等。

控制部分是很複雜的電路,由於控制問題所造成的故障現象很多,對於沒有經過培訓的電器維修人員最好不要隨便維修,如果接線混亂,會造成嚴重後果。建議此時與電控經銷商或叉車生產廠技術人員聯絡。 以上所列部分故障現象僅供參考。

電瓶車在使用過程中造成故障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各個廠家生產車的情況也各不相同。要想使電瓶車在良好的狀態下使用,主要在於日常保養,把故障消滅在萌芽之中。 電瓶叉車裝卸堆垛時的注意事項 1、 起重前必須了解貨物的重量,貨重不得超過叉車的額定起重量。

2、 起重包裝貨物時應注意貨物包紮是否牢固。 3、 根據貨物大小尺寸,調整貨叉間距,使貨物均勻分布在兩叉之間,避免偏載。 4、 貨物插入貨堆時門架應前傾,貨物裝入貨叉後,門架應後傾,使貨物緊靠叉壁,並盡可能將貨物降低,然後方可行駛。

5、 公升降貨物時一般應在垂直位置進行。

三噸叉車能叉三噸叉車嗎

6樓:大人老王駕到

可以的,但不能公升太高。應該最高在2.公尺吧,因為公升高後也會失載,建議不要這樣裝卸貨。也比較危險的。

7樓:回首

叉不起來的,三噸的自重都在4噸左右。

8樓:吳銀佛

騰汛系統出問題了這好像不是穿越問題啊。

三噸柴油叉車重量是多少,3噸叉車一公里耗多少油

一般載重3噸的叉車,自重都有4噸 5噸的樣子 要看什麼品牌的叉車啊,林德3t的自重4.8t,品牌不同,自重不同的 3噸叉車一公里耗多少油 你好,叉車不是和汽車一樣按照行駛里程計算油耗的。叉車上有工作計時器,叉車耗油是按照工作時間計算的,也就是每小時消耗多少油。叉車的耗油量是受叉車的發動機功率 叉車品...

龍工叉車3噸的大概多少錢

嘉興龍工叉車銷售 是龍工 上海 叉車 在嘉興的一級經銷商,公司主要銷售2 16噸內燃車 1.6 3.5噸電瓶叉車 手動液壓托盤車 電 動堆高車以及挖掘機和配件。同時又擁有著專業的維修人員,有一大批專業的技術人才,為客戶提供方便 快捷的售後服務,讓你無後顧之憂。53000 55000。建議合力和杭州,...

十噸叉車小時滿載用多少油,十噸叉車乙個小時滿載用多少油

你好 來 我是做叉車出租和維源 修的 我來告訴你 叉車在實際使用中 3.5的叉車一般是490的發動機 按台版的話 大約8小時 100元不到 大一的發動機 不超過110元 油耗不大的 但是 如果長時間上路行駛 路程遠,因為叉車跑的慢 所以大油門的話,會最耗油。求叉車耗油量,滿載的,3t,5t,10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