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我老公的,怎麼才能解他手機的4位密碼

2023-01-23 16:55:02 字數 2955 閱讀 7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解鎖的時候你偷偷看下就知道了。

怎麼才能解開老公的手機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機。你同時按聲音的加減兩個還有乙個電源。同時按這三個幾秒,然後會出現乙個機械人,選擇倒數第二個吧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手機連線電腦,確定已安裝adb驅動(手機驅動可通過驅動精靈安裝),解壓adb工具包至c盤;

2、開啟cmd輸入 cd c:\adb(開啟adb所在目錄);

3、接著輸入adb shell;

4、繼續輸入cd data\system;

5、輸入ls檢視data\system中的檔案,如果設定了密碼會有或者;

6、若設定的是圖案密碼請繼續輸入命令:rm ,若設定的是單純密碼請輸入命令:rm ;

7、輸入reboot命令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或者現在直接滑動解鎖,任意密碼都可解鎖,建議重啟。

怎麼做才能解開老公手機的密碼

3樓:潘啟忠

沒必要,當你解開後沒有你想知道的,你已經不信任老公了,當你看到你想的了,你們的路快結束了。

我想解開我老公的手機密碼怎麼辦

4樓:無識者無謂

不要想著解開他的密碼,如果愛你,他就沒有密碼,如果不愛沒密碼也是有密碼的,要去愛他疼他,

5樓:情感專家潘幸知

你老公的手機可以指紋解鎖嗎?

其實我更關心的是你為什麼想要解你老公的手機密碼,是你覺得他有事情瞞著你嗎?是現在的感情遇到了危機嗎?如果是的話,想盡辦法解開對方的手機,並不能解決實際問題。

你想要解開對方手機的真實原因或許比對方手機密碼更重要。

6樓:花椒呃呃呃

有些時候互相留一些隱私比較好 如果真的翻到了什麼 傷心的也是你自己 不去給自己留個後路 他沒讓你逮到就不要私自捅破窗戶紙 不過也不排除是你自己太懷疑他了。

老公手機密碼怎麼破

7樓:可可教小妙招

如何解鎖男朋友的手機密碼?

8樓:萬冷之

第一步,我們先把手機關機。

手機關機之後,這時候我們需要按住電源鍵和音量的下鍵,華為的手機是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這裡需要等待幾秒鐘,按住不要鬆動,這時候手機就會出現乙個工程模式,當手機出現開機logo的時候,我們鬆開手等待幾秒鐘,手機就會進入到這個介面。

這個時候,我們選擇簡體中文,然後你可以看到這裡面有很多的選項,我們選擇清除資料,這裡給大家解釋一下,這個清除資料就是把手機裡面的資料全部清空,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設定的密碼也就沒有了。

我們選擇好以後,接下來我們選擇重啟手機,我們等待一下,這時候手機的密碼你就不見了。

9樓:小笨蛋翠翠

親,,幹嘛會有這種想法呢??是不是懷疑你老公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還是覺得**有對不起你的地方,,所以導致你有這種想法,,如果真的有這種事情出現的話,你應該和他溝通談心,,看看他想法,,而不是想進辦法做他毫無之情的事情,,這是對他的不尊重,,對他的不信賴,,如果他有事情瞞著你或是不好的事情,,你應該先查出事情的真實信,,在來評判,,不然很容易導致誤會,,也許他什麼也沒做,,你的心情和情緒我理解,,但是我想沒必要去解開這個隱私,,也許有一天他會自動解開自己的密碼,,也許有一些煩心事或是遇到不好的事情害怕你擔心呢??

你要無條件的信賴和相信他,,不要帶有懷疑的心思過著,,畢竟你們已經是夫妻的關係了,,沒有什麼不可以說的,,沒有比你更了解他的了,,所以你應該往好的方面考慮,,而不是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一些錯誤的事情,,這樣很容易導致你們的感情不和,,這就是大吵小吵,,委屈的忍忍,,也許哪天他會告訴你他的心裡想法,,或是你可以主動和他溝通,,畢竟做每件事都有自己的原因的,,無條件,,無理由的相信他,,雖然很難但是這是愛情的最基本,,如果你們這樣都做不到,,很容易導致感情出現許多瑕疵的,好好找個機會和他溝通,,好好和他談談心,,好好了解他的內心,,加油,,相信你的感情會和曾經一樣甜蜜幸福,,開心點,

10樓:穿越

什麼品牌手機?最簡單的方法是拿到太陽底下看手指滑動的印子,不知道這個方法對你有用沒。

怎麼破老公的手機密碼

11樓:可可教小妙招

如何解鎖男朋友的手機密碼?

12樓:用傑的歌說愛你

問他不就行了?夫妻之間,你還要偷偷的?

13樓:喜歡就帶走

去黑店,給點錢,找人破解。

怎麼解開4位手機密碼鎖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現在密碼忘了是四位的數字鎖該怎麼解,解決辦法先將手機關機,開機方法是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

開機後按home鍵,音量加,減鍵可以上下移動選擇功能。

移至wipedata/factoryreset,選擇後按菜單鍵確定。

在新的選項中按音量鍵至yes,再按菜單鍵確認。

再按音量加減鍵選擇rebootsystemnow再按菜單鍵,此時手機就會重新開機了,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15樓:佛祖心

從0000到9999試,要沒開機重置。

怎麼解開老公的手機數字密碼

16樓:可可教小妙招

如何解鎖男朋友的手機密碼?

17樓:**生活小達人

怎麼解老公手機密碼鎖。

回答您好,親。您可以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安裝好驅動。然後在刷機精靈上選擇【實用工具】-【清除鎖屏密碼】;如果成功的話,手機的鎖屏密碼就會被成功清除,這樣就能夠無需丟失資料的情況下解鎖手機哦;

18樓:曾經旳那些回憶

直接問他唄 難道你老公還不告訴你、、?

維沃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才能解開,忘記vivo手機密碼了怎樣才能解除密碼

請問指的是什麼密碼呢?若是螢幕鎖,首先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 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 忘記了圖案 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如果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

id被鎖了怎麼才能解鎖要手機號解鎖

1.開啟手機並點選 設定 應用,進入後點選 apple id icloud itunes與app store 選項,然後點選 密碼與安全性 選項。2.進入密碼與安全性選項中,點選 更改密碼 按鈕,然後需要輸入新的密碼和驗證碼。驗證碼會傳送到繫結的手機號中,請保證此手機號碼能夠正常使用。我們將驗證碼正...

我手機開機的pin密碼忘了怎麼破自己能解決嗎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容。等等。必須搞清楚手機要的是什麼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