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沃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才能解開,忘記vivo手機密碼了怎樣才能解除密碼

2022-05-26 13:10:07 字數 5982 閱讀 3330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指的是什麼密碼呢?若是螢幕鎖,首先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

如果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2樓:懂視生活

解鎖蘋果手機需要先登入icloud官網,然後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記密碼的裝置,點選抹掉iphone選項。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忘記vivo手機密碼了怎樣才能解除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具體操作步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2、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3、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4、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

4、即可查詢到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客戶服務中心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4樓:

用電腦刷機可以解開密碼我能幫你解

vivo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強制解鎖^

5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操作:1、點選忘記密碼後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點選驗證。2、身份驗證成功後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輸入兩遍新密碼。

3、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密碼即可解鎖。

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嘗試輸入錯誤的五次密碼,通過回答密保問題來重置密碼,若密保問題已忘記,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部分機型採用的是fbe加密模式,忘記鎖屏密碼只有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密碼的辦法就是,在設定密碼之前都會要求你設定乙個用於找回密碼的問題和答案,設定完就可以用於找回密碼,如果是鎖屏密碼忘記了,點找回密碼,輸入你設定的問題答案就可以重置密碼解鎖了,如果先前沒有問題,那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了。

8樓:納魏曲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出廠設定恢復到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清除儲存的引數設定。

9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以vivo s6,android9.0為例,忘記手機密碼強制解鎖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處於開機狀態下,長按手機電源鍵不鬆手,直到手機螢幕熄滅時,開始同時按住側面的電源鍵和音量「加」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點選螢幕中所出現的「恢復出廠設定」選項;

3、此時,螢幕中會出現提示輸入「yes」確認回覆出廠設定,輸入「yes」,再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選項;

4、當螢幕出現「清除cache分割槽」字樣後,點選清除即可;

5、待頁面跳轉後,點選下方的「重啟裝置」按鈕;

6、手機重啟後,進入設定介面,重新設定手機的解鎖密碼即可。

此外,還可以通過官方提供的刷機軟體,進行刷機解鎖。

這些強制解鎖的方法,可能會導致手機資料的丟失,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再進行這類操作。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10樓:智誠涵美惠子啊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11樓:在騰龍洞疊被子的鼠尾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安全--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心]

12樓:懂視生活

解鎖蘋果手機需要先登入icloud官網,然後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記密碼的裝置,點選抹掉iphone選項。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13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14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我有乙個vivo手機,但是忘記了密碼,怎麼才能解開?去手機店需要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建議在鎖屏介面輸入五次錯誤密碼,再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繫結的密保問題修改密碼。

如果忘記vivo賬戶密碼,建議進入vivo官網--首頁--點選右上角的圓形圖示進入vivo賬戶的登入介面--再點選忘記密碼--根據繫結的手機號碼、密保、郵箱找回密碼。

我這個手機是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才能破解密碼?不能清除資料

16樓:十方

vivo手機設定的密碼如果忘記了可以先用格機的方式,這就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格機後一般密碼也就沒有了,還有有電腦的朋友也可以用電腦刷機來解除密碼。

17樓:哭泣薔薇

可以去手機維修部解鎖,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刷機後密碼忘了有什麼辦法破解

vivo手機密碼忘了,如何刷機解鎖?

1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20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21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操作:1、點選忘記密碼後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點選驗證。2、身份驗證成功後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輸入兩遍新密碼。

3、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密碼即可解鎖。

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22樓:

我有手機的密碼,忘記的話,那你可以去手機維修中心那裡去檢測一下,他們有辦法幫你解決這個難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螢幕鎖的密碼嗎?如果是手機螢幕鎖的密碼的話,你可以先把手機徹底關機。然後同時按住「手機音量+鍵"和"開機鍵"(也稱電源鍵)5秒鐘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清除前建議您將手機資料備份好哦。

24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乙個「!」和「手機」標誌);

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5、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25樓:斛燕樺

我撿到乙個vivo怎麼解鎖啊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通過密保找回

1、在忘了手機的解鎖密碼後,我們可以對手中手機的密碼嘗試輸入10次以上,這樣我們手機就會進入到忘記密碼的解鎖狀態了。

2、時我們在點選「忘記密碼」按鈕,然後在進入的手中的解除鎖定介面中輸入密保問題的答案,點選「確定」即可解除原密碼。

3、解除原密碼後,只要重新輸入新密碼即可。

方法二: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若以上方法無法找回,請帶上手機和相關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27樓:啄木鳥家庭維修徐光琴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請您稍等,馬上為您奉上~提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開鎖

回答同時為您查詢到vivo手機全國客戶服務**:400-678-9688。若有需要可以聯絡,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提問螢幕上沒有顯示忘記密碼呀

回答您需要多次輸入開鎖密碼,直至密碼錯誤次數達到系統設定的上限,它就會顯示忘記密碼了

更多4條

忘記vivo手機密碼了怎樣才能解除密碼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具體操作步驟 ...

手機屏保鎖住忘記密碼該怎麼解開呢

這種問題我以前也出現過,如果是sim卡鎖了的話到營業廳就可以解鎖,像你說的應該是手機鎖了,你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去,在保修期內的話,是不要錢給你姐所得,要是不在服務期內的話會要三四十元錢左右。其實一般的手機維修點都可以解鎖,也是這個價位。不是什麼大問題,維修點幾分鐘就可以幫你搞定。去試試吧!我手機螢幕...

膝上型電腦忘記密碼了怎麼解開

最近很多網友問我開機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在這裡。選了 3個方法 給大家解答一下。忘記密碼該怎麼辦。劃 重 點。第乙個方法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