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揹著我玩手機,我一看他手機,他馬上就返回,是不是有問題

2021-04-11 11:09:49 字數 617 閱讀 9592

1樓:王榮花

問題大了!和女人聊才怕你看見!打比方說你和別的男的聊,他看你你啥反應!現在的社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過吧!我是啥也嘗試過了!他撞了南牆就回頭呀!

老公玩手機,不經意看他一眼就把手機關掉,有時看新聞玩遊戲也是只要看一眼就揹著我,我問他說是條件反射

2樓:忘卻銘記灬

我是一bai個男人,乙個經歷過你du老公和你現在處zhi境一樣的男人dao。

首先,這不專是乙個好的屬苗頭,我不憚以最壞的惡意的去揣測你的老公是否是真正的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但是他一定有了他的不想讓你知道的想法。王者這事,姑且當他是乙個最表面的現象吧,當然我也希望僅僅只有這樣。

說說我的經歷吧,在我媳婦發現一些事情的時候,她什麼都不說,默默地付出,為我,為孩子,為了這個家庭。細節方面我就不說了,她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以至於現在我都不知道她知道多少,但這無關痛癢,已經過去了,現在我對她百般呵護,別的什麼想法都沒有。

說的籠統,希望你自己好自為之。

3樓:拍月球

對你的戒備心這麼高,心理有其他人了,鑑定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和別的女人聊天

低頭玩手機正確姿勢,我看他們就是頭低

坐姿最好是手機螢幕與眼睛保持水平,低頭會對頸椎不好,無論怎麼玩手機時間都不要太長,對眼睛也不好,對身體也不好,玩一會兒可以看看四周綠色的景色適當的活動一會兒,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低頭時間久了容易的頸椎病的,所以玩手機的時候一定要抬頭,而且時間不能太久,時間久了不但脖子疼而且眼睛也容易近視的。總之手機不...

為什麼我一看老公手機,他不讓看,說是尊重個人隱私,要個人空間。上次,我看他手機,一下子就被搶回去了

只有二個可能 其一就是裡面藏有黃色內容,如黃圖或色書。另一個可能就是有與某女見不得光的聊天記錄內容。所以他才用 尊重個人隱私,要個人空間 等話提來回絕你作為妻子的正當要求!沒錯 要學會做個好老婆 從角落做起 不管老公去喝酒多遲迴來倒杯水給他 泡好洗澡臉水 叫他洗下早點體怎你是頂良住別太累 明知道找情...

老公不讓我看他的手機是背叛我了嗎

老公不讓你看他的手機也不一定是背叛你了。即便是夫妻之間也需要有一定的空間,會有各自的隱私,所以有時候不想讓對方看自己的手機也是正常的。不一定,有的人就是很在乎自己的隱私,不願意讓別人看自己的手機。其實,老公有沒有背叛自己,可以從很多細節看出來,如果他其他方面都和原來一樣,那不看手機也沒什麼。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