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打電話會有雜音

2021-04-17 19:38:45 字數 2911 閱讀 5071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通話質量噪音大?這個功能趕緊開啟,高畫質音質聲音大

2樓:n已

1、手機的聽

複筒出了問題;

2、手機訊號不

制是很好。

蘋果手機訊號差的表現有:

無訊號;訊號不穩定、時有時無、時強時弱;與其他手機相比,訊號明顯減弱。

解決方法:

1、更換為蘋果專用卡(因用大卡剪為小卡易損壞到晶元或者接觸不良)。

2、給手機防毒(有時是因手機感染病毒所致)。

3、去掉自配裝的金屬保護殼(因金屬殼有減弱訊號之弊端)。

4、購買乙個訊號圈進行加裝(目的是增強訊號)。

5、更換手機發射器或者更換功放(發射器或者功放出現故障)。

3樓:悟空小技能

蘋果手機通話音量小有雜音怎麼辦?趕緊開啟這個開關,音量高3倍手機通話聲音很小?趕緊開啟這個設定,通話聲音清晰音量提高3倍

4樓:匿名使用者

聽筒有雜音原因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版種情況一般是聽權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

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5樓:畫地為牢

你好,要是有時沒有雜音可能就是網路

問題(網路不穩定)、聽筒問題(硬體問回題),建議答你自己測試一下,換個地區打**試一下還有雜音嗎,如果有的話就不是網路問題而是聽筒問題,(在保)就找蘋果客服,(脫保)就拿到手機維修店去維修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廣東果修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專行更換。

2,如果屬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嗯,蘋果打**有雜音,你可能是蘋果手機,它是嗯嗯,它本身的質量有問題。

8樓:楓香小學

是通訊商的問題和訊號原因,絕不是手機本身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原因:1.軟體問題,這個問題你可以通過重刷或公升級系統解決。2.硬體問題,這個問題則麻煩點,要自己掏錢或者保修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聽筒的問題啊

11樓:佛系一修

蘋果手機打**為什麼會出現雜音,電流音,拆機解析故障緣由

12樓:億邦通科技

1,如果是bai

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du聲很大,這種zhi情況一般dao是聽筒有問題了,回

只能進行更換。

2,如果是答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維修中心進行處理

1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打**有雜音的原因:

1、機板有放電現象(清洗、乾燥)。

2、尾插漏電(清洗、乾燥)。

3、受話器紙盤破損或質量不好。

4、軟排線短路漏電。

5、音訊周邊元件虛焊漏電。

14樓:北京果修

原因:有bai可能是系統設定的du問題,

也有可能是耳zhi機的問題,也dao有可能是回訊號、磁場的問題答。解決方法:

1.設定 --通用--輔助功能--單聲道音訊--關閉,關閉後嘗試是否還有同樣故障。

2.先前往手機上的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開啟**雜訊消除功能,當你將聽筒放在耳邊時,雜訊消除將減少**中的環境雜訊。

3.如果不行的話,還可以試試前往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助聽器,開啟助聽器模式,該模式可以提高音訊質量。如果設定後還是這樣,建議換一根耳機試試。

建議不要用耳機說話,可以直接用手機通話嘗試。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建議送修到蘋果售後具體檢測下。

15樓:怯曝熔瓦豐

原因:有

可能是抄系統設襲置的問

題,也有可能是耳機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訊號、磁場的問題。

解決方法:

1.設定 --通用--輔助功能--單聲道音訊--關閉,關閉後嘗試是否還有同樣故障。要是以下解決不了我告訴你乙個好地方廣州大馬站店,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五路33號大馬站商業中心寫字樓8層a單元.

020-83621957

2.先前往手機上的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開啟**雜訊消除功能,當你將聽筒放在耳邊時,雜訊消除將減少**中的環境雜訊。

3.如果不行的話,還可以試試前往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助聽器,開啟助聽器模式,該模式可以提高音訊質量。如果設定後還是這樣,建議換一根耳機試試。

建議不要用耳機說話,可以直接用手機通話嘗試。4.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建議送修到蘋果售後具體檢測下。

16樓:賒賠晾矯鼻

這個看具體

抄是什麼聲音襲了,一般來說有以下兩種情況bai:du一、燒炮仗聲:zhi

1、機板有放電現象dao(清洗、乾燥)。

2、尾插漏電(清洗、乾燥)。

3、 受話器紙盤破損或質量不好。

4、軟排線短路漏電。

5、音訊周邊元件虛焊漏電。

二、交流聲:

1、送話器兩極漏電(重焊)。

2、 更換質量較差機殼引起(更換***機殼、或用錫紙作遮蔽,但要注意絕)。

3、發射功率過強(在發射訊號取樣線上加電阻,降低功放功率)。

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進行檢查維修。

蘋果6為什麼不能接打電話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排除以...

蘋果手機接打電話怎麼錄音,蘋果手機打電話怎麼錄音

當有兩個手機時,在另乙個手機上開啟 語音備忘錄 點選開始錄音,然後將接打 的手機的擴音開啟,就可以完成錄音了。蘋果手機通話時無法錄音,因為系統本身就沒有這個功能,要解決這個問題,只能通過以下方法進行實現 方法一 第三方錄音軟體。2 啟動移動公證,在撥號鍵盤輸入號碼點選撥號 3 接通後自動錄音,結束通...

蘋果手機為什麼打電話的時候不能上網

貌似所有的手機都這樣吧,你可以連wifi啊,wifi打 的時候不會斷掉的。為什麼手機打 時不能上網 你打 時會發現資料連線不見了。如果是無線網就可以,如果用流量就不可以了。現在去愛手機差不多全是這樣的了,極少數不是,打 手機資料連線就會掉的。手機不能打 但是能上網是為什麼?其實這種問題很簡單的,按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