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2 接打電話的時候為什麼有時候會黑屏?

2023-01-11 11:45:04 字數 4251 閱讀 9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帶舉例感測器接**時,臉靠近感測器會自動熄屏,防止誤觸碰。

手機自帶舉例感測器接**時,臉靠近感測器會自動熄屏,防止誤觸碰,拿遠一點就好了。

2樓:奡木木

因為手機上方有距離感測器,被遮擋的時候就會黑屏,打到節約電源的目的。

距離感測器的內容及原理: 螢幕左上角連個透光點,對應背後有光感應器和距離感應器。有個橡皮圈和螢幕直接接觸貼緊的,把左右兩個點隔開的。

距離感應器的原理: 往外發射紅外線,從一邊發射,另外一邊接收。

如果這個橡皮圈沒有了或者和螢幕沒貼緊,左右傳送和接收點沒被隔開,可能影響感應器的工作了。因為正常情況下,紅外線是出來碰到你臉才反射回去被接收到,所以打**時才能自動黑屏避免誤操作。 如果這個橡皮圈沒有起到隔離左右兩邊的作用,那麼手機拿開阻擋物之後左邊發出紅外線依然可以被另外一邊接受到,那麼感應器的錯誤訊號就一直讓手機黑屏了。

這就是打**黑屏的原因。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打**黑屏一般都這個原因,或者距離感應器壞了。

小公尺2打**時過一會就黑屏了 ,怎麼辦啊

3樓:小公尺

這是開啟了距離感應器,如果不需要可以關閉。

進入系統設定-【系統應用】

進入【**】

進入【來電時狀態設定】

取消【啟用距離感應器】

開啟距離感應器,在撥打**臉部靠近手機螢幕時自動熄屏,離開螢幕時又自動點亮,可以為手機增加續航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感應的原因,可以關掉。

小公尺手機接**時出現黑屏為什麼?

5樓:蔣展雷彩靜

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

開機並點選「系統設定」。

點選「系統應用」。

點選「**」。

點選「來電時狀態」。

將「啟用距離感應器」選項關掉,完成。

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研發的高效能智慧型手機。

小公尺**是小公尺官方**直營小公尺旗下所有產品,囊括小公尺手機系列小公尺mix

2、小公尺6、小公尺note

3,紅公尺手機系列紅公尺note

4x,智慧型硬體,配件及小公尺生活周邊,同時為公尺粉提供客戶服務及售後支援。

6樓:記憶e偶爾雨

原因:造成此問題的原因,可能是手機放在後代中誤觸控,或者是亂裝軟體等操作引起的。具體解決方法有以下幾步:

2、在【設定】中找到【系統 應用】點選進入。

3、然後在【系統應用】中找到**。

4、點選【**】進入**設定,在**設定專案中找到【來電時狀態設定】選項,點選進入,然後如圖,將【啟用距離感應器】的選項開關設定為關閉即可。然後再打**試試,發現黑屏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7樓:杞西淡鵬

因為手機螢幕頂端的距離感應器被遮擋了,手機的距離感應器在通話時,手機貼近耳朵的時候,探測到物體接近就會黑屏,防止臉部碰到螢幕誤操作,大多是貼膜不匹配把感應器擋住了。

8樓:情誼宇文

小公尺手機接打**黑屏是距離感應器開啟導致的,直接在撥號器裡面進行關閉即可。下面是具體的關閉方法說明:

1、開啟手機,然後進入手機桌面。

2、然後選擇到手機裡面的撥號器,長按菜單鍵進入撥號器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手機感測器問題,當打**或接**時手機放到耳邊螢幕黑屏無法點亮!必須等到對方掛機才亮屏,請你更換貼膜或者把距離感測器關閉掉,就可以了,解決方案:開啟設定~系統應用~**~來電時狀況設定~關閉距離感測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感應器(螢幕上方,聽筒左邊)被擋住了,

為什麼小公尺2s打**老是黑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小公尺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當您通話,螢幕上方被遮擋的時候,螢幕就會黑屏。沒有遮擋的時候,就會點亮。這樣是達到省電的目的。所有的高階手機都有這個功能。

如果您的手機,通話的時候距離感應器沒有任何遮擋就黑屏,建議您重啟下手機,嘗試可否正常。或者檢查下是否您貼的保護膜遮擋了上方的距離感應器。

仍然不行,建議您在手機正常狀態下試試以下操作:

1、您校準距離感應器試試。

在撥號介面輸入*####

2.在彈出的硬體檢測中選擇第十二項「距離感應器測試」

3.點選開始校準(注意:在校準過程中不要遮擋距離感應器)

4.校準通過,成功!(可撥號和設定防誤觸模式測試是否正常)

5、如果校準失敗,您把mi字右側位置的貼膜撕掉,重新校準試試。

6、您備份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備份資料:進入系統工具/安全中心-備份-新建備份,選中全部資料進行備份,一般是3-5分鐘。 恢復出廠設定:

點選手機菜單鍵——系統設定——全部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開啟刪除應用程式,關閉格式化sd卡,點選下方的重置手機。

7、如果不需要距離感應器的這個功能,您可以在通話-菜單鍵-設定-來電時狀態設定-關閉啟用距離感應器。

小公尺2撥打**時螢幕會黑屏,怎麼按都沒有反應,怎麼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引起的距離感應器判斷失誤,去掉後再測試。

13樓:幻影漫雪

可能是光感測器出問題了,你沒遮擋吧?

14樓:可可西里不流淚

可能是光感那裡被你遮住了 你可以重新測試一下。

小公尺手機打**老是黑屏,而且要等別人掛了才會亮!怎麼回事??謝啦

15樓:楚墨白你楚大爺

這是因為小公尺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當你通話,螢幕上方被遮擋的時候,螢幕就會黑屏。這樣是為了省電與防止通話時誤操作。如果你不需要這個功能,可以在通話設定中的來電接聽狀態設定裡關閉距離感應器。

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點選左下方圖示:

2、點選通話設定:

3、點選來電時狀態:

4、點選取用距離感應器關閉:

5、關閉成功:

16樓:半面情緒的人

1:這應該是系統故障問題,首先找到小公尺手機的撥號程式,點選進入。

2:然後點選撥號介面左下角的菜單鍵,裡邊有很多功能。

3:再點選進入「**設定」設定選項,這個功能就在裡邊。

4:接著點選進入「來電時狀態」設定選項。

5:最後取消勾選「啟用距離感應器」選項即可,之前是因為設定錯了,所以會造成這個現象。

17樓:網友

1、這可能是由於距離感應器開了的緣故,可以將「啟用距離感應器」關掉。進入系統設定-程式-**-接聽狀態-啟用距離感應器-關即可。

ps:貼膜的時候記著把感應器那部分空出來,這樣好一些。

2、通話的時候不要擋著感光孔(聽筒左邊有兩個),離開耳朵拿下來時就亮屏了,可以試試。

3、還可能是由於感應器被手機貼膜擋住了的問題,將小公尺手機3的那張保護膜撕了就好了。

18樓:漆義鐵羅

檢測下螢幕上面的感應器是否被異物擋住,比如是否有貼紙,或者是保護殼過於包邊導致的。如果你手機有貼膜,使用時間長了也可以揭掉貼膜看看。距離感應器一般位於手機螢幕上面的位置,一般位於聽筒左側或者是右側,前面板為深色的不容易看到,可以整個前面板上面的位置都注意看看,清潔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越到了這問題!擦了擦感應部位的灰塵,就好了!呵呵。

20樓:軒哥

親,任何手機都是這樣的,只要在通話中,幾秒過後就會黑屏,這是正常的,不信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手機有故障啦,或者顯示屏不好用,你可以去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設定好好! 你就在打**那裡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智慧型手機都是這樣子的呀,不然多費電啊!

24樓:彌南珍

你把屏保設定到一分鐘再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沒辦法,只能刷機。

26樓:儒雅的x淡漠

是在通話的過程中黑屏麼。

小公尺手機為什麼接不到電話和打不出去電話,能收發簡訊,為什麼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建議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2.如果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插入卡到自己手機裡,給自己傳送簡訊息檢視是否能收到。3.如果不可以,建議您可檢查是否是sim卡的問題。4.檢查手機的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嗨...

手機打電話怎麼錄音,手機怎麼打電話的時候錄音?

開啟撥號,點選要撥打的號碼,然後就會出現撥打 的頁面,看看螢幕上就會顯示兩排功能,其中右下角乙個就是錄音鍵,點選就可以了。一般的手機都帶有 錄音功能,在通話介面有按鍵,如果不帶錄音功能的話,可以開啟擴音功能,用錄音裝置錄製通話內容,希望能幫到你。您好,我是諮詢師小雨,正在為您解答中,請稍等。1.如果...

為什麼電信手機接打電話就會斷網呢?

雙卡全網通手機,電信通話使用的通道跟聯通4g上網使用的通道是同乙個,當地 佔用了這個通道的時候,聯通卡將無法聯網。我家電信的寬頻為什麼我接 就會斷網 線路問題。1 如果你是用adsl貓撥號上網的情況下。首先你得注意你家的 線是不是併聯的。就是幾個房間的 線是頭並頭在一起的。一般在 進戶線的地方,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