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樹苗那種最好,什麼樣的楊樹苗比較好

2021-03-26 12:52:08 字數 3075 閱讀 6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楊樹苗沒有最好,只有適合的那種楊樹苗才是最好的,速生楊樹苗又有很多品種,適合在北方用的速生楊樹苗有107以及108,而在南方的還是南林895速生楊樹苗扦插種植楊樹苗,或通過其它品種楊樹苗進行育苗栽培。造林地的選擇實質上是立地條件的選擇。影響楊樹苗生長的主要因素為土壤有效層厚度、土壤容重及地下水位等狀況。

在黃淮及長江中下游可以選種產地在灌南的上乘科技培育的南林95、895楊樹苗,種條從南林大引進的。

做好楊樹苗苗木調運工作,做到起苗後立即運往造林地點,一般採取就近原則,並將楊樹苗苗木基部一半泡入水中,浸泡24-48小時以上,讓苗木吸足水分,用於造林。在選擇造林地時應盡量選擇土壤有效層厚度較厚,容重小,水肥條件較好的地塊。

用於纖維用材或小徑級用材的楊樹造林地可選擇土壤有效層厚度在60釐公尺以上, 地下水位在60-100釐公尺之間的地塊;用於單板用材或大徑級用材的楊樹造。準備底肥, 腐熟的農家肥或複合肥都可用作基肥,用量可根據立地好壞及肥種而定。土壤墒情不理想時應準備造林後灌水,需準備必要灌溉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當地生長的楊樹苗就行,一般南方大多用南林895以及南林95楊樹苗。普通楊樹苗生長慢,在黃淮及長江中下游栽植產地在灌南那邊的上乘科技選育的南林95、895楊樹苗。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新疆楊了,樹形好,抗旱能力強。也是綠化樹木中不可缺少的樹種!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林895以及南林95楊樹苗

什麼樣的楊樹苗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當地生長的楊樹苗就行,一般南方大多用南林895以及南林95楊樹苗。而北方一般用107或108等。楊樹苗有很多種,但基本上都是速生的,速生楊樹苗又有很多品種,一般在長江中下游種植南林95,895楊樹苗較多。

南林895速生楊樹苗具有品質優良,生長快,適應性強,抗寒及抗病蟲害能力強,木質輕,易加工,管理粗放待等。普通楊樹苗生長慢,一般南林895的生長快,在黃淮及長江中下游栽植產地在灌南那邊的上乘科技選育的南林95、895楊樹苗。楊樹苗品種的選育要投入一定的成本,要合理規劃自己,盡量求近些,避免水份流失。

6樓:匿名使用者

楊樹苗沒有比較好的說法,只有適合的那種楊樹苗才是比較好的,目前一般楊樹苗大多用速生的生長快一些的,生長週期短,但楊樹苗又有很多品種,適合在北方用的速生楊樹苗有107以及108,而在南方的還是南林895速生楊樹苗扦插種植楊樹苗,或通過其它品種楊樹苗進行育苗栽培。造林地的選擇實質上是立地條件的選擇。影響楊樹苗生長的主要因素為土壤有效層厚度、土壤容重及地下水位等狀況。

在黃淮及長江中下游可以選種產地在灌南的上乘科技培育的南林95、895楊樹苗,種條從南林大引進的。

用於纖維用材或小徑級用材的楊樹造林地可選擇土壤有效層厚度在60釐公尺以上, 地下水位在60-100釐公尺之間的地塊;用於單板用材或大徑級用材的楊樹造。準備底肥, 腐熟的農家肥或複合肥都可用作基肥,用量可根據立地好壞及肥種而定。

做好楊樹苗苗木調運工作,做到起苗後立即運往造林地點,一般採取就近原則,並將楊樹苗苗木基部一半泡入水中,浸泡24-48小時以上,讓苗木吸足水分,用於造林。在選擇造林地時應盡量選擇土壤有效層厚度較厚,容重小,水肥條件較好的地塊。土壤墒情不理想時應準備造林後灌水,需準備必要灌溉裝置。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將來做什麼用?

板材:毛白楊、義大利214、沙蘭楊等;

紙漿材:107、108、三倍林毛白楊等。

現在那個品種的楊樹苗子長得最快最好

楊樹苗哪的好? 5

8樓:最笨的農夫

這個問題回答起來很

囉嗦,不能一概而論,楊樹苗分南方型品種,和北方型品種。品回種繁多,可更具答你在地區來定。「楊樹苗哪兒的好」很難給你乙個滿意的答案!

南方型品種有;南林95;895;美洲35;351;意楊系列等。北方型品種有107;108;小黑楊等。具體你可參照楊樹品種一章。

9樓:匿名使用者

尉氏縣永興鎮東黎村品質優,成活率高,價位低。

栽楊樹苗,是栽粗的好,還是細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栽楊樹苗,選擇一年生或兩年生的都可以,還是粗的比較好。盡量選擇根系旺盛的,主幹粗壯的,以及葉子茂盛的楊樹苗,這樣栽種的時候能夠比較快的恢復正常的光合作用和呼吸作用,恢復生長。選擇的時候還要看樹皮是否光滑,樹皮中含有豐富的導管和篩管,是樹木運輸水分和礦物質的管道,健康的樹皮樹木才能正常的生長。

楊樹苗品種、山東楊樹苗品種、**的楊樹苗最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山東菏澤盛花苗木培育基地位於山東菏澤單縣開發區東,靠近105國道,西臨京九鐵路,北臨日東高速公路,山東楊樹苗交通方便。以公司加農戶的方式誠信經營。具有專業挖苗隊伍百餘人,發貨快、品種多、質量優、規格齊、貨源穩定,有現場隨選隨挖等優勢。

山東菏澤盛花苗木培育基地以落葉喬木、花灌木、果樹苗等為主,可供道路和綠化工程栽種。主要品種有:山東刺槐苗批發1-10公分桃樹苗、5-20公分柿子樹、2-20公分銀杏樹、山東刺槐苗批發5-20公分白蠟、2-10公分楊樹苗山東楊樹苗、8-15公分法桐、2-10公分香花槐、6-9公分欒樹、百日紅、速生楊苗..

12樓:到處亂跑楊樹苗

楊樹苗品種有很多,尤以南林系列楊樹苗為佳,生長速度快,幹型號,抗病蟲害。適合在山東黃河以南區域種植,灌南上乘楊樹苗圃均以南林系列楊樹苗為主。育苗經驗豐富。

楊樹苗一年的好還是兩年的好

13樓:濟南綠城白俊魁

兩年的好些,差異性主要在體量上。

14樓:

楊樹苗抄

一般都是扦插繁殖的,所襲

以要使得成活率bai高,必du須要對插條處理,首先要選擇健zhi康粗壯的dao插條,不必太長,可以適當修剪,然後扦插處切口要平滑,選擇適當的季節(一般在冬末初春時),因為這時的萌芽率最高,插條不要在空氣中停留的時間過程,這樣容易丟失水分。另外土壤要選擇排水較好的,不容易使插條腐爛。

2019楊樹苗價格怎麼樣?速生楊樹苗多少錢一棵

2017年楊樹苗基本和今年差不多持平的,如果有林地,可以弄點栽點3 4公分長起來較快一些,盡量用兩年以上的速生楊樹苗。楊樹苗有很多種,2017年楊樹苗 基本上與前幾年持平,略有增長,具體一棵多少錢,速生楊樹苗要相對貴一點,要看大小以及高度來定。但基本上都是速生的,其中速生楊樹苗又有很多品種,至於哪種...

楊樹苗葉子黃是什麼原因,楊樹苗葉子變黃了

葉子變黃,起因在根。1.根部從土壤裡吸收不到充足均衡的營養。2.根部受損,影響營養吸收。多是害蟲所致 3.空氣汙染 比較少見 4.季節原因。楊樹苗葉子變黃了 葉子變黃,起因在根。1.根部從土壤裡吸收不到充足均衡的營養。2.根部受損,影響營養吸收。多是害蟲所致 3.空氣汙染 比較少見 4.季節原因。楊...

秋季栽是楊樹苗有什麼好處?現在楊樹苗多少錢一棵?速生楊樹苗哪

秋季可以栽種楊 樹苗,在冬季前根系扎下去,盡快成活對來年楊樹苗長勢有很大幫助,楊樹苗有很多種,但基本上都是速生的,楊樹苗 不等,但比去年要略有回公升。在安徽以及江蘇等地種植戶比以前要少很多,一般綠化用公尺徑4公分以上速生楊樹苗又有很多品種,不管你是用北方的速生楊樹苗栽培育苗,還是用南方的南林895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