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的哪個車型比較好?該怎麼選

2022-02-15 16:30:46 字數 5311 閱讀 1777

1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吉利星越適合你所需要的車型就比較好。比如你要運貨就可以選面積比較大的型號,如果你要送人可以選麵包車。

2樓:朱瑞友

吉利星月。我覺得。它的標配就比較好。完全可以滿足日常需要。買高配的雖然好,但是太費錢了。

3樓:

吉利星越的哪款車型比較好該怎麼選,我感覺現在吉利剛出來的一款suv價效比比較高,車輛不錯可以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星越的哪個車型比較好?該怎麼選,這個你要看配置,另外還要看你的經濟狀況,一般情況下次頂配是最好的選擇。

5樓:公尺i範

嗯吉利新月這款車型啊,是價效比比較高的車型還有尊享版豪華版,我覺得售價最賣得最好的那款肯定是中間的那一款價效比比較高一些,然後這款發動機呀是跟那個喔喔,那個共用的,然後他是。

6樓:還可以哈

我覺得吉利的suv還是可以的,因為像吉利這個牌子的話,現在我也有很多人,身邊有人買這個牌子,比如說他的一些帝豪帝豪那個suv還是挺不錯的

7樓:

我認為吉利車質量是沒問題的,其次是車型車型,主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你就買什麼樣的

8樓:養安彤

我覺得吉利星越suv車型相對來說比較好一些。空間比較大,開的舒服。

9樓:ok啦強子

吉利星越的車型還是比較好的,但是我更傾向於吉利帝豪

10樓:不安志

這個就很難說,這個選擇只有你自己看,哪個好就哪個好,別人的眼光和你的眼光又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星越哪個車型比較好?怎麼選這個話?我推薦你買最好的旗艦版,旗艦版的配置也,也比他們要高許多

12樓:教育心理師

肯定是豪華版的事情更好一點,而且它的效能也是比較不錯的,價效比更高。

13樓:陽光的江南小馬

一般在我們選購新車,都會選中配置的車型。這個價效比是最好的

14樓:夏雪憶夢

你好 買車的話建議你去圈圈買車看看 首付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我朋友就在上面買的 挺好的

15樓:晏蘭夢

吉利星越的哪個車型比較好?因為我對車這方面不是太有研究,還是問一下。那些銷售車之類的。人員比較了解。

16樓:等風來了

吉利新月的我感覺suv哪個品種比較好嗯,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歡。

吉利星越哪款配置價效比最高??

17樓:歲月無痕

星越16.58萬的哪款配置就可以了,但還是偏高,如果能降兩萬肯定賣瘋,可是現實是殘酷的短時間不可能降價。

18樓:

當然是350t耀星者,價位適中,需要用的配置它都有,效能優越,價效比高,值得入手

19樓:臨沂興華吉利店

中配的那款就不錯,知道價十四萬八千八,那款價效比就非常高

20樓:空港惠馳吉利汽車

2.0 t 耀星者 指導價16.58萬價效比最高

21樓:雙魚座不是愛情

吉利星越的350t 耀星者的價效比最高,它16.58萬的定價,就已經可以買到和頂配一樣的2.0t發動機,四驅底盤,愛信8at變速箱,而且這個**不算很高,在同級別車型中也算是中等水平偏上。

另外,如果你對這車的配置方面有更多的要求,還可以加裝星享科技包,裡面的配置更是相當豐富,幾乎是市面上大多數配置都能找到。

22樓:小白啊小白

其實我比較同意樓下朋友的說法,吉利星越的350t 耀星者的價效比最高,它16.58萬的定價,就已經可以買到和頂配一樣的2.0t發動機,四驅底盤,愛信8at變速箱,而且這個**不算很高,在同級別車型中也算是中等水平偏上。

另外,如果你對這車的配置方面有更多的要求,還可以加裝星享科技包,裡面的配置更是相當豐富,幾乎是市面上大多數配置都能找到。綜上所述,這款是當之無愧的價效比最高的版本,如果你考慮買星越的話,我推薦你可以多看看這款。

23樓:世通吉利汽車

165800的2.0t耀星者

24樓:給夢夢也整乙個

我覺得星越的350t馭星者的價效比最高,因為這個版本起步價在15.58萬,但是它和頂配一樣,搭載的是2.0t+8at的組合,動力方面的表現,肯定是要比1.

5t的那版要突出的多,雖然不一定能跑出6.8s的百公里加速,但是在日常行駛的時候,推背感受肯定很足。再者,這個價位比起頂配足足少了好幾萬,但是它的三大件配置上和頂配的差距不大,主要的差異還是存在於這款的配置,有一些配置沒有,但是倒車影像,胎壓監測都還在,我覺得完全夠日常使用了。

25樓:

1.5t的高配和2.0t的中配唄,配置太夠用了,就看選那個價位的,個人推薦2.0t

26樓:邵慮魚廈

星越中配的價效比比較高,具體看你喜歡哪些功能

吉利星越這款車怎麼樣??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現在我們的生活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生活好最大的體現就是現在的國產也是越來越好了,不少的國產車都開始向著豪華汽車發展了,像長城的vv7,奇瑞的星途等,這不吉利的星越馬上就上市了,定價為13w,那麼有的網友就問了,它值這個**麼?

說起星越從去年的預熱圖fy11流出,到最後「星越」命名,再到如今的定價**、正式上市,星越可謂是把產品營銷發揮到了極致,這波營銷可以打滿分,還沒上市前,關於星越的配置,各種前衛的黑科技,配備沃爾沃2.0t+愛信8at的發動機,可謂讓星越搶盡風頭,但是一說到**就沒人說話了。

星越前臉依舊採用標準的水滴漣漪式的中網造型,匹配了紅線設計,看上去更加的精緻。兩側採用矩陣式的led大燈,內飾方面個12.3英吋的大尺寸液晶顯示屏與中控完美的融合,中控採用了大面積的軟質材料和真皮包裹,整體手感極佳。

內飾上邊和哈弗f7x差不多,哈弗更好一點。

動力方面分別是1.5t的渦輪增壓三缸發動機,以及2.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1.

5t預計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而2.0t或將沿用愛信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同級別,哈弗f7x低配用的是四缸發動機,最重要的是**f7x的**為12萬,而星越的**在13萬+。

整體來說,星越這個**高了,同級別的對手哈弗f7x,長安cs85標價都沒有它高,不能應為配置了沃爾沃的發動機就是它貴的理由,畢竟吉利和沃爾沃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整體說星越和它的定價是不符合的。同樣的價錢完全可以買到更高配的選擇不是麼?

28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老款星越車機系統卡頓現象現在比較多,廠家當初告知車主是可以後期公升級車機系統的,但後來又告知車主無法公升級車機,因為新的系統會對車機晶元造成較大壓力,所以廠家只在最新的2020款星越當中搭載了最新的車機系統,而2019款星越還是舊版本,無法公升級,現在大量的2019款車主在車質網上投訴廠家不兌現之前公升級承諾,目前廠家已經受理投訴問題,近期會有解決方案出台。

29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了沃爾沃的發動機,沃爾沃的技術 還是很不錯的

30樓:從新再來少年

吉利的旗艦車型,沃爾沃發動機,愛信的變速箱,就已經足夠值得入手了

31樓:戚念風

吉利星越還是不錯的,無論從配置上還是動力上

32樓:夏雪憶夢

你好 買車的話建議你去圈圈買車看看 首付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我朋友就在上面買的 挺好的

33樓:

吉 利星越汽車是基於cma架構的轎跑suv,其車身尺寸方面,吉利星越的長寬高分別為4605/1878/1643mm,軸距為2700mm。動力方面,新車將提供jlh-3g15td 1.5t型發動機和沃爾沃的2.

0td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分別為177馬力(130千瓦)和238馬力(175千瓦)。車身側面,溜背式的設計是吉利星越最主要的特徵,同時車窗增加黑色邊框。此外,新車換裝銀色高亮側裙,增加紅色剎車卡鉗,運動感得到提公升。

尾部來看,新車採用鍍鉻飾條修飾。其運動版車型配備雙邊共四出排氣布局,進一步強調其運動屬性。

配置引數動力吉利星越搭載2.0td、mhev、phev三種動力版本,分為兩驅和四驅。新車搭載2.

0td發動機,最大功率238馬力(175kw);插電式混動版將搭載由1.5td發動機、電動機、電池 組成的插電式混動系統。mhev輕度混動版在搭載1.

5td的基礎上配備了一套48v輕混系統。

外觀星越採用「動感瞬間」設計理念,在「時光競速美學」的基礎上,從生活、自然中汲取靈感,定格最動感的瞬間,在靜態中融入動態多變的視覺特性。星越是實現極致平衡的運動suv,平衡了 溜背造型與使用空間、平衡了運動操控與乘坐舒適性。吉利星越共有7種顏色,分別為宙斯白,騎士黑、冰河銀、雷霆灰、赫拉紅、海王藍、星越金。

使用吉利最新logo,採用了coupe風格的車身設計,格柵採用最新的漣漪式設計,鍍鉻飾條勾勒硬朗前臉,前包圍使用大面積的黑色元件。車身側面,溜背式的設計是其最主要的特徵,風阻係數為0.325。

車身配以諸多鍍鉻元素修飾。

配置內飾顏色:黑棕、黑紅雙色調、全黑,全黑麂皮;配備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不規則大尺寸螢幕與儀錶盤相連線,中控台帶有金屬拉絲,以駕駛者為中心的運動座艙,副駕駛左側處帶有扶手。躍動星軌副儀表臺在副駕駛一側創新採用了出血的設計手法,打破了儀表臺與亮條的平行關係,通過錯落與疊層的設計手法突破傳統與常規的造型效果,設立了與眾不同的產品基因。

還有法雷奧矩陣大燈、豪華bose音響、paris香氛系統、運動麂皮記憶座椅、車載face id等越級產品配置。

吉利星越搭載包括icc智慧型領航、apa全自動智慧型泊車、aeb城市預碰撞安全、lka車道保持系統[18] 等一系列智慧型安全配置,同時,配備了博世9.3代esp系統,[19] 車身四周緊密配備了22個行業頂級感測器,[20] 智慧型駕駛達到l2級別。

34樓:

星越是一款高效能運動suv,作為吉利品牌高階系列車型,擁有最先進的cma架構,搭載沃爾沃同款2.0td高效能發動機及愛信8at變速箱,百公里加速僅需6.8秒,能給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駕駛體驗

星越基於世界三大架構之一的cma打造,cma架構骨子裡的高品質基因決定了星越的高效能,擁有領先一代的產品效能,三大件品質工藝、可靠性已經超越大多數合資品牌。

吉利星越的哪個車型比較好?該怎麼選?

35樓:會跳舞的貓貓

星越那個2.0耀星版配置與**價效比高的

西安哪個駕校比較好,西安的哪個駕校比較好?

不過,雖然說找不到最好的答案,但是起碼要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部分學車的人時間都不是很充足,因此時間成本一定要考慮好。目前西安的駕校大大小小的也超過百家了,很多駕校的 還是比較多的。因此,就近選擇自己認可的駕校才是上策。選擇好之後還要合理安排時間,這樣才能在有效時間內學...

三星哪個手機現在1500左右比較好用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三星galaxy s4 主屏尺寸 5英吋 主屏材質 super amoled hd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

雨傘品牌哪個比較好,國內比較好的雨傘的牌子有哪些?

天堂傘,非常有名,也十分實用。抱歉,我只知道這個比較好,有很多企業也都是在他們家定製的 國內比較好的雨傘的牌子有哪些?1.天堂 估計大家對於天堂雨傘都不會陌生,該品牌成立於一九八四年,迄今已有三十多年的發展歷史,品牌 於浙江,是我國知名的雨傘品牌,該公司是目前我國最大的專業製傘企業之一。其產品主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