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是先烤麵包還是和料一起烤

2023-01-23 13:35:04 字數 5343 閱讀 7336

1樓:網友

先烤麵包,之後加蛋啊肉啊之類的料。如果是做果醬麵包的話可以放了料以後一起烤。一般烤完放一會兒都會軟掉的,因為會吸潮。

2樓:益力多

我知道,用美的煎烤機吧,上網就能買到,京東、譽購好像都有賣吧~!

3樓:哈比小豬豬

先用黃油烤麵包。然後再放入料。其實正宗的三明治的全麥麵包一般不用烤的脆脆的直接放料就好了。

4樓:風迪手

應該是先烤麵包,烤好後在加料吧~~~

用多士爐烤麵包,是先塗黃油、果醬還是烤完再塗?

5樓:幻紫cx冰晶

您好,一般是先烤麵包,最後再塗黃油和果醬,因為那兩種物質受熱會變成液體淌下,影響口感和效果,烤完之後塗上即可。

6樓:來自仙宮湖耿直的池杉

考完塗抹黃油口感比較膩,就是為了不麻煩。正確方法是塗抹黃油後烘烤,既有口感香脆美味,無非就是按時清理烤機。

7樓:吃西瓜的藍鯨

果醬果肉含量不高偏糖漿質地的話可以先塗 可以使麵包片外脆內嫩 黃油先塗能增香。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麵包烤熟之後再塗上黃油和果醬。

做三明治要用什麼材料?怎麼做?

9樓:帶檔滑行

熱茄子三明治。

用料:茄子半根、吐司麵包4片、番茄1個、香菜2棵、芝士2片、橄欖油適量、鹽適量、蒜適量、黑胡椒粉適量。

做法:1.茄子切片加鹽、胡椒粉拌勻,再加蒜蓉充分拌勻醃一會兒;

2.番茄切片;香菜切碎;

3.煎鍋中倒入橄欖油中火加熱,入茄子片煎至兩面金黃;

4.全部煎好待用;

5.一片麵包上放上芝士片,灑點胡椒粉,灑上香菜;

6.擺上煎好的茄子;

7.擺一層番茄片;

8.上面放一片麵包,壓緊;(層數可根據個人喜好決定)9.鍋再加點橄欖油,放入做好的三明治稍煎至兩面微黃即可。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至尊三明治:吐司3片生菜30g培根30g番茄80g火腿30g雞蛋2個調料:蛋黃醬奶油黃油色拉油。

1.乙個雞蛋煮6分鐘,乙個雞蛋雙面煎2.煮的雞蛋切碎奶油與蛋黃醬樣攪拌均勻番茄去皮切片3.

將麵包加熱取一片麵包上面放生菜番茄片雞蛋碎火腿再取一片麵包上面放煎培根雞蛋雞肉蓋上最後一片麵包4.竹籤固定切去邊緣切三角形或其它形狀裝盤出品。

1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做三明治麵包片要烤嗎

12樓:燕子飛菲菲

其實bai,做普通的三明du

治一般不用烤,如果想吃香zhi一點的,才烤dao。

一般是3片方版包乙份的。

鹹的切權片方包 3片(去麵包店有的買)

火腿片2片(可以自己買回來切,切好的都有的買)三花淡奶小許、雞蛋2只。

做法:1、先把雞蛋三花淡奶打勻,2、把火腿片放微波爐烤至熟;把方包也放微波爐烤一會大概十秒反一次的20秒可以,如果家裡有多士爐烤更好!3、把打勻的雞蛋三花淡奶放平底鍋炒一會就可以,最好炒到嫩嫩的。

一片方包一片火腿片一些炒的嫩嫩雞蛋,就這樣放就可以了,這是最簡單的做法。如果想多放其它的,自己想吃什麼就放什麼都可以啊!做好之後,如果想好看一點的,可以把方包的邊切出來的,真的好看又好吃啊!

13樓:你好波

最好是考一下因為味道會比較好,當然如果不烤製一下其實也沒什麼關係的,但你要內。

14樓:我是那小誰

三明bai

治麵包片烤或不烤都可以du。

材料:zhi

土司兩片dao.雞蛋一顆。玉公尺粒1-2匙。鹽少許內。番茄醬適量容。胡椒粉適量。油適量。

做法:1、雞蛋打散加入玉公尺粒。鹽拌均勻。

2、平底鍋起鍋,加少許油,倒雞蛋進去煎成四方形。

3、土司烤熱或不烤皆可。

4、把煎好的玉公尺蛋擺到土司上,灑上胡椒粉,番茄醬,就可以開始享用早餐。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吃三明治 我家不是用烤箱。

用平底鍋不放油考一下 什麼鍋子都行 當然考專一下味道會更好 我都是屬。

吧麵包片的土司邊 拿掉然後生菜 雞蛋 番茄醬 美乃滋 精肉火腿這樣很美味~~不愛登入有問題q624898859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後,兩面都塗上黃油的用平底鍋熱一下。

做三文治的材料有哪些?

17樓:日常瑣事

三文治做法,三文治的簡單做法,這樣做簡單方便還好吃。

三明治怎麼做

18樓:小月真可愛

早上做三明治開啟美好的一天。

19樓:南希飽飽

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20樓:三火問題解答

三明治怎麼做?把麵包機中放入一片吐司,一層奶乳,香腸生菜番茄醬,再來一片麵包,壓制即可。

21樓:悉谷藍

早餐三明治是一道早餐,主要原料是生菜、洋蔥、雞蛋、火腿、麵包片、陳年車打乾酪、鹽、胡椒粉。

22樓:秦小廚美食

和海綿寶寶學習三明治的做法吧!

23樓:楊天寵物段子

蛋香濃郁,鮮嫩爽滑的鮮蝦滑蛋開放式三明治。操作簡單。

24樓:魯姐美食

雞蛋三明治怎麼做?麵包片裡邊加入番茄醬蔬菜,打入乙個雞蛋放入一片火腿腸,西紅柿,一壓就可以出爐了,早餐自己做一下試一試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乳酪三明治。

主料:法棍麵包:不光外形粗獷豪放,吃起來也很有質感,與蔬菜配合相得益彰。

配料:火腿片、生菜、西紅柿、乳酪片。

做法:1.生菜洗淨,西紅柿洗淨切片。麵包橫切兩半。

2.在麵包上依次鋪上火腿片、乳酪片、西紅柿片、生菜即可。

特點:原料簡單,製作時間很短,富於營養。

金槍魚三明治。

主料:吐司麵包,質地鬆軟,與沙拉醬和蛋黃醬相拌時,可與之滲透融合,口感細膩柔滑。

配料:金槍魚罐頭、蛋黃醬、雞蛋、西紅柿、生菜葉。

做法:1.西紅柿洗淨切片,雞蛋煮熟切片,去掉吐司麵包的四邊。

2.從罐頭裡取出適量金槍魚塊和蛋黃醬一起拌勻,鋪在一層吐司麵包上。

3.在金槍魚上依次鋪雞蛋、生菜和西紅柿。

4.蓋上另一片麵包,沿對角線切成兩個三角形三明治。

特點:口感鮮美,營養豐富。

茄子三明治。

主料:法棍麵包,此款麵包本身有淡淡的香味,無論直接食用還是烤食都很棒,基本可以與任何材料搭配。

配料:茄子、西紅柿、鮮乳酪。

做法:1.茄子、西紅柿洗淨切薄片。

2.茄子片裹雞蛋、麵包屑炸熟。

3.在麵包上依次鋪鮮乳酪、炸茄子片,西紅柿片即可。

4.如果口味嫌淡,可在乳酪上撒適量鹽調味。

特點:這款全素的三明治以茄子作為主料,加入鮮乳酪調味,味道鮮美,與眾不同。

火雞三明治。

主料:法棍麵包,細長的體形適合搭配整塊的夾心材料。

配料:火雞肉、生菜、西紅柿、黑胡椒。

做法:1.法棍麵包橫切兩半,火雞肉切薄片。

2.生菜洗淨,西紅柿洗淨切片。

3.在麵包上鋪火雞片,根據個人口味撒適量黑胡椒。

4.最後在火雞上依次鋪西紅柿、生菜即可。

特點:火雞是常見的三明治原料,可加黑胡椒調味。

肉鬆三明治。

主料:牛角麵包,本來不是三明治常用的麵包材料,但它獨特的外形、微鹹的味道,絕對適合發揮你的創意。

配料:肉鬆、雞蛋、沙拉醬。

做法:1.雞蛋煮熟切片。

2.牛角麵包在烤麵包機中略烤一下後橫切兩半。

3.每片麵包先塗一層沙拉,然後鋪上一層肉鬆,最後加入雞蛋即可。

26樓:一人廚

教你三明治美味營養的做法。

27樓:罐頭小廚

3款出遊三明治!還在發愁出行路上吃什麼?方便好做三明治肯定是最正確的選擇,管飽又美味。

28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29樓:太陽貓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

30樓:和氣生財順利

先煎一塊蛋皮、一塊火腿片備用,然後把三塊麵包片烤香後取出,先放一塊麵包在案塊上,上面塗上一層美奶汁,放一塊蛋皮在麵包上,再塗層美奶汁於蛋皮上,再疊塊麵包,塗美奶汁於麵包上,放兩張生菜葉和火腳片再塗一層美奶汁於火腿上,放上最後一塊麵包,壓實後把四面邊邊切掉,切成正方形,然後對角切成四塊,分別插上四根牙籤,香噴噴的三明治就做成啦。

三明治怎麼做?

31樓:太陽貓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

32樓:南希飽飽

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33樓:楊天寵物段子

蛋香濃郁,鮮嫩爽滑的鮮蝦滑蛋開放式三明治。操作簡單。

34樓:小月真可愛

早上做三明治開啟美好的一天。

35樓:秦小廚美食

和海綿寶寶學習三明治的做法吧!

36樓:魯姐美食

雞蛋三明治怎麼做才能好吃?煎好乙個雞蛋,放乙個麵包片,想吃什麼夾什麼,放點火腿腸啊生菜啊,換個模組壓制華夫餅,就出爐了。

37樓:一人廚

教你三明治美味營養的做法。

38樓:罐頭小廚

3款出遊三明治!還在發愁出行路上吃什麼?方便好做三明治肯定是最正確的選擇,管飽又美味。

39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4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多士爐(沒有也無所謂),超市裡麵包片、肉片、乳酪等應有盡有, 選上自己喜愛的口味,在家裡也可以做三明治啦。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自己吃,關鍵就是做得樣子像。就是把一片吐司麵包外面的麵包皮切掉,然後按對角線切成兩個三角形,中間夾同樣形狀的方火腿片,至於生菜、沙拉醬之類的。

隨自己搭配了。可以多弄幾層,還可以拿牙籤插上,僅此而已。

你要是用於經營,就自己找更合適的答案吧。

三明治早晨怎麼做,什麼是三明治 三明治是怎麼做的

1 培根三明治的做法。所需食材 土司2片 雞蛋1個 白糖 西紅柿 黃瓜 培根適量 芝士一片 士多啤梨醬適量。製作步驟 1 把西紅柿切成片,黃瓜切成片。2 培根放進鍋中,煎至金黃,香味溢位,即可盛出。3 準備好碗,打入乙個雞蛋,然後直接倒入鍋中,煎至8成熟,盛出。4 準備2塊土司,放在鍋裡稍微煎一下,...

三明治的英語單詞的複數形式,三明治複數是什麼?

三明治,英文為。sandwich 由於這是可數名詞且以ch結尾,複數形式為在ch後加es,即sandwiches。在變複數時需要加es的名詞為 以s,sh,ch,x結尾的可數名詞,直接在詞末加es子音字母加。y結尾,變。y為。i加es以o結尾且有生命的名詞,如tomato,potato等,在詞末加e...

三明治健康嗎,被三明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偶爾當早餐吃可以,經常吃不健康。三明治中有火腿或培根,這些加工肉品營養不高,而且高鈉 高脂肪,最好不要常吃。而且一般三明治都用白土司製作,膳食纖維含量很低,如果只吃乙個三明治當早餐,很容易缺乏膳食纖維。雞蛋,雞腿,生菜和全麥吐司,補充蛋白質又清淡,賊好吃。被三明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三文治和三明治的...